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區美食【雲朵Cloud 義大利麵 早午餐】現點現做軟嫩舒芙蕾│平價義大利麵

推薦一間在中壢區環中東路145號新開不久的雲朵Cloud 義大利麵早午餐

除了全天候供應採用新鮮雞蛋與小農鮮奶現點現做的日式厚舒芙蕾之外,

還供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炸物等多項選擇,

鄰近內壢、位置就在中壢長龍醫院斜對面,可找路邊停車格或是醫院收費停車場。

店家:雲朵Cloud 義大利麵 早午餐

電話:03-4535316/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00

現金付款/舒芙蕾不提供外帶/可電話預約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145號

鄰近內壢後火車站/中壢長龍醫院斜對面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整個用餐空間走簡約的白色系,搭配木質地板使視覺上提升了暖意與質感,

轉角櫃上備有水杯、餐具、紙巾等請自取,用餐時間客人不少,建議先預約訂位。

雲朵Cloud 義大利麵 早午餐 菜單MENU

內用低消每人一杯飲料,如遇客滿用餐時間為90分鐘

  • 義大利麵(小辣/微辣/可素食)
  • 燉飯
  • 經典早午餐
  • 披薩
  • 炸物
  • 湯品
  • 飲品
  • 舒芙蕾(不提供外帶)

 

升級套餐

  • 主餐+50元升級A套餐(可樂/紅茶二選一)、主廚濃湯/鮮菇菌湯二選一
  • 主餐+60元升級B套餐(可樂/紅茶二選一)、主廚濃湯/鮮菇菌湯二選一、餐包

主廚濃湯/鮮菇菌湯

加了三份A套餐,沒意外女兒都挑了當日主廚的香甜奶油玉米濃湯,

我自己則是選了口感較清爽的鮮菇菌湯,溫度炙口是湯好喝的第一要件。

紅茶

套餐裡的選項,女兒挑了冰/熱不同款,上桌時皆無糖、附糖漿自己調味。

鮮奶茶

意外奶茶也是無糖,這倒是省去讓孩子喝下過多甜飲的疑慮,金銀貓咪攪拌棒可愛。

熱水果茶($80元)

以百香果為主軸的酸甜水果香盈滿口腔,透明壺裝同樣備有糖漿,不用百元價格。

夏威夷披薩($170元)

薄脆手工餅皮較無負擔,搭上蝦仁、鳳梨、火腿、青豆仁等食材,濃郁起司層搭茄醬香氣十足。

灰熊爸未到,一家四口每人都點了份主餐,雖在用餐巔峰時間但上餐速度還是頗快,

桌面空間不小、用餐過程舒適,不收服務費但店員巡桌收盤很勤快,服務態度也親切。

牛肝菌松露野菇燉飯($150元)

女兒都喜歡菌菇燉飯的獨特香氣,價格親民但飯上還擺有不少濃郁松露,

濕潤且吸飽醬汁的分明米粒軟硬度恰當,份量不少對女生來說很有飽足感。

透抽墨魚燉飯($180元)

不到兩百元的價格卻有整隻新鮮的彈牙透抽可享用,濃郁墨醬閃閃發光、令人食指大動。

普羅旺斯雞腿排早午餐($240元)

拼盤上有香料煎雞腿排、起司嫩蛋、兩塊法式吐司、烘烤蔬菜、季節水果。

五款不同食材讓早午餐拚盤豐富性足、營養均衡,

雞腿排外皮香肉細緻、金黃起司蛋軟嫩、法式吐司微撒糖粉增添飽足感、水果種類多。

超級大胃王早午餐($290元)

主餐是嫩煎Choice牛排、鹹香培根、火腿片、爽口德式帶骨香腸、美式薯條,

另外起司嫩蛋、兩塊法式吐司、烘烤蔬菜、季節水果則是早餐盤相同搭配食材。

店家另個賣點日式厚舒芙蕾,採現點現做需約30分鐘的準備時間,

主餐畢後可掌控開始製作時間以免久放,自個拿鐵也是等舒芙蕾來後才上。

提拉米蘇舒芙蕾($160元)

芒果香提舒芙蕾($180元)

芒果是季節限定口味,採用新鮮雞蛋與小農鮮奶現點現做,由側面就能看出其蓬鬆與鬆軟程度,

搭配著鮮甜芒果切塊與奇異果、藍莓等裝飾,小壺裡備有芒果漿,香草冰淇淋與穀片也可搭配。

提拉米蘇則是女兒指定,軟綿的雙層厚舒芙蕾上蓋著四葉十勝奶霜並撒滿法芙娜可可粉。

 

淋上咖啡漿後添了濕潤度讓本就綿密舒芙蕾更加入口即化,苦甜濃郁的滋味很適合大人。

原味拿鐵($80元)

店家幫客人精準的掌控時間,主餐食畢約20分鐘後緊接著上甜點舒芙蕾,

喜歡炙口溫度的熱拿鐵也在此時端上桌,綿密奶泡與醇香咖啡超適合搭甜食。

食後感與消費明細

踏進店內給人感覺就是乾淨、簡約、清新,桌與桌保持著間距用餐不擁擠,

不收服務費但服務態度親切勤快,餐點合胃口且份量不小、價格平價親民,

日式厚舒芙蕾全天候供應,不管任何時段來訪都能享用到蓬鬆嫩口滋味,

沒客滿時無用餐時間限制,假日較容易滿位建議先電話&粉絲團預約,純消費分享。

店家:雲朵Cloud 義大利麵 早午餐

電話:03-4535316/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00

現金付款/舒芙蕾不提供外帶/可電話預約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145號

鄰近內壢後火車站/中壢長龍醫院斜對面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