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八德區美食推薦【爭先食蔬】廣豐新天地家樂福八德店│全台首間蔬食迴轉餐廳!

2021年5月爭鮮集團新品牌在桃園廣豐新天地B2推出全台首間蔬食迴轉餐廳爭先食蔬

結合時下現代人注重的健康養生蔬食與深受歡迎的迴轉壽司台以及最新型的平板智慧點餐,

提供冷盤/沙拉、溫熱小食、壽司、主食、烤/炸物、湯品/飲品、水果/甜點/全素食等品項,

開車的朋友就直接停往地下停車場,用餐發票可折抵停車費非常方便,吃飽還能逛商場消食。

店家:爭先食蔬

電話:03-362-8699

店家粉絲團請點我/店家官方網站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30/目前無訂位服務

(中場備餐時段休息,營業時間請間請洽詢門市)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

桃園八德家樂福B2/消費滿$200元可停放一小時/全館消費皆可折抵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爭鮮餐飲1996年創立至今擁有令人耳熟能詳的五個品牌:

爭鮮迴轉壽司、爭鮮GOGO、定食8、MAGiC Touch点爭鮮、SUSHiPLUS等,

現今蔬食主義當道,吃素不僅能調養身心更能愛護地球,這股風氣目前已蔓延至台灣,

爭鮮本月推出新品牌-爭先食蔬就是以蔬食為概念,推出全台首間蔬食迴轉餐廳。

眼尖的朋友應該一眼就會發現、爭先食蔬的”先”字特意採用與爭鮮的”鮮”字不同,

店門外螢幕可看出目前候位人數,店內裝潢以明亮輕快為主配色,搭配不少綠意植栽。

用餐為區域分有適合少人的獨享吧台以及多人半開放式沙發位,

不論是哪款位置都有透明隔板或是金邊紋路隔板做分隔,在疫情當下讓人心安。

爭先食蔬 菜單 MENU

用餐採迴轉軌道與平板點餐模式,餐點有全素、蛋奶素、五辛素、五辛蛋奶素等選項。

推薦/冷盤‧沙拉/溫熱小食/壽司/主食/烤‧炸物/湯品‧飲品/水果‧甜點/全素食。

下層迴轉台多提供壽司、冷盤、沙拉類餐點(綠盤30元、黃盤50元),

迴轉台上一樣有芥末包與湯匙,碟子、水杯、冷/熱水則請到飲水自助區自取。

上層新幹線托盤主要供應現點現做溫熱性餐點,

利用平板點餐後、餐點製作完成便會送達至桌邊,抵達時會有提示音響起。

韓式炸菇飯糰($30元)

先說自己並不是長期茹素者,但對於偶爾來幾頓健康蔬食倒是不排斥,

大朵多汁炸香菇下包覆著軟Q的糯米炸飯糰,搭配韓式照燒鹹甜醬汁,炙口溫度很好食。

松露黃金薯條($60元)

依薯條口感能判斷是新炸,但撒上的松露粉賣相有點醜,若是自沾的松露醬質感會更提升。

野菜天婦羅($80元)

木盆子裡有甜椒、南瓜、秋葵、香菇、茄子和綠火焰萵苣,

雖然少了平常吃慣的炸蝦、但還是很喜歡一次能嚐到多款食材的綜合野菜天婦羅,

不過當天醬汁似乎淋得有些多,不僅味道過鹹且醬浸濕了爽脆的麵衣略為可惜。

酥皮南瓜濃湯($80元)

有酥皮濃湯真的是意外的驚喜,實品抵達時上方酥皮金黃酥口模樣更是讓人欣喜,

底下是味道濃郁甘甜的南瓜濃湯,一直到最後一口都還保持著熱度。

國寶茶($60元)

吃迴轉壽司習慣性要搭配熱茶,但店家僅供應自助式開水,

點了杯不含咖啡因、零熱量且低單寧酸的無糖國寶茶滋味倒是挺符合期待,

想回沖時可自行到飲水區有熱水,茶包大概可續沖兩回,泡久也不顯苦澀。

日式野蔬麵($90元)

熱呼的麵食裡有日式味噌高湯、糖沁蛋、木耳、玉米、甜豆皮、蕈菇、萵苣,

湯頭滋味很自然清爽,口口都能品嚐到食材原味,推薦給喜歡清淡口感的朋友。

香焗娃娃菜($80元)

本就清甜爽口的娃娃菜口感細嫩,搭配上香濃白醬起司層的焗烤後更添美味且不膩。

酪梨素蝦手卷

吃壽司時就愛手卷,此處供應的酪梨素蝦手卷是蛋素,

咬下海苔頗具口感,包捲著生菜搭配酪梨與鮮蝦很清爽,也可自行加入芥末添味。

薺菜煎餃($50元)

個頭大且內餡非常飽滿的煎餃子是全素食,一分兩個、以木托盤與葉子襯托上桌頗具質感。

咬下薺菜內餡還燙口且會噴湯汁,外皮煎到酥脆富有香氣,意外滿意的餃子,強烈推薦趁熱享用。

甜玉米($30元/綠盤)

這是當天自己唯一在迴轉台上取下的餐點,

炙燒過的金黃色玉米光看就是香甜好吃樣,咬下有甜汁在口腔逆出,不必沾醬就好吃。

黑糖糰子($30元)

發現居然還有日式甜點-黑糖糯米烤糰子,

咀嚼起來好Q彈且帶有黑糖漿香氣,以此道做為此餐結尾真是令人心滿意足。

康福茶($60元)

方才的琥珀色國寶茶味道不錯,最後又特地加點了一杯康福茶來搭配烤糰子,

茶湯滋味清新、擁有飽餐後幫助消化的功能,純淨花草成份無咖啡因很適合全天候飲用。

消費明細&食用感想

初始是抱著全台首間蔬食迴轉餐廳的嚐鮮心態而來,也擔心嗜肉的自己能否接受全蔬食,

但用完餐後發現完全可以打中日常喜歡的用餐習慣(餐點多偏向清爽口感),

除了有些淋上鹹甜醬汁的餐點口感偏重之外(應該可以請店員給原味)其餘熱食都滿意,

反而迴轉台上的壽司自己僅拿了一款,比較推薦使用平板點餐品嚐些熱蔬食料理,純消費分享。

店家:爭先食蔬

電話:03-362-8699

店家粉絲團請點我/店家官方網站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30/目前無訂位服務

(中場備餐時段休息,營業時間請間請洽詢門市)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

桃園八德家樂福B2/消費滿$200元可停放一小時/全館消費皆可折抵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