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推薦【Miru】好吃的美式風味餐廳│特推費城牛排三明治│另有咖哩飯牛肉飯

上回來吃『Lilia Cafe』發現的店家,一樣都在『中壢-榮安一街』上,

沒預約搶在用餐時段的開門時間到訪,很幸運位置還頗多,稍後就客滿啦。

店家:Miru

電話:03-4552918

營業時間:上午9:00~下午3:00

下午5:00~下午8:0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榮安一街336號1樓

營業時間於上午9點開始,意外美式餐廳這麼早就有早午餐可以吃,

另外還有晚餐時段下午5:00~8:00,想吃咖哩飯的話就要挑晚餐時段喔。

整個室內就是走有點復古風的美式裝潢,首先看到菜單就是晚餐餐點-咖哩飯,

如果覺得圖片字體太小看不清楚,建議自行連結到店家粉絲團去詳看放大菜單~

總共有四款(里肌、胛心肉、魚排、雞腿)咖哩飯,可選套餐$229元(附續杯汽水),

或是+30元多熔岩起司蛋,另外還有牛排熱三明治、漢堡、炸物拼盤等。

加價59元多濃湯,主餐汽水可以抵差價換別飲品,想看大菜單可以點店家粉絲團頁面。

汽水就是直接給杯子好續杯,另外加$60元換購了一杯『熱英國伯爵紅茶』,

一杯加價$10元換了『熱玄米綠茶』,不過當天玄米茶包沒有~換了別款茶包代替。

汽水機就在角落,另外餐具&醬料等也都在旁邊,吃漢堡&炸物還是汽水搭啊!

『奶油培根玉米湯』(點餐加價/$59元),薯條是附餐。

除了份量滿滿之外,不加一滴水使口感濃稠且咬得到細碎的料。

薯條剛上桌~趁熱吃口感很棒,第一份沒幾下就被七手八腳喀光了。

去的時候正巧店內有”消費兩套主餐即贈一份美式Gravy薯泥”的活動,

美式道地的Gravy醬搭上新鮮馬鈴薯口感很綿密,可惜目前好像無此活動。

『炸物拼盤嘉年華』($199元),有薯條、啤酒洋蔥圈、墨西哥辣雞翅。

基本上炸物就是趁熱吃會比較爽口不含油,還蠻喜歡這三款拼盤,都好吃。

『經典起司牛堡』($169元),來漢堡店當然就是要點個漢堡,光看賣相就超誘人。

起司搭牛肉真的好經典,一旁的酸黃瓜非常有解膩與畫龍點睛的效果。

切面斷層給朋友們看看,肉排還保有些許肉汁~不乾硬澀,起司濃郁搭上層層生菜爽口。

『牛排美式熱三明治』($249元),當天給我們帶來驚喜~且非常推薦點的一道餐。

這個三明治與想像中的那種不太一樣,但這完全不礙事,拿起來給朋友看豐富的面,

手切冷藏牛排肉片,搭上與獨家醬拌炒過的蔬果(洋蔥&彩椒等),還有濃郁的起司味,

咬下時溫度正好燙口,滿滿餡料搭著外酥內軟的麵包真的意外好吃,推酸黃瓜丁必搭。

『熔岩無骨雞腿排咖哩』($259元),份量非常不少的咖哩飯,我自己真吃不完。

不虧是美式餐廳,連雞腿排也是超大一份,酥脆的外衣上淋了些許特調醬。

覆蓋在白飯上的是滑嫩歐姆蛋,咖哩走日式風味,內有馬鈴薯、紅蘿蔔、豬前腿碎肉。

像這樣混著白飯和滑蛋與咖哩醬一起入口最棒了,很多層次可以慢慢咀嚼融合。

老實說~本來灰熊爸個人是不太喜歡美式餐廳的,因為漢堡薯條等太邪惡也很容易膩,

但這回來到『Miru 美式餐廳真有意外的驚喜到,尤其是那牛排美式熱三明治大推,

氣泡飲品可以續杯喝到飽,另外店家粉絲團上也可以看見很多對食材上的堅持與選擇,

環境乾淨整潔,9點開始有早午餐,晚餐還有咖哩飯,我自己會再訪的店,純分享。

店家:Miru

電話:03-4552918

營業時間:上午9:00~下午3:00

下午5:00~下午8:0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榮安一街336號1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