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桃園區美食推薦【曉食后早餐製造所】近八德大湳│小文青風典雅早午餐店

2020年七月新開幕的曉食后早餐製造所,地址在桃園區國際路一段但其實離八德地緣很近,

隔壁幾間就是之前介紹過的 Poffee Light優質下午茶店,附近還有間超多選項的里歐歐式早餐,

研究一下店家菜單、專賣美式漢堡、手作吐司、后蛋餅、丹麥吐司、炸小點、套餐、飲品,

內用空間走嫩粉色的典雅裝潢略帶有文青風,附近有不少路邊停車格還算方便。

店家:曉食后早餐製造所

電話:03-363-0055

營業時間:平日6:00~13:00/假日6:30~13:30

週一固定公休日/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國際路一段48號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目前有厚牛起司蛋堡+紅茶=$79元的超值餐,

可能是因為七月才開店不久所以內用裝潢與開放式廚房設備都還很新穎。

粉嫩色的壁面與暖色探照燈光讓人感覺到小文青風與溫馨,大理石桌面增添質感。

曉食后早餐製造所 菜單 MENU

  • 美式漢堡
  • 手作吐司(吐司增厚)
  • 后蛋餅(蛋量加倍)
  • 丹麥吐司
  • 炸小點(炸物/拼盤)
  • 套餐(王子/公主)
  • 飲品

不收服務費,自拿菜單自找位置、自行到櫃台點餐先結帳。

玉米起司蛋餅($45元)

金黃蛋餅皮薄脆香,加了香甜玉米和濃郁起司,外表樸實但經典。

厚牛起司蛋堡+紅茶($79元)

店家推的超值選項所以嚐鮮,側面就能看見頗厚實且不乾柴的肉排,

搭配上提味酸黃瓜、濃郁起司片、軟嫩厚蛋、新鮮番茄與爽口生菜,多層次又飽足。

炸蘿蔔糕+黃金泡菜($40元)

一般蘿蔔糕都乾煎、但這用炸的,外表金黃酥脆不含過重油耗味,

尤其搭配上店家特製微酸辣黃金泡菜更對胃口,意外喜歡的一道。

熱拿鐵($55元)

自家烘焙咖啡豆,在早午餐店內這價位與有綿密奶泡算很合理。

食後感想

環境乾淨典雅,餐點好吃、尤其是炸蘿蔔糕與黃金泡菜尤其喜歡,

唯有開放式廚房的關係所以客人多+位置近時,難免聞到油煙味飄。

曉食后早餐製造所 二訪菜單 MENU

因離家近、環境舒適且餐點頗有新鮮感,所以挑了個平日時間又來二訪。

王子套餐($160元)

雞腿排、薯條、嫩蛋、牽絲乳酪條、沙拉、水果蘋果片、花生醬吐司。

香煎的紐奧良醬汁無骨雞腿排外皮酥脆咬下內還保藏著多汁,有醃過的香氣。

除了豐富的擺盤外還有兩塊三角花生醬吐司使整體飽足感上升。

泡菜燒肉后蛋餅($55元)

蛋餅裡塞飽了自家醃製的泡菜燒肉,淋上自助區的醬油膏鹹甜有味、爽脆可口。

熱美式($40元)

有時會在醇厚奶香拿鐵與美式的純粹裡交換,

來杯熱美式搭配賞心悅目的好吃餐點,為一天美好之晨而開始。

曉食后早餐製造所 三訪菜單 MENE

來了第三回還是沒辦法把餐點品項全制霸(手作吐司/厚片)類都尚未開發。

脆腸起士后蛋餅($55元)

頗喜歡曉食后的金黃軟嫩焦香蛋餅,餅皮與小牽絲起司混嫩蛋完美相結合。

中央脆腸咀嚼起來飽滿香甜、多汁爽口不油膩,擠上鹹甜的醬油膏後更添滋味。

套餐紅茶(更換其它飲品可折抵$20元)

熱拿鐵($55元)

公主套餐($160元)

拼盤含有:美式鬆餅、生菜沙拉、菲力雞、薯條、小肉豆、蛋沙拉。

格狀的寬厚鬆餅足足給四大塊,中央附有小盅楓糖漿可淋上。

嫩煎菲力雞口感不柴頗軟嫩,但個人不是很喜歡這香料味道,偏好王子套餐更多些。

近期北部的早餐店也流行起鹹香小豆肉,頗似於小香腸與小熱狗的結合體。

食後感想

來了三回內用環境都是乾淨頗具質感,唯有開放式廚房油煙味難免飄出了些,

每回來都忍不住想點后蛋餅系列,王子/公主套餐拼盤則是偏向營養多元,

想吃的還有芋泥肉鬆蛋吐司、炸蘿蔔糕與黃金泡菜也是好組合,純自身消費分享。

店家:曉食后早餐製造所

電話:03-363-0055

營業時間:平日6:00~13:00/假日6:30~13:30

週一固定公休日/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國際路一段48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