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韓舍 韓國食堂】專人桌邊服務代烤/大口吃肉韓式料理

 

店家:韓舍 韓國食堂/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訂位電話:03-3562355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上午11:30~下午2:30/下午5:00~晚上9:00

週六/週日:上午11:30~晚上9:00/週一公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ㄧ街329號

 

某個孩子們都要補假的週六,早打定主意要和灰熊爸兩人來個大口吃肉的約會,

預約了這家位於中埔ㄧ街上的韓式燒烤,門面與店內裝潢看起來都偏向家庭式。

趁著灰熊爸去停車(隔街有付費停車場)的時間趕緊研究一下木頭菜單本,

用餐時間限制為90分鐘/需收10%服務費/低消為一份烤盤餐點。

多為牛豬鐵盤烤肉套餐,分四人與兩人份量和價格。

精緻和牛烤肉套餐(兩人),套餐均含起司烤蛋、包肉生菜。

不吃牛的朋友也可以考慮西班牙伊比利豬/盤克夏黑豬套餐。

吃不夠或有特別喜愛的肉品~就可以選擇超值加點。

最末頁有特色料理,可以點些炒年糕或是石鍋拌飯來添飽足感。

本來要挑冰櫃裡的韓國水果飲料,但後來看見水蜜桃汽泡酒後就忍不住了。

帶著香氣且粉嫩水蜜桃酒是玻璃瓶裝,標明為3%的微酒精量很適合女生。

點完餐後就上烤盤,這種有溝槽的韓式烤盤其實自己家中也有一個。

把起司與蛋液倒進去凹槽裡等熟,都能看見慢慢開始冒泡,

另外烤盤中央先放入招待的薄片杏鮑菇,烤熟之後還蠻多汁的。

兩款小菜(海帶芽&泡菜)是招待(可無限續),包肉生菜也是可以一直續,

醬料盤上則有辣椒醬、胡椒玫瑰鹽、味噌醬等三款,個人最愛鹹甜味噌。

『牛肉石鍋拌飯』($200元),多款顏色食材搭配~光看就好吃樣(不辣)。

把飯與海苔、小菜、肉蛋等充分拌勻,熱熱的鍋飯每一口都吃的到料。

此時烤蛋也快完成,店員巧手的把蛋給摺疊成磚。

金黃起司蛋完成,乍看實在像玉子燒,趁熱吃口感軟嫩又帶著起司鹹香。

沒帶孩子出門就可把餐費挪到自個身上,來份『精緻和牛烤肉套餐』($1580元)。

雖然桌上肉盤頗多但還是一眼就能認出『日本A5和牛肋眼蓋』的不同花紋。

另外還有一盤『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同樣也是令人期待的粉嫩花色。

最後還有一份『醬醃羽下牛排』。

肉品齊齊上桌,怕吃不夠還加點了一份『水梨梅花豬』($250元)。

全程由店員幫烤客人等吃就行了,雖然少了一些自己動手的樂趣~

但勝在店員火侯掌控完美不會烤焦浪費好肉,瞧瞧這和牛~簡直是入口即化!

軟嫩又富有油脂的和牛肋眼蓋建議沾點薄鹽,單品原味鮮甜肉汁最好。

第二盤烤的是『安格斯無骨牛小排』,陣陣烤肉香與鐵盤滋滋聲響就在桌邊。

平常口袋不深無法吃和牛時~昀寶媽我的個人首選通常就是無骨牛小排。

和牛約五分,牛小排約七分的熟度,不論單吃或是搭醬&包生(泡)菜都好吃。

雖比不上和牛細緻與油脂入口即化但牛小排本身油花柔嫩厚實也是好吃,

昀寶媽我此時忍不住來碗『白飯』,用韓式圓扁鐵飯盒裝另有一番風味。

前兩盤都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消滅,店員詢問要不要接著烤『醬醃羽下牛排』,

想想似乎還意猶未盡~那就一起烤全吧,一旁的竹叉白蘿蔔是清烤爐用的。

可惜連吃了別具特色的和牛與牛小排之後,緊接著的羽下牛排就比較難令人驚艷。

最後是加點的『水梨梅花豬』,店家的”水梨肉品系列”均使用特製水果醃醬,

以蘋果汁、水梨汁、柚子醬等天然水果酵素醃製使肉質更為軟嫩。

剛烤好上桌時彷彿都能聞到一股甜甜的水果香氣,單吃不沾醬其實就頗有味。

當天整體用餐經驗還不錯(專人幫烤/餐點肉品好吃/桌面使用空間大),

若要說小缺點~那就是店家沒有專屬桌邊抽煙設備,用餐過程中衣服頭髮較容易沾味。

喜歡吃韓式燒肉的朋友還頗建議嚐鮮,假日生意很好請提前預約以免向隅,純消費分享。

 

店家:韓舍 韓國食堂/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訂位電話:03-3562355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上午11:30~下午2:30/下午5:00~晚上9:00

週六/週日:上午11:30~晚上9:00/週一公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ㄧ街329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