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平鎮區美食推薦【Amour373cafe 阿沐373】偽出國!絕美超夯細白沙灘咖啡廳│庭院夢幻旋轉木馬

之前就來過位於平鎮區延平路二段373號的 Amour373cafe 阿沐373

對當時內部浪漫野餐風的好拍包廂與庭院夢幻小木馬記憶猶新,

在2020夏天店家重金全新改造,把夏日白沙灘、鞦韆、木船槳等元素都搬進了咖啡廳內部,

讓人不必出國就能感受異地夏日度假風,在餐點上也頗具用心與特色,庭院旋轉木馬保存依舊,

位於中壢平鎮原茂園和漢美食館內,當天造訪時也恰巧遇上婚宴,一旁備有大型停車場很方便。

店家:Amour373cafe 阿沐373

電話:03-495-1375/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午餐時段:11:30~14:00

下午茶:14:15~16:00/晚間時段:17:00~20:00

每週一&二為固定公休日/採預約優先制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373號

中壢平鎮原茂園和漢美食館內/備有大型停車場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位於延平路二段上,承襲英倫愛丁堡、華麗細緻的街道風格以及大鑽石噴水池,

寬敞典雅且異國風的戶外廣場就超好拍,大坪螢幕撥放著求婚影片也十足浪漫。

而當天預約的則是 Amour373cafe 阿沐373,是Amour 阿沐莊園內部的一間咖啡廳

店門口詳列了幾條小規則需先了解:

  • 為維護環境,故一樓沙灘區無法讓12歲以下的小朋友進入
  • 為了體驗異國沙灘的悠閒,請於門口換上專屬涼爽拖鞋
  • 餐具及水杯都在櫃上可自行取用
  • 若需點餐或有其它需求隨時揮手由店員桌邊服務

因為帶著小妞(未滿一樓12歲以上條件),所以店家幫我們預約了二樓的親子空間,

二樓咖啡廳的出入口要先繞往後方開放式教堂庭院,當天正巧遇上婚禮,氣氛溫馨浪漫。

異國風情的繽紛小屋搭上庭院造景與花園噴水池,雖在室內但依舊享有明亮光線,處處好拍。

二樓咖啡館的入門就在楓情童話木屋後方,若沒預約還需由一樓大門處先詢問。

雖說是親子設置但充滿花朵穿插綠意的環境佈置使整個用餐空間清新高雅且舒適。

挑高天花板、盞盞暖黃吊燈、綠蔭小樹與盆栽搭配上大理石桌面,處處用心與精緻,

角落桌上備有餐碗、冷熱開水與水杯、餐具,桌邊點綴著燭台,長桌椅超適合聚餐。

Amour373cafe 阿沐373 菜單 MENU

用餐採預約優先制/餐點價目需再酌收10%服務費

主餐‧義大利麵

單點含餐前麵包/今日例湯

加+200元升級套餐含餐前麵包/沙拉/今日例湯/甜點/飲品

  •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 伊比利豬肉義大利麵
  • 烏魚子檸檬義大利麵
  • 干貝松露起司燉飯

晚餐時段單點/套餐

麵包/沙拉/湯品/甜點

加價升級套餐就是包含以上/甜點二選一/飲品任擇一

單點炸物小品&鬆餅

  • 炸地瓜球
  • 松露薯條
  • 川味薯條
  • 炸螺絲捲
  • 原味鬆餅
  • 巧克力香蕉鬆餅
  • 綜合水果鬆餅
  • 每日限定蛋糕

咖啡&拿鐵

特調飲品(奶茶/綠茶/水果茶/氣泡飲)

現打果汁

發現價格後方特別的同時標註了歐元與台幣,分單點及套餐,需加收服務費,

雖整體品項不多、但由餐點命名上就能感覺到用心與別出心裁、令人期待。

點完餐後忍不住好奇心想趕緊到一樓去瞧瞧,在歐式旋轉梯前擺有替換拖鞋。

不誇張,當雙腳一踩上人造白色細沙時整個心都快飄了、沿路相機就沒停關過,

加上熱帶樹木與植栽、木製粗繩盪鞦韆,沒出國卻一瞬間彷彿就置身於異國海灘。

落地窗前的吊籃椅擺上靠枕與毛墊,夏日海灘度假風與浪漫元素使視覺產生強烈衝擊。

除了錯開的用餐座位外,還有適合三五好友的開放式小包廂,以白色布幔為格。

三個包廂各具特色、相同點是同樣超好拍,趁著預約客還未入座時先趕緊體驗氛圍。

其中獨木舟座位區最為吸睛,除了小船外還備有船槳、衝浪板與泳圈等配飾。

漂流瓶、橡木桶、熱帶植物等,只能佩服店家處處仔細用心佈置,

能體驗腳踩細沙的海灘野餐感卻不必日曬,精心打造出100%的異國沙灘樣貌。

換上小粉紅拖鞋的自己也忍不住拍了幾張,感受一下網美模式。

 

