桃園區美食推薦【超有肉涮涮屋-桃園愛買店】大盤裝嗜肉者的天堂│肉鮮味美的絕品鍋物

之前在中壢吃過、印象很不錯的超有肉涮涮屋現在在桃園愛買的外部區域也有分店了,

店家每日以多款天然蔬果與當日現煮現熬的新鮮北海道昆布湯頭做為基底,

強調未添加任何調味粉,搭配大份量的現切肉片及菜盤,備有冷熱飲品與冰淇淋無限,

一旁備有專屬停車場很方便,店門口還擁有盆栽小庭院,隔壁是人氣不小的泰味館泰式料理。

店家:超有肉涮涮屋-桃園店-桃園愛買

電話:03-360-1525/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11:30分~晚間10: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939號

光看店家建築外觀就感覺很氣派悠閒,入內用餐空間果然明亮又走現代風的舒適寬敞,

不知道是不是因應疫情的關係所以座位都有貼心區隔開來,當天店員帶位也分開落座。

醬料&飲料自助區

防疫期間使用醬料區請戴上口罩並減少交談,提供咖啡/奶茶熱飲機、氣泡飲、茉香綠茶。

聖堤亞冰淇淋

提供濃郁的巧克力口味、特別的榴槤口味、香氣十足草莓、清爽不甜膩香草。

超有肉涮涮屋-桃園愛買店 菜單 MENU

  • 本店高湯每日以多種天然蔬果及北海道昆布當天現煮為基底,未添加任何調味粉。
  • 超過120公分酌收$150元共鍋費(可折抵單點)。
  • 用餐時間為90分鐘/餐單上價格酌收10%服務費。
  • 菜盤可更換為肉盤(牛五花或黑毛豬梅花任選一)或蛤蜊一份。
  • 放大版詳細菜單請點我。

湯底共七款:

北海道昆布/香醇牛奶鍋(+60元)/韓式泡菜鍋(+60元)/鮮採番茄鍋(+60元)

泰式酸辣鍋(+80元)/川味麻辣鍋(+80元)/東北酸白菜(+80元)

副食:

白飯/冬粉/王子麵/讚崎烏龍麵(+10元)/蒸煮麵(+10元)/超有肉丼飯(限量+10元)

當日去用餐時恰巧有消費打卡(拍餐點)上傳FB或IG的活動,參加者贈送豆酥朋泡芙一個。

北海道昆布

使用北海道昆布與新鮮蔬果熬煮,鮮甜味美刷肉與海鮮都合適,不加價即可享用。

東北酸白菜(+80元)

手工醃製的酸白菜滾煮時香氣撲鼻,自然酸甜的味道刷肉片感覺更解膩。

超有肉丼飯($10元)

附餐有白飯、冬粉、王子麵可選,這三款是不需加價的,

另外讚崎烏龍麵、蒸煮麵、以及照片裡這碗似壽喜醬燒肉的丼飯則需加價$10元。

頂級牛小排鍋($700元/12盎司)

常看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每回吃鍋家人幾乎都是選定軟嫩的牛小排為主食,

以當天盎司數與擺盤肉片呈現出的品質來看,價錢合理。

看看這桌面、超有肉果然名不虛傳,

另外菜盤也可貼心更換為肉盤(牛五花或黑毛豬梅花任選)或蛤蜊一份的服務。

當天家人還有點別款餐,但飢腸轆轆急著享用忘記拍下有什麼,只記得滿桌子的肉片晃暈了眼。

東北酸白菜湯頭是手工醃製,約滾煮十分鐘後再食用較佳,越煮越散發出香甜,

夾入牛小排輕刷約七分最是軟嫩可口,不太需沾醬則能咀嚼出原始肉汁美味。

當天手機打卡贈送的豆酥朋泡芙,最新活動還請參考店家粉絲團為主。

消費明細與食用感想

店家位置在桃園愛買區域,停車方便且用餐空間寬敞,吃飽後還可以去逛商場消食,

點主餐外飲品區供應冷熱飲無限,聖堤亞冰淇淋櫃則提供4款南洋熱帶水果口味,

湯頭自己點了手工醃製東北酸白菜,隨著新鮮食材越滾越香甜,肉片與服務質感也不錯。

店家:超有肉涮涮屋-桃園店-桃園愛買

電話:03-360-1525/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11:30分~晚間10: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939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