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Comean 空覓】大份量漢堡/平價美味輕食&早午餐

 

店家名稱:『Comean 空覓』/粉絲團請點我

訂位專線:03-357-3886/營業時間09:00~18:00(每週二公休) 

全店採自助式(餐具水杯請自取)用完餐請自行回收餐盤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六街6號1F

 

 

某個灰熊爸要加班&一打三的假日中午,想起了這家位於同德國小附近,

有早午餐可吃的新開店,臨時電話訂位幸運的保有沙發位置,

當天昀寶媽我是把車停在附近寶雅停車場再散步過來,路程不遠當消食。

室內走簡約搭小清晰風格,很有在鬧區中尋找到一個綠洲能小歇息的感覺。

角落的兩組沙發區感覺最為舒適,當天用餐客人不少,就不多拍室內照。

開放式櫃台前方還貼心設置了一小區兒童天地,

簡單的閱讀書本、木質地板、積木、小玩具,區域不大但很實用。

自己劃單選餐,漢堡系列似乎是店家強項,分為套餐和單點兩種價位,

沙拉有三款醬可以選擇,附基本紅茶&綠茶&奶茶,可貼價升級果汁類飲品。

翻過來就是飲品系列,貼心的可選甜度與冰量,另外還有不少單點炸物可選。

對孩童頗友善的店家,採半自助式,餐碗叉具請自取,餐盤也請自行回收。

飲品先上,分別是『百香柳橙綠茶』、『特製水果茶』、『可樂』,

小杯是兒童餐的飲品,百香與水果茶酸甜滋味有七分相像,差別在綠茶&紅茶。

我點的是『蒜味醬香腸堡餐』($270元),

搭配著脆薯與生菜沙拉一起上桌,頗有中西合併的感覺。

本以為上方那些是酸黃瓜醬,但其實是特製美式蒜味醬,味道夠嗆辣。

老實說一口咬下咀嚼時,頗有一邊吃大腸包小腸一邊搭蒜頭的錯覺。

一旁的脆薯趁熱吃口感也不錯。

生菜沙拉選的是胡麻醬,中央是紅酒釀番茄,吃膩漢堡時轉換一下口感頗清爽。

本還在擔心要怎麼下手開動,後來才發現原來在自取區供有透明手套。

除了漢堡、香腸之外,下方還夾有一塊薯餅、番茄、生菜,超爽口多層次。

庭寶貝點的是『日式唐揚雞拼盤』($240元),擺盤看起來也很豐富。

沙拉醬選了槍爽的百香優格,上面搭的是帶有濃郁香氣的芝麻豆腐。

熱呼呼炸雞塊口感鮮嫩多汁,簡單吃原味(或搭塔塔醬)就很棒!

金黃滑嫩的美式炒蛋也是一大重點,另外旁邊還有兩塊可頌與炒菇。

點給小妞妞的是『兒童餐』($130元),直接就是一個五顏六色的餐盒。

兩個小飯糰、青花菜、番茄、唐揚雞塊、章魚小香腸、日式蛋捲、薯條。

整體來說營養豐富又是孩子會喜歡(有興趣)的食材組合,蠻推薦小朋友。

有些意外,阿珈選的是『咖哩雞腿堡』($230元),對女生來說實屬大份量。

去骨雞腿排上淋滿了濃郁的咖哩醬,一旁附薯條,光是賣相就好邪惡。

阿珈也戴上透明手套方便食用。

漢堡大到其實兩個小女生分享都不是問題,咖哩醬偏甘口,但又帶著辛香料的氣味。

當天我們母女四人的早午餐全擺上桌是不是很可觀,一人一套飽到晚上去了。

這樣的總金額在一千元以內是不是份量大又超值呢?個人很推薦來嚐鮮,

另外最近店家還有推出不少款夏季新餐點,有興趣的朋友請連結粉絲團詳觀。

 

店家名稱:『Comean 空覓』/粉絲團請點我

訂位專線:03-357-3886/營業時間09:00~18:00(每週二公休) 

全店採自助式(餐具水杯請自取)用完餐請自行回收餐盤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六街6號1F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