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區美食推薦【好食屋台灣日式食堂】家庭式溫馨小店│日式滷肉飯&照燒皮蛋│超浮誇金多蝦摩天輪咖哩飯!

突然很想吃日式炸蝦,上網隨意搜尋後發現了這間位於桃園區國強十三街上的好食屋

評價不錯,主要販賣超浮誇金多蝦摩天輪咖哩飯、日式滷肉飯、皮蛋燒、烏龍麵、湯品等,

家庭式一二樓小店,位置不多以溫馨風為主,除了內用外還支援雙平台外送。

店家:好食屋台灣日式食堂

電話:0933-854-925

店家臉書粉絲頁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11:30~14:30/16:30~00:00

周六及周日11:30~00:00

支援雙平台(熊貓/Uber)外送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強十三街102號

龍安公園對面有停車場步行不遠

食記介紹

好食屋台灣日式食堂 菜單

咖哩飯/魯肉飯/丼飯/讚岐烏龍麵/小品/皮蛋燒/湯品/咖啡/現打果汁/飲品

小品炸物

單點$35元、兩樣特價$60元,

選了花枝丸、雙色QQ球,小碟裝無特殊擺盤,趁熱當孩子的開胃小點恰好。

炙燒明太子玉子燒($75元)

甜甜的軟嫩玉子加上微鹹明太子與美乃滋後炙燒、微撒海苔粉,色調搭配不錯。

好食豐盛魯肉飯($60元)

以價格來評論、這份量真的豐盛沒話說!

一般大碗滷肉飯頂多有顆滷蛋,這碗不僅有肥瘦均勻且鹹香的台式手切溫體豬之外,

還有玉米筍、玉子燒、花菜,想食升級版的也有炙燒明太子滷肉飯。

滑蛋五花豬丼飯($110元)

滑蛋雪花牛丼飯($115元)

其實光看碗內五花豬與雪花牛不太好分辨,好咀嚼易吞嚥,價格也只差$5元,

淋上鹹甜醬汁的白飯、肉片、嫩蛋、洋蔥、海苔絲等,整體滋味就像常吃到的日式丼飯。

超好吃皮蛋燒($70元)

使用台灣小農自產自銷的無鉛皮蛋,有椒鹽、照燒、甘梅、泰式、黃芥末幾款口味。

外表炸至微香酥的口感,咬下無腥且還保持著皮蛋原有獨特的濃郁與Q彈,

底層鋪有店家自製的台式泡菜、主角炸皮蛋,

清爽小黃瓜絲、飛舞的柴魚片、鹹甜日式照燒醬、白芝麻,喜歡皮蛋的別錯過!

金多蝦摩天輪咖哩飯($290元)

堪稱好食屋的招牌特色,賣相絕對吸睛!

不少客人都是為了這一口氣來十隻的超浮誇炸蝦摩天輪而來,當然也包括我在內。

金黃炸蝦咬下麵衣口感酥脆,難得咀嚼後嘴裡無殘留油耗味,

聰明使用了摩天輪式擺法,就算把炸蝦放到最後吃也不怕被咖哩醬給浸濕而影響口感。

甘口水果咖哩採用日本進口富士蘋果泥以及台灣在地蔬果精心熬煮而成,

米飯也堅持是台灣花東無農藥檢出之一等米,

在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的時代,常外食的民眾一定要挑選有良心的優質店家。

貢丸湯($35元)

菜頭湯($35元)

夠份量台南牛肉湯($75元)

一般常見的貢丸、蘿蔔湯就不多介紹,

灰熊爸點了一碗台南牛肉湯倒是意外的清爽鮮甜,依稀還泛著粉嫩色澤的肉片也給不少。

雖然好食屋店內空間不大,也沒有時下流行的裝潢風格,完全就是家庭式溫馨,

但餐點平價且不難感受出店家的創意與用心,使用台灣在地食材,份量足有飽足感,

若要說小缺點,那就是感覺室內油煙味較重(可能我平時不下廚對油煙敏感),純消費分享。

店家:好食屋台灣日式食堂

電話:0933-854-925

店家臉書粉絲頁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11:30~14:30/16:30~00:00

周六及周日11:30~00:00

支援雙平台(熊貓/Uber)外送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強十三街102號

龍安公園對面有停車場步行不遠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