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平鎮區美食【明恩活蝦料理】每日限量│新鮮蝦多款料理完全過癮!(已搬家

1 (複製)

在社團看見別人分享的明恩胡椒蝦,因家人一向喜吃海鮮某晚興致勃勃造訪,

無奈這麼一間位在平鎮的不起眼小店,六點才開門營業,

一家子七點抵達時,老闆娘居然告知:

『沒有蝦了,沒有蝦了!沒有蝦了啊?!』

完全晴天霹靂的消息讓準備大快朵頤的一家子傻愣在門口,

最後只能滿臉怨念回家(因活蝦當天進的量有限,想用餐提早預約為妙)。

2 (複製)

因為太想吃,所以隔天便乖乖的撥電話預約訂位,老闆客氣的詢問有特別想吃什麼,

但初次造訪~也不知道有啥特色菜,況且家人一向生冷不忌,所以倒也沒特別囑咐。

3 (複製)

如照片~店內環境和桌椅真的非常簡潔,

點菜單瀏覽品項也不算多,沒飯只有麵線。

4 (複製)

初來乍到~先勾選了幾樣小嚐味道,隨後便上了一盤招待的『涼拌洋蔥』為小菜。

5 (複製)

『蒜頭蝦』($390元),點餐之後我們就看著老闆娘拿著勺子到門口撈蝦去了,

因廚房只有老闆一人,所以客人多時需要耐心等候一下,沒多久後燒燙燙的甕上桌。

6 (複製)

全採用泰國母蝦(無卵),每一隻嚐起來都很鮮甜~肉Q彈,完全沒有魚目混珠的情況。

7 (複製)

其實蝦子本身若新鮮~用簡單調理法就很好吃,『鹽烤蝦』($390元)一上桌超香。

8 (複製)

體積沒有令人驚豔的大,但平均品質都不相上下,每種料理皆有12隻左右。

9 (複製)

目前有活動的『胡椒鳳螺』($390元),只要點這道就送一瓶飲料或青島啤酒。

10 (複製)

胡椒帶著辛辣,大人們挖起新鮮螺肉搭啤酒很是暢快,孩子們就較沒辦法享用。

11 (複製)

嗜肉的一家子怎可能沒有來盤『紅酒牛小排』($180元),微煎佐黑胡椒粒與蔥花。

12 (複製)

以此價位~這肉質真的算很不錯了,完全不乾不澀不難吞咬,調理也有味但不鹹,

咀嚼時口腔中還有淡淡的紅酒香味以及肉汁釋放散出,好吃到我們想再續一盤。

13 (複製)

女兒愛吃的『鹽烤玉米筍』($60元),連殼帶筍~趁著燙手時剝開,滿嘴自然鮮甜,

後來意猶未盡想多續點一盤,但老闆卻是大方的直接招待,實在是太阿莎力了!

14 (複製)

『泡菜牛』($150元),可以依照自己的辣度做調整,我們就點一般能接受的小辣。

15 (複製)

本來不覺得店裡沒供應白飯有啥不妥,但上了這盤之後深深覺得,

老闆啊~麻煩白飯來兩碗好嗎?!完全就是想低頭大口扒飯的感覺,

泡菜說不出到底是台式還韓式,有點酸有點辣,牛肉片混在其中吸飽了湯汁,好吃!

16 (複製)

『麵線』一盤40元,因為我們不清楚份量到底多少~所以先叫了一盤,

其實大概是男人的個人份量,女生或小孩就可以兩人分著吃,後來沒意外又續盤。

17 (複製)

從來沒喝過『牛蒡蝦湯』($390元),一上桌就知道自己點對了~味道超香的!

裡面有牛蒡和一些菇類,當然最重要的泰國蝦也有不少隻(重點是全貼心去背沙了),

趁熱喝口感很清甜,冷掉酒味和中藥味就會比較明顯,推薦必點來嚐嚐。

18 (複製)

因為餐點道道都合口,所以胃口大開的一家子決定要續點,

但老闆卻擔心後面預約的客人活蝦不夠~不讓我們續太多,招待盤『時蔬-水蓮』。

19 (複製)

真的很想把每種蝦都吃一次,沒點過的口味還有胡椒、奶油、檸檬,

最後因為孩子們也都飽了~所以就選『麻油蝦』($390元),不誇張~它超級香!

20 (複製)

因為一向就喜歡麻油香,所以邊剝蝦殼就邊吵著灰熊爸回家後也要如法泡製給我煮。

21 (複製)

本來還想點盤牛肉,但肉類除了已嚐過的紅酒牛肉外,生牛肉比較不適合孩子,

所以在老闆娘的建議下改點選『烤鯖魚』($130元),外皮完整金黃~烤功不錯。

22 (複製)

簡單的擠些檸檬提味~或是沾蘊胡椒鹽就很好吃。

23 (複製)

外表微焦~但內裡肉質依舊細緻多汁,享用完這道也算是完美結尾了。

24 (複製)

滿意的用餐,不論是蝦的品質還是料理手法,親切如朋友般的服務也頗令人讚賞,

下回想吃蝦時我是絕對要再來的,不過朋友們如也想造訪~記得要先預約留蝦喔!

 

店家:明恩胡椒蝦

電話:0929-803-27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下午5:00~凌晨12:00

週日為下午5:00~凌晨11:00
活蝦每日限量/賣完提早休息/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新富1街5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