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村民食堂-廚窗港點】原『山越壽司』改為港飲吃到飽~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原本『村民食堂-山越壽司』的位置現在已經改為『廚窗港點』是港飲吃到飽的店,

大門口依舊是原本的『海月鍋物』,想吃港飲的就要往旁邊這來,試營運僅接受預約。

大大的價目表貼在門口,平日(週一~週五)午餐$539元/晚餐$599元,

假日(六日&例假日)午晚餐$659元/午茶$539元,目前試營運不供應午茶。

訂位人員全到齊&先付費結帳後方能入場,當天被帶往二樓後方位置~採光差了點。

環境挑高裝潢氣派,站在二樓往一樓取餐方向看的情景。

既然是吃港飲當然有蒸點類區域,大致掃過去分別有:鮮蔬魚翅餃、水晶鮮蝦餃、

山藥芋頭糕、紫玉珍珠丸、魚子蒸燒賣、爵士奶皇包、蠔皇蒸鳳爪、鼓汁蒸排骨。

有些現做現蒸的甜點就要仔細注意出爐時間,當天『芝麻流沙包』有兩時段。

另外限時推出的港點除了有立牌告知客人出爐時間外~還會有響鈴提醒。

聽見鈴響之後立馬跑去排隊,現拉腸粉味道很軟嫩且新鮮,特調醬汁也不錯,

可惜大概排一輪就沒有了,也沒有下一段時間,一家四口分食總感覺有點少。

接下來還有一些:手工臘味蘿蔔糕、三絲炸春捲、香芋煎軟餅、村民家香鹹水餃。

甜點『焗烤西米布丁』有兩個出爐時段。

 

『熱湯-牛蒡燉雞』,不知道是不是供應不及,檯面上的食物一直都是這樣零零散散。

另外一個限時取餐重點-『富貴烤雙方』、『金牌片皮鴨』僅有各一輪的時間。

感謝灰熊爸跑去排隊才有得吃,軟軟麵包皮裡夾著蜜汁火腿~可惜有點乾硬。

後來的片皮鴨也拿到兩卷,口感還不錯,可惜再跑去想排隊卻已經取完了。

檯面上有一些像是燒臘和油雞的肉片以及冷盤,可惜看擺盤就沒有很想夾的衝動。

點了才現煮的『台南牛肉湯』、『薑絲蛤蜊湯』,不太像是港飲菜色。

抬頭望,天花板真的好氣派、很有天燈冉冉升起的感覺。

二樓自取區,一開頭這四道不知是什麼,僅毛豆和涼拌小黃瓜比較看得出來。

熱炒熟食區:紅酒燴羊膝、上湯瑤柱燴時蔬、椒鹽美國牛小排,

君度橙花骨、XO醬炒河粉、泰式檸檬魚、還有一道忘了正確名稱的炒飯。

其實肉品類和時蔬的口感都好吃的,羊膝不會腥、牛小排不過硬,蘆筍不粗老,

但可能是因為是營運的關係,熱食區的菜色一直沒有補很齊全過,種類也不算多。

沙拉自取區。

水果區。

甜點區有些失望,僅有『古法龜苓膏』和『綠豆涼糕』兩款,

除了賣相純樸之外,可能綠豆涼糕也放置有點久,口感都略顯乾硬了。

啤酒喝到飽算是一大福利,另外還有冰檸檬水、咖啡機,瓶裝果汁和罐裝氣泡飲。

眾多花茶系列算是一大賣點,有機橙香歡樂茶、有機蜜蘋舒緩茶、

有機經典伯爵茶、有機蜜桃國寶茶…等,都帶有果香加淡淡甜味,值得喝喝。

隨手拿了幾款。

炒飯太乾硬了,XO醬炒河粉軟爛微辣,算是墊胃的兩款菜色。

啤酒、果汁。

鮮蔬魚翅餃個頭大也頗好吃,可惜底部黏得緊,一夾就像這樣破了底。

水晶鮮蝦餃也默默吃了兩籠。

扒開奶皇包沒有流沙狀有點可惜,可是咬下去的香甜味道還算不錯。

薑絲蛤蜊湯裡薑絲加太多太重了,幾乎喝不出蛤蜊的味道~滿嘴苦重薑絲味。

隨意拿取,肉和排骨都頗好吃,蘆筍也很細緻。

杏仁茶很香濃,就連灰熊爸都連喝了兩碗,油條太硬咬不下去~只能泡爛再吃。

芝麻流沙包一樣沒爆漿,但口感也算不錯了,至少外皮不會蒸得太爛。

最後的知名冰淇淋櫃別忘了。

當天三大一小來訪,以一個人將近$700元的價格來說~吃完有些空虛感,

雖然蒸籠小點類口感不錯,但是限時菜色僅一個窗口且需排隊實在有點少,

目前為試營運狀態,感覺菜色還有補菜速度方面還需加強,環境與服務倒是不錯。

話說,附近的『中茂新天地』還有好多家餐廳沒去踩呢~

 

『村民食堂-廚窗港點/飲茶百匯』訂位專線:03 3163838

 午餐11:30-14:00/假日下午茶14:30-16:30/晚餐17:30-21: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78號(店門口在同德五街)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