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龍岡【龍貓廚房】(已結束營業)

1 (复制)

為了證明當媽也可以很熱血,某個下大雨的早上~帶著小妞妞衝來這家『龍貓廚房』,

店家位置在龍岡住宅區(..喂…從八德衝來龍岡叫啥熱血啦?XD),大馬路邊是紅線居多,

可能要轉往小巷子內尋找停車位,店門口擺的Totoro+貓公車立牌還頗顯眼可愛。

2 (复制)

一踏入店門口就可以看見許多玩偶和車車,不過那個搗蛋鬼史迪奇~你是跑錯場了嘛?

3 (复制)

小遊戲桌子設置在走道上,老實說不是很好的規劃,人來人往+大人不方便照看陪伴。

4 (复制)

整個廚房的櫃檯也裝飾得很童趣,一眼望過去沒看見什麼油汙~有嶄新乾淨的感覺。

5 (复制)

內用空間不大,如照片就僅五桌,沒限制用餐時間~所以當天雖然大雨也是得候位。

6 (复制)

椅子上都有龍貓墊,另也提供兒童餐具和兒童椅喔,以早餐店來說超貼心了。

7 (复制)

營業時間06:00~14:00,這是早餐的菜單,基本上一般美式早餐店能看見的都有,

另外下午茶的菜單可以點選連結到店家粉絲團觀看喔,基本上價格都不貴。

8 (复制)

『麥克雞塊+小熱狗』($30元+20元),剛上桌看熱狗還以為會很乾~但咬起來倒還好。

9 (复制)

『馬鈴薯餅歐姆蛋』($45元),腦海裡幻想著歐姆蛋+薯餅的新奇樣子,但就長這樣啦~

10 (复制)

龍貓小旗子還頗可愛的~我家小妞妞很喜歡,薯餅炸得不錯~上桌時口感熱又不油膩。

11 (复制)

雖然歐姆蛋和我想像中的不太同,但加進了生菜和苜蓿芽的清爽我個人蠻喜歡的,

忍不住邊咬邊拍,煎蛋裡還藏有軟軟的濕潤蛋液,生菜很新鮮,自己還蠻推薦這份。

12 (复制)

很好奇什麼是『龍貓堡』($55元),點了一份嚐鮮看看。

13 (复制)

漢堡蓋與底,最上層是腓力雞排、玉米粒、煎蛋、黑豬肉豬排,最底層鋪著苜蓿芽,

豬排口感還蠻不錯的,但雞排我個人覺得咬起來口感略乾硬了,這份打包回家慢啃。

14 (复制)

因難得來一趟~所以又多點了一份『龍貓吐司』($50元),當天僅我和小妞可真是吃撐,

本以為吐司上會有個龍貓圖案還是什麼的,後來發現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就小旗子。

15 (复制)

哈哈哈~結果就是和『龍貓堡』一樣的內容物啊!(雞排+豬排肉+煎蛋+生菜+苜蓿芽)

16 (复制)

『拿鐵咖啡』($50元),『鮮奶可可』($40元),可可意外有棉花糖加持~小妞蠻開心,

客人有點多~這兩杯飲品等的有點久,咖啡送來時已經微溫,本來的拉花(?)也消失了。

17 (复制)

因為不限用餐時間~加上我們也點了不少餐點需要慢慢消化,

所以後來又加點了一杯『熱紅茶』($20元),這味道對我來說略甜~但溫度就夠燙了。

基本上環境和餐點會讓人覺得這是一間”親子餐廳”,但價格就真的是”一般早餐店”啦,

櫃台老闆娘和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當天候位客人太多不好意思霸佔座位太久,

不然光給小妞妞玩那些玩具+玩偶+走道車車+我吃餐,真是可以消磨好長一段時間呢。

18 (复制)

 

【龍貓廚房】(03)466-2192/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06:00~14:00(無限制用餐時間/無訂位服務)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昌路459號(週一公休/靠近龍崗萬坪公園)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