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SOL WOW 蔬食早午餐】講求天然健康&採用無添加物食材/優質法式下午茶

 

店名:SOL WOW蔬食早午餐

預約電話:(03)301-2178/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上午9:00~下午5:00(週一公休)

地址:桃園區同德五街276號(對面空地有一格店家專屬停車位)

 

 

寒假時間,帶著大女兒來吃個浪漫的法式早午餐,很特別也是間蔬食餐廳,

巷內附近不太好停車(後來才知道店家對面空地有陳租到一格專屬位置),

若不知道車子放哪的朋友也可到小倫敦晶采洗車場臨停(兩小時$60)元。

透過門口大片乾淨透明的落地玻璃就能感覺到一股簡潔混搭浪漫的氣氛,

內部用餐區礙於中央櫃台所以位置不算多,大理石桌面增添典雅與質感。

雖是白天但一落座便點上了燭台,香氛情調很適合優閒早午餐或是下午茶。

餐飲選項其實不算多,目前僅供三大類餐點:

香煎杏菇蛋吐司(蛋奶素)、法式薄餅(4款口味)、鹹派(4款口味)。

若點套餐就有附紅茶,翻頁也有多款飲品選項,

可惜當天正巧停水(咖啡機無法使用),台灣有機茶&英國皇室御用茶都是壺裝。

櫃裡陳列著當天現做手工鹹派,僅兩人造訪卻想一次收集滿三款餐。

『香煎杏菇蛋吐司』(單點$150元/套餐$280元),整體看起來豐富又營養。

金黃的軟嫩美式炒蛋女兒很喜歡,微調味就好吃。

煎菇香氣十分濃郁且多汁,薄片杏鮑菇與大朵香菇都有兩份。

盤緣烤到酥口的自製吐司增添飽足感~不用抹醬就好吃。

盤中央置有大量的水果生菜沙拉,口感新鮮爽脆,搭有自製沙拉醬。

另一份是『松露青醬蘑菇鹹派』(單點$150元/套餐$280元)。

鹹派整體口感非常香酥且多層次,採用松露橄欖油一點也不油膩,

一口咬下有蘑菇混著青醬的香氣、季節時蔬、馬鈴薯、帕馬森起司…等。

只有鹹派套餐才搭有濃湯,口感濃稠好喝。

一樣搭有大量的水果沙拉~營養均衡,

親切的闆娘教我們可以把香甜的百香果挖進沙拉醬裡更添風味。

另外套餐還附一杯『現榨鮮果汁』&『客家小菜包』。

咬開居然是蘿蔔絲口味,當甜點算是蠻意外的搭配,口感Q彈入味頗好吃。

擺在最後上桌的是『法式薄餅-藍莓起司口味』(單點$100元)。

很像可麗餅似的輕薄酥脆外皮但擺盤卻呈現彷彿藝術品般的優美弧度。

裡面醬料是藍莓、切達起司、馬扎瑞拉起司,

整體嚐起來有點藍莓的酸甜果香又帶著微鹹起司口感,不膩口~女兒很喜歡。

一時本不知該如何下手,經闆娘親切解說才知道原來是往中央分兩邊撥開吃。

多點了一壺『英式伯爵茶』($120元),感覺整套茶具組擺上桌很有午茶氛圍,

琥珀色淡雅茶湯搭薄餅十分適合,唯一小可惜是杯口(杯碗)太大,冬天涼好快。

洗手間設置在二樓,因此也順便上來參觀一下二樓的用餐空間。

比起一樓明顯寬敞很多,感覺也比較適合小團體(家庭&多人)聚餐。

同時店內也有提供插座以及免費WIFI,獨立小空間搭上檯燈很不錯的溫馨氣氛。

寬敞明亮且舒適有質感的用餐環境,親切健談的闆娘&服務態度,

餐點選項雖不多但處處皆能感受到用心,蔬食料理強調營養健康,

來份吐司早午餐或是英式薄餅&鹹派當下午茶都很不錯,純消費分享。

 

店名:SOL WOW蔬食早午餐

預約電話:(03)301-2178/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上午9:00~下午5:00(週一公休)

地址:桃園區同德五街276號(對面空地有一格店家專屬停車位)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