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區美食【三鉄鐵板燒】餐點好吃精緻│適合過節慶祝聚餐│無菜單鐵板料理

1 (复制)

在臉書上發現這家評價不錯的『三鉄鐵板燒』,本想當作結婚紀念日的大餐慶祝,

但店家生意真的很好~好到提早半個月前訂位還是殘念,晚了幾天~但還是一樣開心。

2 (复制)

座位數不多~如照片(約12-14位),另旁邊還有一般座位區,當天客人多就不詳拍環境,

個人感覺吃鐵板燒還是坐鐵板區比較有互動樂趣,當天一家五口造訪,

訂位時就順便預約了兩套$980元的波士頓龍蝦餐,另外兩個女兒也點了$680元的餐。

3 (复制)

無菜單料理,所以菜名就不要太跟我計較,雖然鐵板師傅道道都有介紹啦~

沙拉是頗特別的『燻鴨冰花沙拉』,擺盤賣相有用心,除了三片細嫩燻鴨胸薄片外,

最特別的應該就是那”冰花生菜”,這是一種番杏科多肉植物,表皮上佈滿了像細水珠,

口感還頗特別的,據說對毛髮生長有功效,庭寶貝咬了一口後默默完食~吵著還要。

4 (复制)

第二道熱前菜是『北海道干貝佐鮭魚卵海膽』,這個光看眼睛就亮了~好大顆干貝喔!

5 (复制)

順道一提~就是當天幫我們服務的這個鐵板師傅真的很帥氣迷人+親切啊,

尤其當他把很多很多馬糞海膽豪派的擺在煎干貝上當點綴時~就更加帥氣萬分了(笑)。

6 (复制)

嚴格挑選日本原裝木盒的食材-甘鹽鮭魚卵晶瑩閃亮。

7 (复制)

整個擺盤頗精緻感,看著鐵板師傅在面前一氣呵成的變出這些藝術餐點~也是種享受。

8 (复制)

微煎的干貝透著一股香與嫩,搭上濃郁海膽與甘甜微鹹的鮭魚卵一同入口,好美味。

9 (复制)

第三道準備的食材是鮭魚,當季食材~光側面就看的出來好肥厚呢。

10 (复制)

香煎鮭魚搭著皇帝菜,金黃焦香鮭魚片搭著綠蔬菜佐洋蔥醬~口感一整個清爽多了。

11 (复制)

到目前為止~女兒和我們上的菜色都是一樣的。

12 (复制)

接著第四道也就是主角-波士頓龍蝦登場,要告訴大家~牠是活的~活的~活的喔!

13 (复制)

因很多客人訂了餐+位置卻臨時取消~導致店家提早進貨預備的這些活龍蝦無處安置,

所以如不能赴約~還是提早告知會比較好喔!客人滿座~兩位鐵板師傅開始大展身手。

14 (复制)

$980元套餐~每個人就是半隻龍蝦,我和灰熊爸各選了蒜味和起司的口味(另有原味)。

15 (复制)

『昆布海鮮清湯』搭著『大蒜麵包』一同出場,沒點餐的小妞妞則招待玉米湯+麵包。

16 (复制)

哈~一樣的清湯,我和灰熊爸的碗裡就多了波士頓龍蝦的小螫肉,整體口感鮮甜。

17 (复制)

待我們喝完熱湯,主餐也恰巧上桌,中午場次僅安排一輪客人,上餐步調優雅不急躁。

18 (复制)

灰熊爸的蒜口味,其實食材新鮮~簡單調味料理就很鮮美好食,另$880的話就是明蝦。

19 (复制)

兩盤對照下,感覺還是黃澄澄的起司比較邪惡誘人啊~~~

20 (复制)

大螫已經貼心的先敲裂方便客人食用。

21 (复制)

肉很新鮮飽滿又帶汁,一旁的阿珈很眼饞的猛看著我~當然要分享摟。

22 (复制)

輕輕用叉子一挖就整塊肉拔起~完全省力,突然又好捨不得全吃掉喔~~~

23 (复制)

滿滿的塞入口~結婚紀念日真的幸福到眼彎彎啊!(咦?!XDDD)

24 (复制)

因為兩個女兒沒有龍蝦主餐,所以眼睛看見師傅正在調理的櫻桃鴨胸時~雙眼放光,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為了不吃牛肉(下一道)的客人所準備的啦!阿珈頓時好失望吶~

25 (复制)

第六道-『香煎牛排佐蒜片』,女兒是七分熟~我們大人則挑了五分。

26 (复制)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沾點鹽提味就好吃,另外盤緣則提供新鮮山葵和蒜片可輪著佐味。

27 (复制)

第七道-『煎牛肉燉飯』,一般常見的鐵板炒櫻花蝦飯改成了這道~還蠻創新的,

把燉飯煎到雙面金黃焦香撒白芝麻,有點類似於鍋巴的乾硬脆口感,裡面則保持燉飯。

28 (复制)

第八道-『巧克力捲佐冰淇淋』,終於進入甜點階段,看師傅熟練的擠著巧克力醬。

29 (复制)

等表面微熟後俐落的包捲起來。

30 (复制)

撒上苦甜可可粉再搭一球冰淇淋就完成了。

31 (复制)

外表嚐起來比較像布朗尼蛋糕那種口感,但用湯匙一挖開完全就是熔岩巧克力啊!

雖然賣相看來樸實不花俏,但不甜膩的口感真棒,算是給今天用餐一個完美結尾了。

33 (复制)

當天用餐感覺很不錯,鐵板師傅(老闆?)很親切健談,可能跟中午只接一輪客人有關,

$660元與980元的餐點就差在龍蝦主餐與湯品,聽說$880元的明蝦主餐也很超值,

雖然沒有飲料選項,但服務生熱茶補得很快(收盤也迅速),整體都很滿意~供參考。

 

店家【三鉄鐵板燒】

電話:0963-931233(星期一公休)

營業時間:12:00~14:00/17:30~22:00

(中午僅一場/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預約制/$680/$880/$980元三種價位(免服務費)

地址:中壢區新中北路34巷15號

(即將轉新店面於中壢區大同路35號2F)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