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ATT筷食尚店【捌圓堂-和牛龍蝦帝王蟹鍋物專賣店】超新鮮的痛風鍋~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忍不住又來踩『ATT筷食尚』的餐廳了,這回預約的是在4F的『捌圓堂』,

斜對面是上回介紹過的『地表最強燒肉丼-開丼』,可以看見店門口養著活跳跳龍蝦。

另外肉類的品質看起來也不錯。

店內用餐環境,夏天吃鍋最怕熱,幸好冷氣夠強。

六人座的位置很舒敞,桌面使用空間頗大,我們當天兩大兩小也是落座此區。

來之前有先做一下功課,發現大部份都推薦這『雙人食尚蝦趴鍋套餐』,

除了附餐外還可以加$80升級湯底、加$200元多9盎司以及13盎司的肉品,

加$480元除了9盎司牛雪花&10盎司雪藏豬外,還多兩顆干貝。

『雙人鱈場蟹腳鍋套餐』($2980元)看起來也十分誘人。

不喜海鮮的朋友也可以專攻肉片。

盎司數標示清楚,可以加價$60元增加80%份量。

單點消費方式,肉品貴的有雪藏豬雙拼$680元~便宜一點的自然雪牛$230元,

可+$150元升級為A套餐(附餐&菜盤&飲料)

可+$259元升級為B套餐(附餐&菜盤&飲料&莫凡比冰淇淋&升級湯頭口味)

單點選項頁面。

套餐選項區,可附餐五選一、飲料四選一、冰淇淋三選一、升級湯底五選一,

特別的是若不需菜盤可更換成肉品或干貝(四選一)。

醬料區。

鍋底全都是供應原味,若想選別款(當天挑了蒙古養生)則需加價&80元。

可樂、雪碧、日式煎茶,飲料需收費$20元,不過是可以無限續杯的。

加價$480元多的肉品,『冠軍和州牛雪花』(9盎司)、『國寶雪藏豬雙拼』(10盎司)。

這是標準肉量的盤子,看隔壁桌點的”激增”真的很大份(害我們看的心癢癢),

雖當天海鮮是品嚐重點,但肉質口感很軟嫩(品質也棒),以加價的價格來說很划算。

另外當天有拍照打卡送肉盤的活動(黑毛豬&培根牛),即時訊息請參考店家粉絲團

因點了雙人套餐所以菜盤也有兩份,不過依價格來說總感覺內容份量有些空虛。

後來又單點了『金針菇』($50元)和『手工魚餃』($100元/5個)實在不便宜啊!

接下來就是當日用餐重點-『雙人食尚蝦趴鍋套餐』($1980元),看看這擺盤氣勢。

主角就是這隻『波士頓龍蝦』(也可選愛爾蘭麵包蟹),不知是門口剛撈起來的嗎?

本來很擔心新鮮度的問題(活體與急速冷凍口感有差) ,但後來發現真的超新鮮。

除了龍蝦之外還有1隻海大蝦、5隻天使紅蝦,兩顆干貝是加價送的。

20隻小草蝦一字排開是不是超有氣勢?其實仔細算算可不只20隻呢。

本來我自己一直對天使紅蝦那種獨特的口感不是很喜歡,

但這裡提供的天使紅蝦真的很新鮮,煮後完全沒有那種粉粉爛爛的感覺。

一口氣把所有的草蝦都丟進去煮,說是小草蝦但個頭也不小了,整鍋都是蝦好霸氣。

海大蝦就更是誇張,長度已經跟鍋子一樣了。

兩個女兒分食了所有的草蝦,僅有一隻海大蝦,是不是真愛就要看這時候了。

剝殼時就知道新不新鮮,咬下後直比明蝦的Q彈和等級,好吃沒話講。

重點-波士頓龍蝦擺在最後登場,其實原味鍋就很適合煮海鮮了,完全不搶味。

看看這緊緻的肉質,口感當然就是不用多說的Q彈鮮甜,吃到這真的感覺很超值,

整隻龍蝦上桌時早已先一分為二,省去了分食的困難,瞧尾部一整個多肉啊~

鰲也已經貼心的敲碎,輕輕撥開殼就能看見整塊肉,陷入意猶未盡的允指狀態。

雖然剛翻開看菜單時會覺得價格偏貴,但是以活體海鮮來說~這價格又感覺可接受,

喜歡吃肉的朋友別忘記加價,品質和口感都表現不錯,菜盤量少&單點略貴是小缺點,

當天這樣吃下來大約三千元(後又加點金針菇&魚餃),值不值還是要看個人,純分享。

 

◎◎桃園-ATT筷食尚店相關文章◎◎

一睹最新美食大樓~快來瞧瞧有啥好吃吧!(進入文章請點我)

『兩餐 두끼韓國年糕火鍋』$329元吃到飽!(進入文章請點我)

『黃記煌三汁燜鍋】不加水用燜的,品嚐食材原鮮甜!(進入文章請點我)

【開丼燒肉vs丼飯】像尖塔般堆疊的牛小排,地表最強燒肉!(進入文章請點我)

【捌圓堂-和牛龍蝦帝王蟹鍋物專賣店】超新鮮的痛風鍋!(進入文章請點我)

 

***************************************************************

【捌圓堂-和牛龍蝦帝王蟹鍋物專賣店】桃園-ATT筷食尚店

電話:(03)275-2280/粉絲團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

營業時間:11:00~23:00/用餐時間90分鐘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4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