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blossom forest 食甸森蒔】網美必備│超好拍夢幻透明球泡泡屋包廂

 

在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上新開了一間好拍的義式餐酒館 Blossom Forest 食甸森蒔

以頂樓超夢幻泡泡屋包廂最為吸睛,十足網美風不管白天晚上來拍各有不同風情,

整棟建築物外觀以純白色調為主,用餐客人頗多,剛營業就有人龍排在門口等待入場,

建議想來用餐的朋友一定要先預約訂位,同路不遠處便有收費停車場,步行過來很方便。

店家:Blossom Forest 食甸森蒔

電話:03-491-2257/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每個月中(約10號後)會開放下個月的預約

營業時間:中午時段11:30~14:30

晚餐時段17:00~21:30/下午茶14:30~16:50

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飯/麵/排餐)用餐時段為兩小時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2號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雖然是疫情末,但入店前還是照規矩的先量額溫與噴手酒精,

當天因家人都在外面排隊小曬了會所以體溫都偏高,幸好進大廳降溫之後安全過關。

內用區共有一二兩層,一樓是較適合單純用餐的沙發區,整體簡約時尚不失格調,

順著旋轉梯來到二樓,螺旋梯有些窄小、孩童往上爬時須小心腳步。

二樓則是走野餐風,打造出彷彿置身於戶外綠地野餐、席地而坐的悠閒氛圍,

軟嫩地墊與嫩草皮頗適合帶著幼兒一同前來的客人,小帳棚浪漫好拍、用餐也很舒適。

角落設置了兩人獨立浪漫區域,純白牆面搭上不同款乾燥花裝飾,一旁大窗透進明亮。

頂樓戶外區就是超夢幻的透明泡泡屋包廂,共有三頂帳篷似的半弧造型在藍天下聳立。

其中最大的就是這6-8人座位(低消$3000元)

超具異國風情的波希米亞風,糅合了刺繡、編織、毛毯等元素,不管哪個角度拍都是絕美。

 

4人座位(低消$2000元)

 

2人座位(低消$1000元)

 

本當天一家子也打算在頂樓的透明泡泡屋包廂內用餐,

但電話訂位時店員非常貼心先告知此包廂有低消且內部僅備有風扇,

不僅夏日豔陽天時會非常熱與曬,雨勢較大時也不開放用餐,不過只要內用客人皆可上來拍照。

一、二、三樓皆有不同的裝潢特色與風情,對喜歡拍照的女孩兒們來說真會欲罷不能,

瞧瞧鄰桌的客人餐點全上齊了也還未回位置就知強大吸引力,不過須注意用餐時間為2小時。

Blossom Forest 食甸森蒔 菜單MENU

  • 中餐時段為 中午11:30~14:30
  • 晚餐時段為 晚上17:00~21:30
  • 下午茶時段為 下午14:30~16:50

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麵/排餐

收取10%服務費/用餐時段為2小時

泡泡屋低消 

6人座位3000元/4人座位2000元/2人座位1000元

 

點主餐皆可升級套餐

A套餐($100元)小圓法/太妃糖伯爵奶油/每日精選湯品

B套餐($120元)甜點/飲品(紅茶/奶茶/美式咖啡)

C套餐($160元)小圓法/太妃糖伯爵奶油/精選湯品/甜點/飲品

 

 

 

 

套餐飲品

五份主餐升級成三份B套餐與兩份C套餐,選了奶茶、熟成紅茶、熱美式。

飲品皆可選擇少冰/去冰,可惜熱美式咖啡忘記要叮囑餐後與甜點同上。

法國麵包佐日式蕈菇薯泥($150元)

切片的法國麵包金黃香酥,單啃口感會較硬,

搭配這特別的日式蕈菇薯泥增添濕潤度,整體滋味鹹甜與日式壽喜燒醬汁頗相似。

小圓法搭配每日精選湯品

C套餐裡的搭配,圓麵包外表酥脆撥開咬下、內裡軟嫩有Q勁,

湯品是白花椰菜濃湯,屬較少見的口味,微微奶香帶點椰菜味,幸好女兒都不排斥。

黑松露牛肝菌燉飯與板腱($390元)

食材有黑松露、牛肝菌菇、美國板腱、綜合炒菇,

板腱約七分熟的粉嫩肉質讓餐點看來頗具誘惑力,

燉飯帶著濕潤度與牛肝菌菇&綜合菇類的獨有香氣,平鋪份量看少但實際恰當。

蝦膏燉飯($370元)

兩個女兒都挑了同款蝦膏燉飯,食材以白蝦、蛤蜊、每日限流透抽為主,

軟硬度恰當的分明米粒被濃郁蝦膏醬所包覆,每一匙送入口都是鮮美海味。

黑松露燻鮭魚燉飯($350元)

僅上桌就先聞到了陣陣鮭魚香氣,黑松露與燻鮭魚以細碎的方式混入白醬燉飯裡,

另還加入了會爆漿的鹹香鮭魚卵,味道既衝突又奇異的融合,整體味道較重些。

墨魚燉飯($410元)

黑得發亮的墨魚汁燉飯上擺有整隻現流透抽,在擺盤配色上頗具用心。

自製墨魚醬讓燉飯吃得出的鮮甜卻不會膩味,新到會彈牙的烤透抽也無可挑剔。

套餐甜點

盆栽鮮奶酪、焦糖烤布蕾、提拉米蘇、輕乳酪香草蛋糕、黑糖波士頓派。

 

客人離場後才發現二樓後方區域還設立另一戶外用餐區,獨立空間很適合多人聚餐。

洗手間裡的泡泡浴缸倒也是別出心裁。

食後感與消費明細

本以為這種適合網美拍照的景觀餐廳往往都是餐點價位高、餐點不符合期待,

但來 blossom forest 食甸森蒔 用餐時倒是沒這疑慮,

除了環境好拍照之外當日點的多款燉飯都頗合胃口,擺盤用心且份量有飽足感,

小可惜應就是頂樓最吸睛的透明泡泡屋在炎炎夏日很難入內用餐,

二樓正中午時室內溫度也高些,點來熱咖啡有點喝不下,純自身消費經驗供參考。

店家:Blossom Forest 食甸森蒔

電話:03-491-2257/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每個月中(約10號後)會開放下個月的預約

營業時間:中午時段11:30~14:30

晚餐時段17:00~21:30/下午茶14:30~16:50

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飯/麵/排餐)用餐時段為兩小時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2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比較建議秋冬季節去喔~不然頂樓沒冷氣實在太熱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