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中壢區美食推薦【Wonder Tree 玩逗樹咖啡中原店】中原生態埤塘公園內│桌遊專賣店│寵物友善餐廳│平日不限時/假日4小時│桌上遊戲與用餐都合適

假日就適合喫喫喝喝與家人朋友歡樂度過,

偶然發現這家位於桃園中壢區中原生態埤塘公園內的玩逗樹咖啡-中原店

本身是桌遊專賣店且提供桌遊推薦遊玩及教學,另供應主餐、輕食、炸物、飲品,

平日用餐不限時、假日滿座限制4小時,環境寬敞舒適擁有無障礙空間、也是寵物友善餐廳。

店家:Wonder Tree 玩逗樹咖啡-中原店

電話:0965-443-992

營業時間:

  • 周一到周日11:00-23:30
  • 店家粉絲團請點我/接受私訊訂位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526號

中原生態埤塘公園內/對面有付費停車場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初訪,一開始灰熊爸還不小心把車給直接駛進中原生態埤塘公園,

後來才搞清楚原來付費停車場在馬路對面(中原大學第一停車場),

因為用餐加遊戲時間頗長,有時還會遇上展覽或聚會包場,

建議假日想來的朋友還是先預約訂位(電話/粉絲團私訊)較保險。

大面積玻璃地落窗使室內採光充足、搭配上天花板挑高設計讓身心無壓力與負擔感,

另外喜歡網美風的朋友也不失望,翠綠背景、可愛鯊鯊、季節聖誕樹都非常好拍。

不論窗邊的2-3人桌、或是4-6人桌、櫃檯前環繞式座位8-10人聚餐也沒問題,

環境空間寬敞、桌與桌都保持著不小間距彼此互不打擾,氣氛佳、談天歡笑不招白眼。

桌遊借玩區

帶著三個女兒前來、平時她們較少機會接觸到桌遊這方面,

普剛進門瞧見這兩大櫃的架上桌遊都亮了眼,

詢問過架上的遊戲盒都是可以玩的(有些有包膜),琳朗滿目的款式與遊戲等待發掘。

桌遊販售區

這區都是販賣品,有喜歡可以購買、現場玩的朋友千萬別誤拆。

玩逗樹咖啡中原店消費方式

只想吃東西:

  • 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平日不限/假日4H

只想玩桌遊:

  • 平日桌遊費$200元(無限暢玩
  • 假日桌遊費$200元(滿座限時4H/+100元續4H

用餐加遊戲:

  • 平日每人低消一份餐或飲料、另加桌遊$150元(不限時暢玩
  • 假日每人低消一份餐或飲料、另加桌遊$150元(滿座限時4H得再次低消

空間使用須知

  • 本店免收服務費、請先至櫃台結帳、餐具自取、用餐完畢請幫忙餐盤回收
  • 桌遊使用完畢請依照編號送桌遊回家
  • 如果你是來玩桌遊的,請不要太小聲
  • 寵物友善空間

平常帶孩子去餐廳用餐最怕的是喧嘩吵到別人,但在這可以盡情開心玩桌遊。

玩逗樹咖啡中原店菜單

讓你打飽嗝

(主餐、附白飯、沙拉、例湯)

不敢吃太多(熱壓吐司)

寂寞的沙拉

惡魔的招喚(炸物)

亂葬崗(炸物拼盤)

咖啡

當個睡美人(無咖啡因)

好茶特調

巫の氣泡

精選茗茶

拉密 卡牌 以色列麻將

女兒一開始就挑中了這款小巧型數字牌桌遊、適合2-6人玩,屬益智動腦系列,

共有6個牌架、156塊磚牌、類似麻將的數字排序玩法,遊戲時間約30分鐘。

隨著女兒越來越大、總感覺家庭之間的親近時間也大大銳減,

幸好假日所安排的用餐與活動皆能拉近彼此距離,美好時光也拍些照片留念。

 

 

