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上官木桶鍋】現流海鮮/超猛甜蜜痛風鍋/歡樂海盜船球池/雙層溜滑梯

 

店家:上官木桶鍋 桃園藝文店/電話:03-325112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11:00~凌晨12:0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八街59號(附近葛里法五世收費停車場)

 

朋友推薦吃過不錯的店家,來到店門口赫然發現就是之前頗夯的魔法親子餐廳,

附近有葛里法五世收費停車場可停,110公分以下免費/110-140公分酌收50元。

可能之前是親子餐廳的關係,室內環境&空間非常寬敞,分上下兩層樓。

一樓較適合純用餐(沒帶孩子)的朋友,不過感覺當天大多客人都是衝著遊樂設施來的。

進入遊戲區需著襪,若沒穿襪子的大小朋友可至櫃台購買(一雙$60元)。

海盜船球池是全日開放的,另外雙層螺旋溜滑梯則是每次開放15分鐘

分中午&晚上各兩個時段場次,需有工作人員在旁且配戴安全頭盔及袖套。

我們當天的座位則是安排在二樓,方便孩子進海盜船球池以及大人看管。

若是不太放心~想隨時觀看孩子的話,玻璃前這排座位就超級貼心。

真心覺得孩子很容易滿足,光是這海盜船泡泡球池就夠所有孩子玩得不亦樂乎。

感覺室內裝潢擺飾都沒做太大的更改,走森林系叢林風的用餐環境。

店家的招牌主打是現流(活體)海鮮,我們一家子也是衝著這來的,

不過目前有”美國和牛極黑牛雪花“吃到飽的特惠活動,活動到1/15日。

菜單本,葡萄豬系列,雙人套餐,大胃王套餐,用餐限制為90分鐘,

不過當天有空桌~店員也沒催促我們離場,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若喜歡吃海鮮就考慮來份”甜蜜痛風鍋(4人),無敵甜蜜痛風鍋”(8人),

想吃肉來個海陸雙拼還可加價$999元/$1200元肉品四擇一。

另還有雞肉、羊肉、海鮮等選擇,菜盤也可更換為豬肉/牛肉/蛤蜊。

頂級牛肉,依胃口/價格分為6盎司~24盎司,

想犒賞自己的就來份高價位的高山飛驒和牛吧,有10~50盎司。

就是要猛吃蝦的朋友則有”超蝦海鮮”可選擇,

另外大胃王套餐光看就份量十足,家人都沒這實力~留給好漢們去發掘。

套餐配的都是原味湯頭,若想更換也可加價$80~$120元。

對吃素的朋友也貼心備有十多款湯頭口味可選擇。

單點頁面,只能說餐點細分得很全面,照顧了每一張挑剔的嘴與胃。

自取醬料區和飲料,冰飲就備了電解水與蜜茶(蜂蜜水)兩款,

單喝電解水無味,全蜂蜜水又偏甜,於是兩款皆半杯就最為合拍。

而醬料區最特別的莫過於店家特製的沙茶醬。

內含干貝、蝦米、扁魚、花生粉,昀寶媽我個人覺得很香且不油膩,頗喜歡。

一家五口開了兩個鍋子,雖然都是原味高湯但還是採用了鴛鴦方式,

這樣可以一邊滾煮蔬菜&鍋餃保持清湯,一邊拿來涮肉片與海鮮。

木盆裝的基本菜盤,點的是四人餐所以兩人共享一份。

附餐則選了白飯與關廟麵,另外也可選冬粉、刀削麵或是雞蛋。

原味高湯則是採用大骨、蔬果、柴魚、甘蔗細心熬煮而成,

個人建議滾煮海鮮還是選”原味湯頭”最能吃出那股自然鮮甜。

店員推薦的海鮮船-『甜蜜痛風鍋』($3888元)氣派開上桌,

一旁搭配的小船是消費滿三千元贈送,上桌時豐富澎派到讓女兒大為驚呼。

雖是贈送,但波士頓龍蝦與大顆蛤蜊都非常新鮮,個頭大小令人滿意。

而大船上的蛤蜊就更不用多說了,光看照片就明白。

角落有兩顆日本大干貝,女兒都是眼尖的吃貨,早早就盯準了這兩顆。

總共有天使紅蝦*5、野生大草蝦*5、澎湖明蝦*5、野生花蝦*5,

無毒小草蝦*10、汶萊藍蝦*7,整整37隻蝦子,5人平均也能單獨吃到約7隻。

另旁邊搭有野生大龍蝦一隻,已經貼心的幫忙處理分切好了。

每隻蝦子口感都非常的新鮮,看起來個頭也不小。

其實細細的品嚐還是能感受出蝦子種類不同~口感與肉質也有所差異度,

不過吃來吃去~昀寶媽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野生大草蝦,肉Q彈又鮮甜。

蝦大,所以店員建議先用倒掛金勾的方式專煮熟蝦頭後再滾蝦身,

女兒現在都已學會了這招,一隻隻排好隊倒掛著等熟~畫面還頗有趣。

兩艘船滿滿都是海鮮,於是加價點了一盤肉。

24盎司的肉片份量也不少,一片片同心圓擺盤法增添了美感。

來張吃火鍋時最邪惡的(肉+海鮮)畫面,這一餐痛風指數爆表。

海鮮的食材其實真的不用多說口感,有新鮮水煮就都好吃!

灰熊爸遞過來的半隻龍蝦與整盤蝦子,

瞧那Q彈有勁的大塊龍蝦肉,咬進嘴裡~感覺吃到的除了蝦肉之外還有幸福。

飯後甜點是明治雪糕,個人都選了自己愛吃的口味。

除了海盜船球池之外,雙層的螺旋滑梯也是孩子的期待設施之一,

在店員的指導之下先戴上安全帽才能玩,最好是家長也在一旁陪同較安全。

這是一家大人吃得(聊得)很盡興、小孩也能玩得很開心的火鍋店,

昀寶媽我個人還是最為推薦海鮮食材,來艘”痛風船”包準請客&自用都不會失望,

當天的消費明細如下,此為自身消費用餐經驗,純分享。

 

店家:上官木桶鍋 桃園藝文店/電話:03-325112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11:00~凌晨12:0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八街59號(附近葛里法五世收費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