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美食【ZANK冰品‧輕食‧咖啡館】除了招牌冰品外~其餘餐點也很讚!

1 (複製)

某個獨自帶著兩個女兒出外閒晃的假日午後,

想來『桃園』市區走走逛逛~但卻又不想在百貨公司裡用餐,

上網搜尋了一番,找到了這家位於大同路上(離火車站約5分鐘)的2樓冰店,

其實說ZANK 藍克是間冰店卻又不太正確,反倒稱之為複合式餐飲比較恰當。

2 (複製)

從賣服飾的一旁樓梯往上爬,玻璃門上寫著平日營業時間為:10:00~22:00,

國定/例假日營業時間為:11:30~22:00,七/八月旺季為:10:00~23:00,

勿攜帶外食,提供無線網路,低消為一份餐點或是$120元,沒明顯的用餐時間限制。

3 (複製)

店內裝潢大量的運用了黑白色系和反光玻璃,

與一般印象中的明亮冰店實在不同,入口處擺有幾張大型沙發長椅,

我們母女三人當天就是落坐於此~感覺非常的舒適。

4 (複製)

造訪當天恰巧是下午茶時間,

店內客人不少,所以沒有辦法拍整體環境照,

菜單本色調也是和環境互相搭配,

想吃什麼~在簡易的選單上勾選後先至櫃檯結帳。

5 (複製)

店家主打雪綿冰系列,光口味的選項就有一長串,

再來就是下午茶鬆餅、咖啡花茶等飲品、

三明治、鐵版煎麵、(米)漢堡、炸物、厚片等,種類可真不少。

6 (複製)

至於厚厚的菜單本裡就是長這模樣,

但因為燈光不足,所以拍起來不太清楚和漂亮。

7 (複製)

 

8 (複製)

 

9 (複製)

 

10 (複製)

自行結完帳後就等著送餐了,沒有收服務費,

且當天遇上下午茶時間~還多享折扣,

我們一家三口坐在寬大且舒適的沙發上,隨意看書或平板,窩著~窩著,很慵懶。

11 (複製)

首先上桌的是維妙維肖『盆栽咖啡』($160元),

整杯看起來果然夠吸睛和特別,但說穿了~

其實就是在奶泡上面撒滿了均勻的巧克力碎片,接著再放上薄荷葉為襯。

12 (複製)

底層咖啡醇香,奶泡也很綿厚,

整杯聞起來帶著香香的誘人氣味,可惜口感略甜,

對昀寶媽我個人來說~是創意新奇大於美味程度的,不曾喝過的朋友倒可以嚐嚐。

13 (複製)

一上桌~兩個女兒就爭先恐後的搶著要喝這杯,果然是療癒系~大人小孩都通用。

14 (複製)

另外這杯是『白巧克力摩卡』($140元),

當天真的是來嚐鮮~盡點平時不曾喝的,

白巧克力碎屑和細繪巧克力醬構成了杯面美麗的配置,但兩杯對我來講都略顯甜了。

15 (複製)

搶不到盆栽咖啡的阿珈只好轉戰白巧克力摩卡,

但…其實咖啡都是我的份耶?!

16 (複製)

因為肚子有點餓,所以除了冰品之外也點了不少其它的輕食,

一份炸薯餅($65元),我們以為一份僅有一片~所以才點了兩份,

後來上桌時才知道誤會大了,一份有三片,

雖然厚度不足~但口感卻炸到十分酥脆好吃,搭著一旁的芹菜能解膩。

17 (複製)

藍克『比利時鬆餅系列-巧克力鬆餅』($65元),

手掌大小的可口鬆餅搭著純白蕾絲襯紙上桌,第一眼質感不錯。

18 (複製)

大部份的比利時鬆餅口感特點就是外酥內紮實,這裡的咬起來也大同小異,

不過在巧克力淋醬和細緻糖粉搭配下~整體擺盤畫面還挺漂亮的。

19 (複製)

本就為了吃冰而來,所以接著上桌的就是當日重點-『超級芒果雪綿冰』($160元),

價格有點高昂~但份量真不小,我不太能吃冰~所以感覺約2-3人同時分享差不多。

20 (複製)

除了一堆香甜的金黃芒果切塊之外,另外一邊則是擁有細緻口感的牛奶雪綿冰山,

嚐了一口~當季芒果切塊果然甜美,但因淋了不少芒果漿所以個人感覺滋味略甜,

而且端上桌時~應該先把盤緣的果漿給擦拭一下,我還沒開始吃~雙手就已經黏黏了。

21 (複製)

緊接著又是『宇治金時鬆餅』($180元),不得不說~一家真的很愛鬆餅。

22 (複製)

綿蜜紅豆帶著些許甜度,單球抹茶冰淇淋帶著淡香微苦,大坨鮮奶油增加滑順,

四大塊的格狀鬆餅從側面便看的出來均勻厚實,上層和邊緣都帶著酥脆。

23 (複製)

最喜歡這樣混一起吃,三種不同口感在嘴裡交叉互融,豐富多層次。

24 (複製)

最後上了『鮮牛肉蛋三明治』($140元),

一份四組,通常自己一人點個這麼一份~搭杯飲料也就夠飽了。

25 (複製)

裡面除了夾有厚實且不澀的牛肉之外,還有我一向喜歡的蛋沙拉耶,

搭著蕃茄和生菜以及酸黃瓜口感一整個很清爽,意外的好吃,後來也打包回家。

26 (複製)

最近又開始”反璞歸真”的喜歡上單純『冰紅茶』,點了一杯$80元。

27 (複製)

單看價位是不便宜,但幸好內容量算很大杯,感覺還沒喝完就會先被灌飽,

瞧瞧我家庭寶貝~想喝時都還需要起身才能就口呢。

28 (複製)

當天初訪用餐的整體感覺是OK的,環境乾淨舒適、沙發椅好坐,

招牌芒果冰個人嫌略甜了,反而是輕食類的三明治和薯餅等更讓我滿意,

像一開頭說的~不是純冰店,反而較像是複合式餐飲,所以價格也稍高了那麼一點,

當天恰巧遇上了學生聚餐~所以氣氛一整個很歡樂,喜不喜歡很主觀,要看個人搂。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