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八德區美食推薦【OWL Dessert 貓頭鷹法式手工甜點】天然健康/甜蜜下午茶時光

分享八德這間頗推薦的法式手工甜點店,之前(一&二訪)也帶女兒來吃過下午茶,

這回二女兒-阿珈生日直接在這預訂了生日蛋糕,雖用訊息溝通但仍感受到親切,

店家位置就在東勇街旁(鄰近大成國中),路邊停車格還頗方便,來幾次都不必走遠。

店家:OWL Dessert 貓頭鷹法式手工甜點

預約電話:03-3774199/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平日14:00~18:30/

假日14:00~20:00/僅收現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東勇街62號

(近大成國中/路邊停車格/公休公告於粉絲團)

室內裝潢格局與以往比較無太大更動,假日的午後時光正式下午茶熱門時刻,

滿座的情況下就不多拍環境照,當天母女僅兩人選了吧檯前高腳椅位置。

窗前位置光線明亮是絕大優點,不論餐點或人物照真是隨便拍都上相,

但唯一缺點就是陽光照射下會較熱些,當天店員有先貼心提醒了。

目前有店貓1號(喵喵)與店貓二號(橘子),專長是吃/睡/廢這幾點跟我個人頗像(笑),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兒童不限),第一頁是精品手沖咖啡

話說昀寶媽我最近也由不加糖熱拿鐵進化為黑咖啡,有機會再來多試試。

義式咖啡,當天本來要點評價客人推薦的鹽之花太妃糖瑪奇朵

可惜當天竟然就是無供應這款,另外貝禮詩奶酒拿鐵&阿芙卡朵感覺也不錯。

茶飲,使用天然蜂蜜取代砂糖,熱茶可回沖。

鮮奶茶&歐蕾系列。

鮮果茶&冰沙系列(其中芒果冰沙是夏季限定/草莓奶蓋是冬季款)。

挑好飲品就到櫃檯結帳,當然甜點櫃裡滿滿的新鮮蛋糕也是必須要嚐的。

發現櫃上超浪漫的結婚蛋糕杯壺組(好喜歡),另外店家也售有咖啡耳掛包。

不論年紀,通常女孩兒看見甜點都是十分難以控制(尤其趴在蛋糕櫃前表情最美),

一口氣來了三塊蛋糕(要不是考慮到晚上立馬就有生日蛋糕可吃應該會點更多)。

最前面擁有漂亮夢幻紫圈圈的是『蒙布朗芋頭塔』($130元)。

採用大甲出產的檳榔心芋所製作,一圈圈的是紫芋生乳酪

中央藏有一大球的新鮮綿密芋泥,底層是杏仁蛋糕與香酥杏仁塔皮

搭配著滑順不甜膩的香草卡士達醬香緹鮮奶油,口感細緻且不甜膩。

賣相&色調同樣非常吸人目光的還有這『百香蜜蘋果戚風蛋糕』($160元),

百香果甘納許香緹鮮奶油搭上夾層香草戚風蛋糕蜜蘋果果醬內餡

簡單說就是酸甜又吃到果肉的滋味,嚥下後百香果的果香還會在口腔中縈繞許久。

發現不管蛋糕賣相如何,只要是”巧克力口味”小妞就捧場,

這塊『法式70%生巧克力乳酪千層蛋糕』($150元),看起來樸實但千層應頗花功夫。

飲品各自挑了『冰原味拿鐵』($110元)與『伯爵鮮奶茶』($120元),

不知道是否已喝慣拿鐵的香醇,嚐口鮮奶茶發現伯爵香氣特別突出,搭蛋糕都合適。

很喜歡這個有熊大陪用下午茶的角落,一旁還有特大號熊熊感覺更是溫馨。

難怪人家說女兒要由小嬌養,能憂無慮享用下午茶是很幸福的時光,

等她長大後煩惱多了,嫁為人婦&當了媽後,悠閒的午茶時光就更難能可貴吧。

雖使用了法式70%生巧克力製作,味道難免偏苦甜了些,

但因乳酪千層的關係,層層疊疊相加後反而滋味甘純很耐吃,大人&小孩應都會喜歡。

店貓當天很乖的就窩在椅子上享受著日光浴,

近年來寵物餐廳已經逐漸被社會大眾所接受,別大聲驚嚇或存惡意是原則。

 

其實當天最主要是來取生日蛋糕的,特別請闆娘先不要封蓋好讓我拍照。

另外粉絲團瞧見的『角落生物貓咪塔』($120元)也擄獲了我的心,趕巧一起預訂,

發現最近還推出『角落生物白熊塔』($120元)也超級可愛,下回再來買!

 

蛋糕盒子頗精美且綁上緞帶特有質感,

訂6吋$980元,關於生日蛋糕的文章另篇分享。

難得離家近的地方(八德)也有法式手工甜點可嚐,路邊停車格頗方便,

甜點賣相精緻且口感不膩味,低消雖為一杯飲料但杯容量與味道都不錯,

兩隻店貓很可愛的曬著太陽也不怕人,常常創新蛋糕品項更是優點,純消費分享。

店家:OWL Dessert 貓頭鷹法式手工甜點

預約電話:03-3774199/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平日14:00~18:30/

假日14:00~20:00/僅收現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東勇街62號

(近大成國中/路邊停車格/公休公告於粉絲團)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