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輕旅行【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9/4~9/14海軍基地展出~

1 (複製)

聽說這最早是空軍基地~後來變成了海軍基地,不過不管是哪種~現在都是荒廢狀態,

雖為桃園人~但還是第一次來這區域,原來桃園的天也可以藍的這麼美。

2 (複製)

導航直接搜尋『海軍基地』但卻沒結果,所以我們先設定了『蘆竹-大竹路段』,

後來發現有經過『金格食品』,不熟路的朋友們先設定這~再依照指示牌即可。

3 (複製)

此處很空曠~昀寶媽當天(5號)來非常好停車,但缺點就是風很強加沒有遮蔽物,

所以建議朋友們防曬工作+瓶裝水千萬要準備好,雨傘也很容易骨折(我的就是)。

4 (複製)

此回最吸引人的注目焦點~莫過於這隻巨大且雪白的月兔了吧?!

這是由上回『黃色小鴨作者-霍夫曼』的另一作品,靈感是來自於嫦娥與玉兔。

5 (複製)

不管是遠看還是近看,左看還是右看,完全就是令人想喊:『卡哇伊啊~~~』

6 (複製)

瞧那月兔放鬆自然的大字型躺在機堡上,是在做著白日夢?還是在呼呼大睡呢?

7 (複製)

每個角度都來一張,好想戳戳它肚子, 或是學它的姿勢仰躺在草地上~

據說這隻月兔全長25公尺,以木頭和保麗龍搭出外型,皮膚則可防風防水防塵。

8 (複製)

接著是『作者-洪易』一些非常有創意和鮮豔色彩的藝術立體雕塑,

圖中大中小疊疊在一起的為『三羊開泰』。

9 (複製)

線條圓潤~表情非常逗趣的『梅花鹿』也很討喜。

10 (複製)

超可愛的它~光看著就會讓人會心一笑。

11 (複製)

另外這是以客家花布和日本花布創作的『分享象』,

以友好相偕的姿勢擺放,有交流關愛之意,如沒看解說~應該會以為和愛情有關。

12 (複製)

仔細瞧~連尾巴上的表情都很逗趣,另外我超喜歡這圓滾滾的屁股~~~XDD

13 (複製)

繼續往內探險,第一次有機會這樣近距離仔細瞧一座座機堡,

連結在一起的部分運用成貓身,添加耳朵更增逗趣,打造成『黑貓藝術基地』。

14 (複製)

『藝術行動計畫-在地情,人不散』由學生創作~張張傘打開滿圓,象徵團結。

15 (複製)

可惜應該如照片上的彩色傘棚因不敵強風,所以當天造訪時已經是這副模樣…

16 (複製)

鏡頭拉回到『黑貓基地』,

空地上的『地景軍團-U2黑貓造型公仔』已排排站好列隊準備舉辦閱兵大典。

17 (複製)

只是眼睛閃閃發亮的黑貓軍團裡面~似乎有異常耀眼的英雄出現啊?!XD

18 (複製)

噗~~~這是圍在一起商量什麼貓族機密嗎?!

19 (複製)

總覺得~最旁邊的那隻黑貓用不太友善的眼神直盯著我看吶!

20 (複製)

 

21 (複製)

 

22 (複製)

 

23 (複製)

終於來到美食攤販與流動廁所區,如照片~天氣真的很酷熱, 防曬~防曬。

24 (複製)

『愛心蝸牛』

25 (複製)

『奔跑兔』

26 (複製)

在烈日下還是不減磅礡氣勢的是『張洹作品-六道輪迴』。

27 (複製)

作品意念主要就是指眾生輪迴的六條道路,盼望人類不再有災難、戰爭和暴力,

以哪吒和西藏佛像為創作概念,在三頭六臂的巨大銅像下,一旁遊客顯得渺小。

28 (複製)

 

29 (複製)

 

30 (複製)

往回走~順便補拍漏網鏡頭,跳到哨塔上的是表情調皮的『貓』,瞧它咧嘴笑的~

31 (複製)

總覺得現代人~已經很少機會能看見如此遼闊(一望無際的景色)了。

32 (複製)

只是別太入迷踩進繩子裡面去喔,一旁的工作人員說小心裡面有蛇和碎玻璃呢。

33 (複製)

『圓龍』取自同音”圓融”,

以渾圓飽滿的外型打破了眾人心中既定的”龍”印象。

34 (複製)

『福虎』與『牛』,感覺這隻牛的眼睫毛超搶鏡的啦!

35 (複製)

很眼熟的『馬上發財』,因為家中也有類似造型的糖果瓷盒,此完全是放大版。

36 (複製)

一直和阿公躲在帳棚下狂嗑點心的小妞妞終於心情大好~願意來跟兔兔拍張照。

37 (複製)

 

38 (複製)

呆呆的選了大中午來~果然熱斃了,傘骨還被吹歪,帽子也不知道被吹飛了幾次,

不過我和阿爸都覺得這場地比上回的小鴨好,傍晚當散步走上一圈~還不錯搂!

39 (複製)

 

『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活動粉絲團請點我

活動日期:9/4~9/14,開放時間:上午九點~晚間八點。

活動網站請點我,前往方式(接駁車以及開車路線請點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