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八德區美食【呷鍋個人靚鍋】平價百元小火鍋│超黏唇滷肉飯│咖啡飲料冰品無限暢飲

分享八德這家”感覺很普通,但不定時就會去吃“的平價小火鍋,

昀寶媽一家由改裝前吃到改裝後,前後其實造訪不知道幾十回了,

但越常吃的店就越容易忘記要寫個食記紀錄,這回終於帶著相機來訪,

八德平價鍋物(以價格&100~$200元間)做評論,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間。

店家:呷鍋個人靚鍋-八德店

電話:03-361-966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早上11:00~下午03:00/

下午5:00~10:30/週六日11:00~晚間10:30

身高110~140之兒童加收50元共鍋費

(單點超過100元即可免)

140公分以上如共鍋須加點$178元以上金額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中路街23號

(店對面即有付費停車場/路邊停車格)

一直很不習慣一般百元鍋物那種小桌面&小空間&小位置,

常常一家五口去吃飯還要2&3人分開坐(或是勉強擠四人桌)尤其尷尬,

呷鍋就是完全不必煩惱桌面與位置問題,尤其改裝之後座位更顯寬敞舒適。

安排位置後自行勾劃菜單,櫃台先點餐結帳,下方溫馨小提示參考一下,

鍋物價格分為$178元、$188元、$198元、超值精選、冬季限定,單點選項等。

來了超多次,其實每回家人點的鍋物都差不多固定款口味,

灰熊爸去結帳的同時我們也開始進攻自助區,多款醬(配)料自調(高湯也自加)。

其中尤其值得讚賞的就是這一鍋滷肉,香氣與口感完全不輸外面賣滷肉飯的店家。

鍋還沒來,一家大小就可以先嗑掉一碗滷肉飯當另類前菜,

有些朋友覺得太油,但昀寶媽我就愛那條狀肥肉所帶來的豐富黏唇感。

有自動研磨咖啡機就先加分,多款熱飲品項適合大人也同樣迎合小孩,

尤其小妞最喜歡鍋來前先來杯熱牛奶滷肉飯,不到十分鐘就可解決。

飲品供有冬瓜茶、楊桃汁、兩款冰沙、可樂等氣泡飲機,

另外沒拍到的有爆米花機以及霜淇淋機,以上全都是自取吃到飽(無限暢飲)。

鍋後來球冰淇淋也是多人習慣,提供了5款基本口味做選擇。

菜盤隨著鍋底上桌,豆腐、杏鮑菇、木耳、金針菇、魚板、蟹肉棒、冬粉、

南瓜、紅蘿蔔、鑫鑫腸、豆皮、芋頭、絲瓜、魚餃、豬血糕、甜不辣、高麗菜,

食材無特別但勝在新鮮與份量&種類(隨便數都多達17種)給不少,頗有誠意。

女兒都習慣『經典原味』($178元)的鍋底,

大女兒則喜歡『養生藥膳』($188元)口味,鍋滾煮時會有淡淡的中藥香飄出。

昀寶媽我個人則最喜歡『特濃南瓜』($188元)的香醇濃郁滋味。

不久後個人湯底、菜盤、肉品主餐等全擺上桌,桌面空間大就是舒服,

再加上昀寶媽我自取的滷肉飯、醬料、咖啡等一字排開,

依不到$200元的價格就能擁有如此豐富一餐感覺可真棒!(還有霜淇淋/爆米花)。

熱騰白飯加細碎點蔥花再淋上會黏唇的滷肉汁,

不過鹹的香氣與滋味隨著米粒在嘴裡咀嚼擴散,往往都要忍住想嗑第二碗的衝動。

主餐昀寶媽我選的『牛肉片』。

兩個女兒每回來大多都選擇『豬肉片』。

大女兒啥都不愛,最喜歡『羊肉片』。

老實說~肉片當然無法與單品(動輒4-5百以上)高級鍋物做比較,

但至少不是冷凍肉片,而且滾煮後口感不會乾澀難咬,以價格來衡量我覺得很可以!

老媽今天也一同來吃晚餐,點選的是『韓式泡菜鍋』($178元),

對懶得煮飯卻又不想花大錢上館子的周末假日,來吃個平價小火鍋是好選擇。

鍋很大,把大半個菜盤全丟進去也不是問題,喜歡些許蔥花搭南瓜湯頭的鮮甜滋味。

油花不少的牛肉涮起來口感軟嫩,豬肉咀嚼起來就較厚實有口感,

偶爾昀寶媽我都會再單點個王子麵來飽足自己,另外玉米筍以及冬季茼萵也很值得點。

飯後女兒都自己去擠了支霜淇淋當結尾,

個人對冰品有抵禦力但脆皮甜筒每回都會加深想吃的慾望,

一如文章開頭所說,這是一間”其實很普通,但不定時就會去吃“的小火鍋,

假日用餐時間人潮會同時湧入,建議錯開時段以免等候,吃飽還能在旁公園散步。

店家:呷鍋個人靚鍋-八德店

電話:03-361-966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早上11:00~下午03:00/

下午5:00~10:30/週六日11:00~晚間10:30

身高110~140之兒童加收50元共鍋費

(單點超過100元即可免)

140公分以上如共鍋須加點$178元以上金額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中路街23號

(店對面即有付費停車場/路邊停車格)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