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八德區美食推薦【拉麵吧八德店】桃拾生活廣場│日式拉麵專賣店│供熱茶無限

記得桃園市八德區金和路31號2樓(NU義麵樓上/陶板屋旁)前身是樂客餐廳

這回是由在中壢頗負盛名的拉麵吧所進駐分店,從桃拾生活廣場的中庭進入直接上樓梯,

專賣日式拉麵(豚骨/地獄/醬油)以及炸物、小菜等、目前與UberEats有合作外送服務。

店家:拉麵吧八德店

預約外帶電話:03-366-2558/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4:00/17:00~21:0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金和路31號2樓

(請由桃拾生活廣場中庭進入)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電話可預約外帶以及訂購外送,若室內用的話則順著二樓往上,便會先看見候位區,

當天來的早(約11:10分),所以幸運有位置馬上入坐,晚來十分鐘這可擠滿了等待的客人。

拉麵吧八德店 菜單 MENU

  • 豚骨(叉燒/豬排/鮮蝦/雞腿肉串燒)
  • 地獄(辣)(叉燒/豬排/鮮蝦/雞腿肉串燒)
  • 醬油(叉燒/豬排/鮮蝦/雞腿肉串燒)
  • 單點(炸豆腐/韓式泡菜/涼拌小黃瓜/日式豬排/鮮蝦/雞肉串燒)
  • 飲料(可樂/雪碧/朝日啤酒)

餐桌大多為四人位置,其實以日式拉麵的傳統吧台格局來說,這裡的用餐環境是寬敞了許多。

自助區

蠻特別的是在角落還供有自助區,碟子可自行添加蒜泥、豬排醬。

拉麵胡椒、鹽、辣粉。

熱茶包也大方的擺放任取,自己本身頗喜歡喝茶,有這項福利更增加了喜愛&滿意度。

可樂($35元)

自己喜歡熱茶、孩子們當然要另點飲料,可樂不特別但附上的冰鎮杯倒是添了沁涼。

雞腿肉串燒($90元)

現烤串燒的塗醬不過鹹但卻很入味,雞腿肉咬下軟嫩細緻,混搭著蔥段解膩,的確好吃。

台客炸豆腐($60元)

很好奇拉麵店賣的怎不是日式而是台式,

只見炸到外酥內軟嫩的金黃豆腐上鋪滿了特製酸辣調醬與洋蔥,佐上些許蔥花,十足開胃。

豚骨日式豬排(標準$180元/大碗$190元)

招牌叉燒(大碗$160元)

標準碗麵份量為120g,大碗麵份量為180g,肉眼看碗其實分不太出來,但麵量的確增加。

豚骨口味的湯頭色澤濁白濃郁但不是傳統日式那般油膩偏鹹、比較迎合台灣人口味,

拉麵的標準備配是筍干、木耳、豆芽、溏心蛋、海苔、蔥花等。

點了日式豬排拉麵,搭配的炸豬排以另一盤子盛裝,

足足給有4-5塊那麼多,與一般常見一大塊豬排分切略為不同。

金黃麵衣酥脆且無油耗味,可選擇沾豬排醬單吃、也可以像這般浸入湯麵中。

豚骨鮮蝦(標準$180元)

大尾5隻鮮蝦也是用盤子承裝、而不是直接擺在麵碗裡,附上山葵與醬油多了另款吃法。

叉燒是日式拉麵中的經典口味,大片且薄又不透,咀嚼時能感受到肉汁、肥瘦均勻不乾柴。

軟嫩濃郁的溏心蛋雖只有半顆但對半熟口感還是頗滿意,可惜單點沒這選項。

細直麵條不能選軟硬度、幸好嚐起來是適中的大眾口感,豚骨湯頭濃郁卻不過鹹,

用餐環境寬敞,當天點的台式炸豆腐、雞腿肉串燒、日式拉麵都好吃,純消費推薦。

店家:拉麵吧八德店

預約外帶電話:03-366-2558/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4:00/17:00~21:0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金和路31號2樓

(請由桃拾生活廣場中庭進入)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