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小孩x大人】親子餐廳 ‧ 手作 ‧ 甜點

12345

喜歡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1 (复制)

位於『中壢(中原)-柏德社區』裡的14號店,學生居多的地方~居然有適合親子的餐廳,

開車來的話可以亭附近的『中原國小地下停車場』,步行過來約約莫5-10分鐘而已。

2 (复制)

11:30分開門營業,沒預約所以到的早,很開心能拍到環境空景照。

3 (复制)

角落設置了小小孩的遊戲區,雖然看起來小帳棚+遊戲組的規模有點小(哈),

但勝在店家有這個心為孩子規劃了一處天地,想聊天聚餐的媽媽們也能稍微喘息一下~

5 (复制)

店內採用了復古元素裝飾以及大量的乾燥花作為點綴,燈光與氣氛很融洽舒適。

6 (复制)

餐具&水杯…等在角落櫃內請自取(不收服務費)。

7 (复制)

今日的目標之一『舒芙蕾』,沒有出現在菜單上,櫃檯點餐詢問喔~

8 (复制)

餐點有:熱壓磚餅、義大利麵、厚壓三明治、生菜沙拉,可加價100元升級套餐。

9 (复制)

人氣鹹鬆餅、寶貝餐、鹹點心、濃湯、牛奶/茶、咖啡、果汁/果醋,

本想幫妞妞點寶貝餐~誰知道當天正巧缺物料(前天太忙),幾樣果飲也都沒了。

10 (复制)

六款甜鬆餅、每日甜點(參考黑板最準),基本低消是$70元。

11 (复制)

最後才發現這張『全日早午餐』的選項,可+59元把餐包換成鬆餅。

12 (复制)

加$100元升級套餐的主廚濃湯,帶皮薯條,選紅茶的話可續杯~選別款可折抵20元。

13 (复制)

是玉米蘑菇湯,味道還不錯~小妞妞自己快喝完這碗。

14 (复制)

『花生醬烤牛肉片磚餅』($150元),很少點磚餅~外層是咬起來有Q勁的墨西哥餅皮。

15 (复制)

切面看得出來裡面有吐司、美生菜、番茄、起司、燒烤牛肉片、花生醬,

有滿足感~我個人吃一半就很飽,咬下去很Q軟,內餡豐富且混有起司的濃郁,還不錯。

16 (复制)

嫩炒歐姆蛋,沒什麼調味~簡單蛋香口感軟嫩就好吃,我與小妞妞幾乎搶食。

17 (复制)

沒有兒童餐~所以改點了最一般的『楓糖奶油鬆餅』($120元)給小妞妞。

18 (复制)

加冰淇淋的話一球是$20元,咬起來的味道就是一般常見的厚實格狀鬆餅。

19 (复制)

當日重點『現烤舒芙蕾』($140元),上桌要拍照得俐落點~大概5分鐘時間就完全扁了。

20 (复制)

蓬鬆鬆的高度一直散發出誘人的烘培香氣~感覺綿密,表層糖霜增添了夢幻感。

21 (复制)

上層烤過所以口感略微香酥,下層就完全的軟綿,濃郁雞蛋香化在滿口腔縈繞不去。

22 (复制)

飲品選了『烤黑糖拿鐵』($110元)和『樹頂蘋果汁』($80元),味道就一般般。

23.5 (复制)

店內裝飾了不少乾燥花,不僅現場販賣同時也有教學課程,詳情請連結店家粉絲團

23 (复制)

還不錯的環境~大人們可以享受餐點&聚餐聊天,孩子們則可以在小天地裡遊戲玩耍,

很推薦來嚐嚐『現烤舒芙蕾』,雖然需小等一下~但口感真令人回味無窮,

當天(平日)沒限用餐時間,小妞妞玩了3H還不肯跟玩伴說再見,乾燥花也賞心悅目呢。

24 (复制)

店家名片上有地址&電話等供參考,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11:30~20:30(週一公休)

25 (复制)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