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推薦【享越 越南美食】平價道地河粉米線│多款中藥與牛骨精心熬煮│小份量獨享也能品嚐

選了個平日來到桃園市八德區忠勇街231號這間新開不久的享越 越南料理店用餐,

由門口就能看見內部裝潢的清晰藍&黃相間顏色,與一般家庭式的越式小吃略有不同,

主要販賣越式河粉、米線、乾拌米線、人氣配餐(生菜春捲/涼拌木瓜)、特色飲品,

特別的是還有早餐選項(06:00~11:00供應),提供菊花糯米糰、法國麵包、玉米濃湯等。

店家:享越 越南料理

電話:03-363-0766

營業時間:06:00~11:00為早餐時段

中午11:00~晚間21:00(下午不休息)

地址:八德區忠勇街231號1樓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特地避開了中午用餐的巔峰時刻前來,備有乾淨整潔的新穎環境與耳邊闆娘的親切招呼聲,

位置多為雙人或四人方桌,角落備有餐具&醬料自取區,越式的關係所以有供應切片檸檬塊。

提供給外帶客人的醬料也都用透明保鮮密封盒給裝好,蝦餅醬、炸(生)春捲等。

享越 越南美食 菜單 MENU

招牌河粉、乾拌米線、人氣配餐、早餐(06:00~11:00)、飲品。

貼心的在人氣配餐區塊準備了小份量,

一人份的選擇讓自己前來獨享時也能單點品嚐到多款不同道地菜色。

越式羅旺果汁($60元)

下層有褐色羅望子果肉與羅望子醬,飲用前攪拌均勻,滋味微酸中帶甘甜、頗清涼特別。

生菜春捲(40元)

一直很喜歡這種清爽、在透明Q皮裡包裹著整尾鮮蝦與層層生菜的越式生春捲,

推薦沾點店家特製的酸辣醬更添味,特別提供的單人份(一條剖半)份量剛好。

月亮蝦餅($40元/兩片)

正常份量是八片,兩片則是給少人數時嚐鮮的,

外表炸到金黃的蝦餅雖然側面沒看見厚實度與豐富蝦漿,但口感酥脆不油膩。

炸春捲($40元)

與我們一般常見到的炸春捲不同,脆口外皮有點像雞捲、但咬下是豐富的肉末與配料。

法國麵包($40元/半條)

貼心的分了葷與素食,一整條為80元、半條為40元,早餐時也供應,當午茶點心也不錯。

招牌牛肉米線($150元)

其實上桌時有點愣住,因為肉片上撒了大量的蔥花與胡椒粉,

而自己本身恰巧不太愛胡椒,所以有相同喜好的朋友們記得點餐時先註明。

看似清澈的湯頭是先把牛骨處理浸泡了6小時,然後花了16個小時精心熬煮,

內含9種中藥、滋味甘甜鮮美,牛肉片感覺僅川燙過還保持著微粉嫩色澤、米線口感Q滑。

酸辣海鮮湯

這碗是老闆娘的招待,雖然我真心吃不下但還是受不了那陣陣酸辣撲鼻的香氣誘惑,

入口滋味微酸、微辣,口感不嗆很溫潤,隨意舀起有大尾剝殼好的鮮蝦與暗藏的中卷等。

餐廳內用環境配色新穎且乾淨,除了一樓用餐區外聽說還有二樓,

自己很喜歡午後不休息的店家,讓不固定用餐的朋友也能隨時裹肚,

餐點能感覺出用心製作但走平價路線,貼心的準備了小份量的選擇也不錯,

當天自己一個人享用了這滿滿的一桌子,飽足一整天還打包回家當點心,純推薦。

店家:享越 越南料理

電話:03-363-0766

營業時間:06:00~11:00為早餐時段

中午11:00~晚間21:00(下午不休息)

地址:八德區忠勇街231號1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