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區美食【初。早餐吧!】埔頂公園旁│珍珠芋泥控別錯過│平價有質感

沒特別計畫的假日,一家子臨時起意來到桃園大溪埔頂重劃區附近吃早午餐,

這家近期頗多人推薦的TIFFANY藍色小屋就是初。早餐吧!

特色餐點是超浮誇的芋見地瓜珍珠以及不停開發的新口味,大馬路邊頗多車格很方便,

走過來時發現原來店家就在炭香味濃厚的豬太郎旁,要不是當天吃太飽還想多帶一份古早味回家。

店家:初。早餐吧!

電話:03-380-3191/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6:00~下午14:00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埔頂路一段482號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Tiffany藍一直都帶給人中性與清爽的俐落形象,置身其內氣氛輕鬆愉快,

搭配上牆面的美食照片不僅讓用餐空間優雅明亮又讓擺脫了傳統早餐店的昏暗。

除了倫敦風百業窗店門面外,室內好拍的網美牆就屬這面,道出多人心聲。

我每天都睡不飽,早餐倒是吃很飽。

這世界除了筷子,什麼都可以放下。

菜單 Menu

餐點品項非常多,內用自行劃單後到櫃檯點餐先結帳:

  • 1-8號套餐
  • 漢堡/吐司/加蛋/起司
  • 丹麥/總匯
  • 蛋餅/滿福堡
  • 乾麵/鍋燒麵
  • 招牌芋泥/地瓜系列
  • 捲餅/單點
  • 乳酪餅/無敵厚厚焗烤
  • 法式吐司/果醬吐司/無敵少女心厚片
  • 貝果/拼盤/私房推薦
  • 咖啡/飲料

芋泥肉鬆吐司($40元)

近期芋泥肉鬆正夯,去邊白綿吐司夾著厚清爽芋泥醬與鹹香肉鬆,

咀嚼時鹹甜奇妙融合的交織味道持續直到嚥下最後一口。

起司蛋餅($30元)

光看就感覺軟嫩的餅皮與內部半熟蛋液混著起司,一口氣來雙份才夠滿足。

炸飯糰($35元)

看到菜單上有炸飯糰既意外又驚喜,經過酥炸後把米飯的香氣完全逼出,

剛上桌時女兒看造型還以為是薯餅,咬下咀嚼時微黏牙且香氣足,略撒胡椒粉提味。

泡菜燒肉麵加蛋($55元)

一早若沒什麼胃口想來點重口味,強力推薦泡菜燒肉麵是好選擇,

每一Q滑麵條都沾附著泡菜燒肉醬汁,微香辣滋味一般大眾都能接受,加蛋更營養。

芋見地瓜珍奶厚厚一片($80元)

一家子都是珍珠控,當看見此浮誇餐點上桌時大小雙眼睛更是忍不住放光,

側面看彈牙珍珠與現打厚奶霜彷彿像是土石流般緩緩滑洩而下,基底是軟嫩鮮奶厚片。

球狀帶有顆粒的芋泥搭配著自然甜的清爽地瓜泥既健康養生又毫不甜膩,

趁上桌還保有溫熱口感時分切入口最能品嚐到幸福感,若獨享整份下肚很飽足。

因室內座位的關係所以一家子是分開2+3落座,桌面餐僅為我與小妞分食,

不貴價格+豐富實在的早餐內容真是讓母女倆一路由10點飽到晚餐時段都不顯餓。

藍莓乳酪怪獸厚厚一片($45元)

本點了蘑菇鐵板麵加蛋的大女兒掃完餐食後續點的一份厚片,

兩個微烤過的棉花糖裝飾成怪獸眼睛尤其討喜,塗抹均勻的藍莓乳酪醬上裝飾著穀片。

食後感想

就如同文內所述,店家整體環境裝潢都跳脫了傳統早餐店給人的刻板印象,

假日巔峰用餐時間雖客人蜂擁而至餐點略有遺漏,但親切態度且人多立即開冷氣這點不錯,

餐點不貴、有質感且份量足,由粉絲團即可感受到用心(不停研發新特色餐點),純消費分享。

店家:初。早餐吧!

電話:03-380-3191/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6:00~下午14:00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埔頂路一段482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