約30分鐘的桌遊過程、店家也陸續把餐點、飲品給上桌,

未免打擾我們還先貼心的把餐放置一旁無人桌,為了趕緊吃只好加快出牌速度。

鮮奶茶、可爾必思、來杯喝的

鮮奶茶與可爾必思都常見,菜單上”來杯喝的”完全就是當日隨機口味,

後來好奇嚐了口發現是類似蜂蜜檸檬紅茶那種味道,想有驚喜的可以選。

金萱紅茶-台茶12號

台茶12號是茶樹品種,茶湯溫潤加上金萱特殊尾韻,嚥下後自然香甜。

黑豆玄米茶

內含玄米、黑豆、決明子、蕎麥,

無咖啡因、黑豆有滋補與防老抗衰功效,嚥下口腔中有烘炒與玄米的交融香氣。

無骨排骨酥

使用帶筋的豬後腿肉、初看顏色會感覺炸過頭,

幸好咬下很酥且無油耗味,貼心已去骨、咀嚼唇齒留香。

炸甜不辣

甜不辣剛起鍋外表還很蓬鬆,微撒點胡椒鹽提味就很好喫。

炸湯圓

熱熱的炸雙色軟Q小湯圓很得家人喜愛,一旁還有花生糖粉可沾。

塔香嫩腐辣醬豬

米飯類主餐都是相同的定食搭配(味噌湯、沙拉),以木拖盤上桌。

滋味嚐起來就像泰式打拋豬那般微辣又下飯,不禁感覺兩小坨飯稍嫌不足。

照燒牛腹肉丼

兩個女兒都選了這道,使用擁有豐富油脂的牛腹肉(也稱牛五花)、撒有七味粉提味,

牛肉片咀嚼起來軟嫩帶有肉汁,搭配有冰心蜜地瓜、金黃炒蛋、鹹香培根、青花菜等。

椒鹽雞腿捲

夜市熱門美食雞腿卷在這也喫的到,表皮煎香口感脆、咬下肉質不柴味道鹹香,

另外番茄丁不知是否先釀過、口感意外鮮甜,連平常不喜的孩子也全吃光了。

來份能吃飽的

調皮的女兒直接來了份隨機餐點、點了杯隨機飲料,端上桌這份量的確能喫飽!

其實配菜都還是相同的(牛五花、番茄丁、炒蛋、青花菜),

飯類也都是雙色系列,就是擺法不同(隱藏在飯下具驚喜感),飯量增大更飽足。

好評贈送蛋糕

當日有Google好評送蛋糕或炸物的活動,先前吃了不少炸物所以換蛋糕,

嚐到巧克力口味、口感濃郁濕潤,其實依當日的用餐體驗、無贈禮也是會給5星好評。

不知不覺天就染了黑,假日限制是4小時,

不過無客人時店員也不會強制驅趕,反而是空閒下來還能推薦與教學桌遊玩法。

 

 

 

UNQO牌

UNQO是孩子挑的第二款桌遊,普通牌76張、功能牌24張、萬能牌8張,

玩法簡單、照著顏色依順序出牌且能利用萬能、功能牌,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歡樂。

轉眼就到了該回家的時間,

不僅女兒喜歡玩逗樹咖啡的多款有趣桌遊與寬敞環境,連大人也會不捨這的愉快氣氛。

 

 

玩逗樹咖啡-中原店是隱藏在中原生態埤塘公園內的一家好店,

在這裡放鬆有很多款選擇,提供健康養生的餐食、精心調配的飲品,

假日長時間&平日不限時的優點更是替這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大大加分,

很適合親子大小與朋友歡聚的地方,不玩桌遊來用餐&聊天也會很盡興,純消費推薦。

 

店家:Wonder Tree 玩逗樹咖啡-中原店

電話:0965-443-992

營業時間:

  • 周一到周日11:00-23:30
  • 店家粉絲團請點我/接受私訊訂位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526號

中原生態埤塘公園內/對面有付費停車場

評分者:昀寶媽
評論分數
5.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