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區【泰多蝦流水道夾蝦場】天天屏東養殖無毒泰國蝦直送/自夾自烤吃到飽

 

店家:泰多蝦流水道夾蝦場/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電話:(03)495-0495(人多忙碌時會無法接聽)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下午05:30~凌晨01:00/

週六~週日:上午11:30~凌晨01:00(目前為試營運時期)

地址:桃園中壢區環西路二段185-1號(店旁附設停車場)

 

家人都愛吃海鮮,在社團中看見泰國蝦能自夾自烤吃到飽的分享後就躍躍欲試,

正值1月連假期間,電話狂打60多通都是通話中,後來決定直接衝來現場試運氣。

假日中午營業時間是11:30分,我們一家子約11:10分就到店門口等待,

一旁備有停車場很方便,看店家準時拉開鐵門就趕忙派灰熊爸前去詢問,

真的很幸運,我們是當天少數沒預約但有位置的客人(後面好多組都無功而返)。

收費價格表大大的貼在櫃台前清楚明瞭,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用餐一小時後請先桌邊結帳(目前僅收現金),以上價格不含酒類飲品。

目前試營運期間也還未有”額外料理的服務”(未來預期每道酌收150元)。

第一組客人也享有了拍空景照的福利,基本上長桌與圓桌使用空間都頗大。

水道就設置在靠馬路旁側面,孩子去夾取的話大人要注意安全(別跑到馬路上)。

我們入桌時老闆才剛在放水,蝦子都是代銷屏東蝦農養殖的無毒泰國蝦,

天天直送,所以每日的活蝦數量都是有限的,不過不必擔心吃不夠或是中途沒有蝦。

老實說~我們當天從11:30分一路等到快1點才開始享用中餐,

網路爆紅的來客量讓老闆與員工都有點措手不及的無法及時回應和忙碌,

想要面面俱到的結果就是所有員工都累癱,老闆侃侃而談~把客人當朋友的感覺。

店家還沒準備完成~用餐時間也還未開始計算,但滷肉飯卻是可以先享用的。

除了活跳跳的泰國蝦吃到飽之外,冰櫃裡面還有許多食材可自夾,

如照片所見,洋蔥、香菇、筊白筍、豆干、玉米、魚豆腐、豬血糕、

四季豆、絲瓜、甜不辣、豆芽菜,另外還有一些沙拉配料就不多詳述。

下個冰櫃裡面也有些海鮮,秋刀魚、小章魚、透抽、蛤蜊、以及肉片,

食材都會一直不停的補,也請朋友們適量的依食量取用,不要造成浪費。

咖啡機、醋飲、氣泡飲也都是喝到飽,冰箱內啤酒就需額外付費。

終於逐桌送上烤盤和等等要裝蝦的水桶(期間孩子都已嗑了兩碗滷肉飯),

韓式烤盤其實不太會黑(秘訣是邊烤要邊加水~用微水滾熟而不乾燒或炒),

若黑了也是先加水再用衛生紙擦拭即可,盡量不要用夾子去刮烤盤。

可能是因為餓了~所以真心覺得滷肉飯其實也頗好吃的。

開動~一聲令下派孩子們去夾蝦子,昀寶媽我則去自取區內夾了一些快熟食材。

別說孩子了~就連昀寶媽我也都沒有這種特別(自己夾蝦自己烤)的經驗。

為了確保每一隻蝦子都是活跳跳的讓客人夾,水溫控制就很重要,

所以老闆並不會一次倒入太多蝦,但朋友們真的也別擔心會吃不到(飽),

當天蝦子被夾光後立馬就有員工提水桶補進去,每一隻都是活力充沛。

不是濫竽充數的小隻蝦,每一隻蝦都是一隻比一隻大又肥,

也請朋友們不要浪費,吃多少夾多少,兩個小時能吃很飽。

水桶裝蝦前請先去飲料機旁裝冰塊和水,不然活跳跳的蝦子入桶可是會滿地跳,

也請不要把蝦裝超過八分滿,這樣蝦子沒辦法先冰暈,也就失去了冰桶的效果。

多款肉片都熟很快,肚子餓的朋友可以先墊墊胃。

聽從老闆的教導(淋些水上烤盤)果然蝦熟速度不慢,多餘的水則會流入旁邊的溝縫裡。

小章魚、透抽、蛤蜊也都很新鮮,另外烤點洋蔥和豆芽菜一起添味也不錯。

不用再問新不新鮮了,完全就是活跳跳的泰蝦(隔壁桌蝦還直接跳出烤盤),

平時昀寶媽我已不太吃蝦頭(膏),但當天真的完全檔不住那股鮮甜,吸允了好多。

一盤接一盤,不僅灰熊爸烤得開心,孩子們也夾蝦夾得愉快,一口氣吃掉好幾隻。

另外建議朋友們別自製胡椒(辣椒)蝦或是蒜頭蝦,

因為蝦殼很厚(沒開背)所以很難入味,且烤盤容易髒黑會吃進有毒物質。

只能說新鮮原味最好吃!(昀寶媽全家連沾醬幾乎都沒用)

吃多蝦免不了膩味,推薦烤點洋蔥或青椒,另外筊白筍也好甜。

不用特別挑都能夾到這麼肥美碩大的泰國蝦,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滿足,

其實用餐過程中由老闆的談話就能感受出想經營好這家店的處處用心。

開始夾蝦經過一小時左右就會先結帳,不過這也在理解範圍,

後來才發現的生啤酒機,顏色較淡的是大麥,顏色深點的是黑啤。

昀寶媽我也來一杯生啤酒,嚥下後帶點回甘一點也不苦澀,目前有打八折。

蝦蝦蝦~~~名副其實的蝦蝦大餐,去單點店根本很少能這麼豪邁的暢吃開懷。

女兒特別叫我要給中間那隻超大蝦來張獨照。

雖然店家剛開幕試營運感覺還有很多地方不足(人手不足/電話無法接聽/訊息難回應),

但實際造訪消費後還是能感受到老闆對很多地方的用心與堅持(例如水溫/保證活蝦),

爆紅對店來說是好事~但同時也是很大的壓力,很高興桃園能有這麼一家泰蝦吃到飽,

請前去用餐的朋友多包涵體諒且不要浪費食材,個人僅代表當天消費用餐經驗~純分享。

 

店家:泰多蝦流水道夾蝦場/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電話:(03)495-0495(人多忙碌時會無法接聽)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下午05:30~凌晨01:00/

週六~週日:上午11:30~凌晨01:00(目前為試營運時期)

地址:桃園中壢區環西路二段185-1號(店旁附設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