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推薦【令和鍋物】起司牛奶熊仔VS火辣味噌熊仔/每日限量需預約

臉書上看見起司牛奶熊分享文,記得之前在Mr.路克也吃過類似款,

因為每日限量供應的關係要事前預訂以免落空,

一家子假日中午來訪,用餐客人陸續進門,強烈建議訂位時就一同訂下熊仔數量。

 

店家:令和鍋物

電話:03-4260-50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11:30~15:00/最後收客14:00

17:00~22:00/最後收客21:30/週四公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11號

(鄰近中壢SOGO百貨/百貨附近費停車場)

 

 

門口擺有菜單可先參考價位,還貼著不少餐點照片(當然也有主打小熊),

另外餐後甜點是泰國明果頂級冰淇淋,一份餐可選一支(不同口味/單買35元)。

由店內木材樸質裝潢感覺是走日式簡約風格,

外頭座位較寬敞(當天一家五口安排在六人桌,空間大頗舒適),

較靠近走道內側的就類似半開放包廂式位置,中央有拉簾較具獨立與隱密性。

菜單,先選鍋底(共有六款/備有全素湯頭&菇菇鍋可提前預約),

接著挑主食種類(牛/豬/羊/雞),菜盤可更換為牛五花/豬五花,

雙人套餐(肉食/海陸/雙享),單點選項,點餐即有附餐(五選一)與甜點(二選一)。

點餐後就可來自助區取醬料以及飲品(檸檬紅茶/烏龍茶/可爾必思)。

令和牛奶要加$60元鍋底費,預訂小熊造型則不需額外加價,

當天昀寶媽先預約了三隻起司牛奶熊給女兒,一上桌果然可愛吸睛。

新上市的火辣味噌熊仔也恰巧預約到,彷彿熊仔泡湯的畫面十足療癒人心。

不過每人感官略有不同,

我家老媽看到照片就直喊:『天啊~吃熊,還有個熊頭,感覺好殘忍!』

如果不喜這畫面的人就與灰熊爸相同,單純選擇『健康蔬菜/壽喜』(不必加價)就好。

菜盤上桌,採用木托盤盛裝且看起來賣相新鮮,

另外店員貼心提醒菜盤可更換為牛五花/豬五花,但講求營養均衡就不換了。

雖有提醒女兒玩食物是不好的行為,但可愛熊仔當前~還是允許她們小搗蛋一下。

佈置成這樣也太搞笑,個人鍋容量其實不算大,但勝在獨立性。

第一次覺得丟鍋料也頗有趣,起司牛奶湯頭滋味頗濃郁,

但女兒平時大多都吃原味(清湯),頭回嚐牛奶不是很習慣(尤其滾了很多泡)。

餐點陸續上桌,幸好當天給六人桌位置,

桌面寬敞用餐步調就可放慢,不然主食全上~擁擠情況下就吃很急(想清盤)。

嗜肉的朋友也可像灰熊爸一樣來份『肉食主義』($788元),

基本上就是無骨牛小排搭四選二(牛五花/牛沙朗/梅花豬/豬里肌)的肉品。

前方粉嫩色澤的是海陸雙享裡的松阪豬,後盤是肉食餐裡的牛五花牛沙朗

後盤是肉食餐裡的『牛小排』,

前盤是女兒點的『雪花牛』($368元)以及海陸雙享裡的同款雪花牛。

與小妞兩人點的是『海陸雙享』($988元),陸的部分就是上照雪花牛+松阪豬,

海的食材可五選三,挑的是蛤蜊、小花枝、白蝦(另兩款是鯛魚片&鮮蚵)。

阿珈選擇的『令和海鮮』($498元),食材肥美新鮮,獨享感覺頗幸福。

細數有大草蝦、天使紅蝦、白蝦、扇貝、鮮蚵、小花枝、鯛魚片、蛤蜊等八款。

看這小花枝好肥美的新鮮模樣。

副食灰熊爸與女兒都選了『白飯』,昀寶媽我自個挑了『刀削麵』。

辣味噌的湯底還頗特別,是平時不吃辣的朋友也能接受的微辣甘醇,

不過這湯頭與起司牛奶一樣鍋底易焦,建議別心急火開太大且多攪動。

肉品表現都還不錯,夾起大片薄厚均勻且不細碎,個人偏愛牛小排就不多解釋。

餐後甜點除了昀寶媽我選了熱的『紫米粥』之外(附有牛奶可加),

其餘都選了『泰國明果頂級冰淇淋』,備有多款口味可選,口感也濃郁好吃。

店家目前還是試營運的狀況,整體來說店員態度親切&食材也新鮮,

熊仔是個賣點,但當天也明顯感受到客人湧入+人手不足的小缺失,

(例如想加湯但店員卻一直很忙/牛奶鍋又超容易燒焦/有收10%服務費)

還有桌面並無擺放垃圾桶,對於點了海鮮的客人來說一堆殼都不知該往哪丟,

三款飲料可自助,冰棒/甜湯可二選一還不錯,喜歡熊仔的朋友可參考,純消費分享。

 

店家:令和鍋物

電話:03-4260-50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11:30~15:00/最後收客14:00

17:00~22:00/最後收客21:30/週四公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11號

(鄰近中壢SOGO百貨/百貨附近費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