雖然大部份內裝都已更新,但還保有少許舊裝置元素,可愛的麋鹿木馬就是其一。

面落地窗的高腳椅區因日曬關係所以拉上簾子,若簾上圖案是藍天或沙灘應會更有氣氛。

跟下來拍照的阿珈也入鏡幾張,落坐於此完全有在沙灘野餐的氛圍,只差大遮陽傘了。

 

+$200元升級為套餐

餐前麵包/沙拉/今日例湯/甜點/任選飲品

色彩超繽紛的刨青木瓜薄片與多款生菜水果搭配著特調紫蘇梅醬,

上頭黑黑的是竹碳奶酥,搭上食用花瓣更添美感,整體滋味酸甜清爽又開胃。

當日例湯是孩子都喜歡的奶油玉米,口感滑順圓潤不膩人。

佛卡夏& 巧巴達麵包

兩款餐前麵包搭配上橄欖油與油醋,不論單啃咀嚼或是沾蘊濃湯都合適。

洋甘菊花茶

溫和有紓解壓力功效的洋甘菊花茶帶有蘋果淡香,雖是杯裝但回沖兩次沒問題。

蜜桃水果茶

女兒點的溫熱蜜桃水果茶帶有一股香香的蜜桃果味,配上水果茶帶入了酸甜。

百香水果茶

這杯由第一口直到最後一口的感覺都是:真的好百香果啊!

熱拿鐵

香醇咖啡搭上牛奶與綿密奶泡的抿嘴滋味,個人認為搭飯後甜點最為合適。

干貝松露起司燉飯($480元)

一訪Amour373cafe 阿沐373就品嚐過的餐點,當時印象深刻所以這回來又點了,

有著奶香與起司味十足的松露燉飯還是同樣香氣撲鼻、濃而不膩,煎大干貝軟嫩可口。

伊比利豬肉牛肝菌義大利麵($420元)

點餐時店員推薦的創意餐點,

大大的炸丸子是由伊比利豬絞肉搭配鮮甜玉米粒以及濃郁起司製作而成。

還真是頗創意的新餐點,外表酥脆的大丸子咬開後肉汁頗多且還會微牽絲,女兒頗喜歡。

奶油菌菇雞肉義大利麵($380元)

算是白醬經典口味,若不知道點什麼餐時推薦這道安全牌準沒錯,

濃郁奶油白醬混炒著蕈菇、杏鮑菇、細緻雞肉塊,軟硬度恰當的麵條沾附著滿滿醬汁。

烏魚子檸檬中卷義大利麵($420元)

新鮮中卷搭上四季豆的義大利麵上撒了不少刨碎過的鹹香烏魚子,微辣帶有檸檬香。

尼斯嘉年華的慶典($380元)

任選三款炸物的拼盤,內含松露薯條、炸雙色地瓜球、煉乳銀絲卷(4顆)。

 

其中最為推薦的就是鹹香松露醬與現炸薯條的搭配,這也是一訪時就品嚐過且念念不忘的一道。

雪儂城堡的午後

飯後甜品,以白巧力為基底、再加上綠茶奶酥與烘烤過的芋頭片,蛋糕口感紮實略甜。

瑪莉皇后之吻

玫瑰奶酪搭上覆盆子雪花冰沙,瑰麗色澤搭上食用花瓣作點綴使高腳杯浪漫唯美。

食後感想&消費明細

這一頓吃下來(一家五口)含服務費近四千元的價格算是中高價位,

但環境質感真是沒話說,不論一樓的夏日沙灘風或是二樓的典雅舒適都好拍到不行,

餐點由麵包/例湯/沙拉/主餐/甜點/飲品的滋味表現也都合乎價位與標準,

打破了一般網美咖啡廳只能拍照但餐點卻老不合格的刻板印象,整體創意與新鮮感十足。

歐式小木屋

吃飽後別忘記來廣場走走拍照,除了開頭提到過的仿英倫愛丁堡華麗街景之外,

另一角落的歐式小木屋與庭院盆栽造景、麋鹿裝置藝術等也都值得留念。

另外Amour373cafe 阿沐373的另一好拍點-超夢幻麋鹿旋轉木馬也別錯過,

這是真正會旋轉而不是僅能拍照用,好像是憑消費證明請咖啡廳員工開啟。

店家:Amour373cafe 阿沐373

電話:03-495-1375/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午餐時段:11:30~14:00

下午茶:14:15~16:00/晚間時段:17:00~20:00

每週一&二為固定公休日/採預約優先制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373號

中壢平鎮原茂園和漢美食館內/備有大型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