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ATT筷食尚【開丼燒肉vs丼飯】像尖塔般堆疊的牛小排,地表最強燒肉丼!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繼上回『兩餐韓國年糕火鍋』、『黃記煌三汁燜鍋』後,又再訪『桃園ATT筷食尚』,

已來過好幾回算是駕輕就熟,這大樓位置是熱鬧繁華地段,鄰近有不少付費停車場。

這次要吃的就是這號稱『地表最強燒肉丼-開丼』,火紅的招牌與純黑室內色調十分惹眼。

除了單點的主餐外,自取區提供了『味噌湯』、『熱玄米煎茶』、『冰檸檬水』,

紙巾餐具自取,另還有提供了七味粉與玫瑰鹽可以佐味。

坐定後趕緊來看看菜單本,『2017期間限定-麻婆沙朗丼』,都還沒翻開就流口水了。

上次來吃『捌圓堂』時被宣傳菜單&排隊人潮意外吸引的店(就在斜對面),

假日不可訂位,用餐時間生意很好,朋友們還是趁早(11:00開)來訪比較省等待時間。

哇~~~接下來又是完全會被誘惑到的照片,碗碗疊得像小山的這堆肉是怎回事啊?!

價格由$300元的骰子菲力丼~$680元的和牛神樣沙朗丼都有,好難抉擇。

除了品名、辣度與價格外,下方還詳列了碗裡內容物~讓客人更方便點餐。

牛肉、豬肉、雞肉、鱸魚,滿足了大眾喜好,除此之外還有特別的『韓味噌橫膈丼』。

不虧是地表最強,每一款看起來都超威的!(好想都點來拍照喔~哈哈)

總算有點”標準肉量”的選項了,如果要激增+$40元就又變身為小山堆了!

本就難選~最後再給你來個”歐姆蛋起司燒肉VS岩漿起司燒肉”,不吃牛的可換成豬。

單點小菜頁面,如果怕吃多肉會膩的話建議挑款手工泡菜來搭配,

另外如果覺得碗裡菜色不夠豐富的話,旁邊也有配菜加點的選項。

飲品飲料&甜點,看起來都好可愛的瓶身與口味,當天兩大兩小造訪一人挑一款。

『金針菇時蔬』($50元),不是想像中那種清炒的台式時蔬,算是冷盤的口感。

『胡麻秋葵』($50元),秋葵新鮮,但不喜胡麻醬淋多的微膩感,若可分開擺放好多。

自取的『熱味噌湯』味道不錯且燙口,另香香的熱玄米煎茶也有解膩的效果。

『爆漿杏鮑菇』($80元),外衣酥內菇多汁,這個還頗推薦點的,連孩子都喜歡。

招財貓汽水($85元)、山梨完熟白桃汽水($85元)、靜岡哈密瓜汽水($80元)、

山梨葡萄汽水($80元),喝起來就是果香頗濃郁,但滋味都頗甜的,熱茶比較適合我。

『牛小排肉山丼』($450元),不用多說~光看賣相就知道是因為貪圖外觀而點的。

層層疊疊牛小塊肉塊散發出的色澤好閃亮誘人,算算大概有7-8塊之多。

每一片的肉塊大小都差不多,厚度均勻且恰當,一旁搭著烤蒜頭和花椰菜與紅蘿蔔。

醬汁入味且不死鹹,肉不硬或乾澀,搭著下方白飯大口扒是種享受,量不少很有飽足感。

灰熊爸點的是『桃園店限定-麻婆沙朗丼』($250元),微辣口感在夏日吃很開味。

和牛級沙朗燒肉搭著日式麻婆豆腐,完全重量級的表現!

一半燒肉口感細緻帶著微甜,一半麻婆帶著微辣混著豆腐軟嫩,整體既衝突又和諧。

另外一旁的溫泉蛋也是狠腳色,輕輕劃破後流出黃澄澄蛋液的畫面百拍不膩。

女兒點的是『鹽蔥雞腿丼』($250元),以價格來說~我個人認為是物超所值的一碗。

中央那一大坨鹽味蔥花真的好解膩,不管是搭雞腿肉或是白飯都好對味。

腿肉外皮烤到金黃微焦散發著誘人香氣,內腿肉細緻多汁,一旁搭的是糖心蛋。

其實在家人分食的情況下並沒有對某餐點(肉)產生膩口的感覺(推薦可以單點泡菜),

尤其是麻婆豆腐口味更是讓人混著蛋液&燒肉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最後特別試試一旁附的生菜,在不是燒烤店的地方來個生菜包肉也很特別。

以價格對照餐點來說我個人覺得還蠻值得的,自助味噌湯喝到飽這點也不錯,

胃小一點的朋友就選標準份量,胃容量大一點當然就要來碗小山丘才過癮,

肉都算蠻軟嫩的,沒有咬不爛或吞不下的狀況發生,微辣的麻婆豆腐口味頗創新好吃。

 

◎◎桃園-ATT筷食尚店相關文章◎◎

一睹最新美食大樓~快來瞧瞧有啥好吃吧!(進入文章請點我)

『兩餐 두끼韓國年糕火鍋』$329元吃到飽!(進入文章請點我)

『黃記煌三汁燜鍋】不加水用燜的,品嚐食材原鮮甜!(進入文章請點我)

【開丼燒肉vs丼飯】像尖塔般堆疊的牛小排,地表最強燒肉!(進入文章請點我)

【捌圓堂-和牛龍蝦帝王蟹鍋物專賣店】超新鮮的痛風鍋!(進入文章請點我)

 

***************************************************************

 

【開丼燒肉vs丼飯】桃園-ATT筷食尚店/粉絲團請點我

訂位電話:(03)271-2568(假日不接受預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4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