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區美食【一樂拉麵-中壢總店】巷弄裡的拉麵屋(原地址已搬遷)

1 (複製)

本來是打算要衝去吃明民恩活蝦料理的,但因為沒事先預訂只好另找它處,

回程的路上恰巧經過中壢-中美村,本想進去踩踩新店的,

但在附近停好車後卻瞄見巷弄內的亮白招牌一樂拉麵

印象中有看過此店食記評價不錯,所以就直接改變主意~進店內嚐鮮搂!

2 (複製)

店內空間不大,簡單的桌椅、暈黃燈光,放眼望去沒什麼特殊裝飾品,

外面木攤子似乎就是剛立業時所使用的,眼看時間都快接近晚上九點,

但客人還是陸陸續續上門,找位置坐下~菜單是自行勾劃然後到櫃台去結帳。

3 (複製)

先上了份『唐揚雞塊』($70元),

因為室內燈光真的很黃~所以照片都有些許色差,

再加上全家人都飢腸轆轆下~本也沒想多拍照片(一上桌就先嗑了啊!)。

4 (複製)

話雖這麼說~但咬下時,外酥內多汁軟嫩的驚艷口感還是讓我不由自主的抓起相機,

或許是因為溫度夠,或許是因為我們很餓了,或許是因為…不管怎樣~它就是好吃!

5 (複製)

另外這份是我的『日式豬排豚骨拉麵』($160元),豬排的大小份量適中。

6 (複製)

不過比起好吃的唐揚雞塊,

炸豬排不管是厚度還是整體口感就嫌略普通了點。

7 (複製)

搭配的豚骨拉麵上桌,

乳白濃郁的湯裡有著玉米粒、半顆蛋、豆芽菜…等半浮半沉。

8 (複製)

另碗則是灰熊爸的『特製豚骨叉燒』($140元),碗有點三角錐形~容量不算大。

9 (複製)

依目測看起來~湯裡內容物除了多幾片叉燒外其餘應該是一模一樣的。

10 (複製)

三片完整的叉燒肉口感軟嫩~還不錯, 我個人最喜歡搭著一旁的筍甘一起咀嚼。

11 (複製)

灰熊爸選了捲麵,咬起來比較Q彈(比較有咀嚼感),不過看起來有點像泡麵吧?!

菜單上有特別提醒會略硬,但因為我本身就比較喜歡這種口感,所以覺得挺好吃。

12 (複製)

因為想比較~所以另外一碗選了直麵,麵條真滑~會忍不住想吸吸吸的大口塞滿嘴,

兩款麵條基本上都各具特色,我也覺得都好吃,朋友們不妨依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13 (複製)

整體來講~餐點滋味我個人是有喜歡的,湯頭鹹淡濃恰~算是一般大眾都能接受,

不過老實說…我和灰熊爸當下都覺得沒吃飽…(我們本就大胃口+多個小妞分食)

麵的份量似乎不算多,當下一直考慮是否續點一碗麵分著吃,後來考慮夜深邪惡…

14 (複製)

回家後才發現菜單下面加點欄有”加麵”($20元)和”加叉燒”($30元)的選項,

只怪我們一開始眼挫沒看見,不然肯定是要加加加的,親身用餐經驗~分享搂。

 

店家:一楽拉麵-中壢總店

電話:03-422-0987/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1:00~14:00/17:00~9:30

週六日上午11:00~晚間9:30/週一公休

新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福州二街41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