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中壢區美食推薦【四季湯品】正宗港式煲湯│清淡不油膩│附養生紅米飯可續

位於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56號上的四季湯品是一間專賣港式煲湯的特別店,

夏季溫補、冬天滋潤養身,煲了三小時的湯強調無添加任何化學調味料,

因應時節提供佛手瓜無花果煲豬骨湯、蟲草花猴頭菇雞湯、蒸肉餅、涼拌菜,

另外點湯即附軟Q的養生紅米飯可無限續添,空間舒服、氣氛溫馨,值得多訪。

店家:四季湯品

電話:03-422-140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上午11:30~下午2:30

下午5:30~下午9:00/週日固定公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56號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內用空間比想像中來的寬敞舒適,磚牆搭配上暖黃燈光與紅白相間菱形地板,

雖為開放式廚房但因餐點大多都採蒸、煮、涼拌,少去了油煙味多了股食物飄香。

初訪但老闆娘很親切的介紹著,來的早位置隨意挑選,

多為四人桌、桌面很寬敞舒適,小垃圾桶丟骨頭,貼心備有兒童座椅以及兒童餐具。

四季湯品 菜單 MENU

低消為每人一碗湯/內用點湯可享養生紅米飯無限續

店家菜單就接寫在牆面黑板上,隨著季節品項會做更換,

當天僅提供兩款煲湯、四款肉餅、燙蔬菜、涼拌小菜、涼飲等。

羅漢果牛蒡茶($60元)

羅漢果喝起來味道獨特且甘涼、具潤肺效果,牛蒡則有清熱養顏功能,著實用心。

銀菊露($60元)

以金銀花與白菊花手工熬煮、清熱降火,僅添加微量紅冰糖調味,清爽無負擔。

當天帶著兩個女兒前來,110公分左右的小妞貼心不需低消還供應紅米飯。

使用木拖盤上桌增添質感,養生紅米飯滿滿一碗給的大方,不夠吃還可續添加。

醃漬青木瓜絲

涼拌小黃瓜

川耳拌洋蔥

當天精緻涼菜正巧提供三款便逐一點來品嚐,

均一價全$20元,漬青木瓜絲、蒜味小黃瓜切片、洋蔥木耳等,微酸溜口感很適合夏天開胃。

正宗港式煲湯純天然且精心多時熬煮、講求真材實料原滋味不做任何化學添加,

很適合平常大魚大肉幾日後轉換口感,以及習慣清淡養生的客人品嚐,碗碗用心。

清蒸香菇嫩雞($60元)

細嫩軟滑雞腿肉搭配上金針菇與木耳採清蒸方式保留多數原肉汁、整體營養不流失。

蟲草花猴頭菇雞湯($150元)

細心慢火熬煮三小時,雞湯表面不泛油,喝口精華湯汁味道濃厚自然甘甜,

撈起有幾大塊多汁猴頭菇與燉到近軟爛的雞腿,添加南杏仁多口感又養生。

煲湯原汁原味僅附一包岩鹽可自行調味,但當天我們都沒加。

梅乾菜蒸肉餅($60元)

雖然是使用豬碎肉混和梅乾菜的家常料理,但自己倒是少見到,

夾入口腔,有豬肉碎的甜、梅乾菜的鹹香,肉餅蒸至軟綿恰當,搭飯正好。

佛手瓜無花果煲豬骨湯($150元)

乾製無花果適合煲湯滋潤健脾,佛手瓜則有疏肝止咳、促進腸胃消化的作用,

南杏仁具有潤肺、止咳功能,搭以豬骨、紅蘿蔔等熬煮增加鮮甜,誠意滿滿。

基本上就是一間用心煲湯的港式好店,年輕老闆夫妻兩人都很親切客氣,

環境典雅寬敞舒適,講求天然原味不添加任何化學調味素更是讓外食者安心,

近幾日天氣轉涼,店家也因應季節推出不同款養身滋潤湯品,值得再訪。

 

店家:四季湯品

電話:03-422-140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上午11:30~下午2:30

下午5:30~下午9:00/週日固定公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56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