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平鎮區美食推薦【喜字宴-正宗東北酸菜白肉鍋】高囪式炭燒鍋│個人小火鍋│北方麵點

近幾日天氣轉冷,一家子來到桃園市平鎮區文化街197號、文化國小附近吃火鍋,

吃多了火鍋,當天預約了喜字宴正宗東北酸白菜鍋換換口味,

專賣高煙囪式炭燒鍋、個人小火鍋、北方麵點等,門口同老闆攤位麻辣臭豆腐生意也不錯,

當天遇到學校辦活動所以停車很不容易,幸好老闆幫我們在店門口喬了個位置才能安心用餐。

店家:喜字宴-正宗東北酸菜白肉鍋

訂位專線:03-492-2122(300元以上可外送)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14:00

下午16:00~21:00(週一公休)/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文化街197號(近文化國小)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內用空間其實不算大,桌與桌和走道間距都頗窄小,若帶幼兒需小心注意安全,

多2人桌與4人拚桌,與陌生人一起享用高囪火鍋倒也是別有獨特的圍爐歡樂氣氛。

喜字宴-正宗東北酸菜白肉鍋 菜單 MENU

  • 酸菜白肉鍋套餐
  • 小火鍋
  • 單點肉類/海鮮類/火鍋料
  • 熱銷商品(蒸餃/紅油抄手/韭菜盒/蔥油餅/肉燥飯)
  • 麵類
  • 麻辣類

角落提供店家特製的腐乳&芝麻醬、辣椒、調味醬料等。

自己不嗜辣,但覺得醬料跟酸白菜鍋的滋味很合拍,喜歡的建議試試。

酸菜白肉鍋($780元)

一上桌時高囪火鍋就飄出炭火香,湯面滾燙的冒泡著說明炙熱溫度正好可放入食材,

沒想到能在這般不起眼的小店內享用到很有圍爐氣氛的高煙囪炭火銅鍋,冬天超暖。

另外喜字宴的酸白菜是以鹽和大白菜經過數週自然發酵而成,

不只富含益生菌、更有滿滿的纖維質,只有長時間自然發酵才能產生人體健康有益菌。

套餐(約三人份)內含的綜合菇(金針,杏鮑菇、香菇)、

綜合鍋料(豆皮、蛋餃、肉丸)、玉米筍、玉米、蓮藕片、芋頭、凍豆腐等。

套餐(約三人份)內含的綜合海鮮,白蝦、魚片、小卷等。

豬肉片($50元)

帶皮的QQ豬肉片依這價格與份量來說實在算是很佛心。

桌面不大,擺了高囪炭火鍋與多款食材之後略顯擁擠,途中炭火不夠熱了會來添加。

生鴨血($30元)

加點魚餃($50元)

加點凍豆腐($50元)

先放入蔬菜、鍋餃,海鮮等食材,增添酸白菜湯頭的鮮甜與多層次。

單點牛肉($70元)

白肉與酸白菜頗搭,所以又續點份牛肉,但其實品嚐兩款後還是豬肉較好吃點。

暖呼呼的炭火鍋冒著滾滾熱氣,新鮮食材在湯內浮沉等待撈取,湯可續添最後還打包了。

使用精選上等韓國大白菜,天然發酵出鮮脆爽口金黃色澤的酸白菜,

搭配每日慢火熬煮多小時以上的新鮮蔬果混大骨湯,湯頭自然酸甜不含人工添加物。

酸白菜的鍋底讓每款食材都能顯示出原本鮮甜,

沒打包習慣的我們難得把鍋底都包回家還不打緊,更想直接跟闆娘買一罐回家慢慢吃。

套餐(約三人份)內含的主食,可選泡麵、冬粉、白飯,均一價單點10元,

特別的是王子麵上桌時已經煮好而不是自主丟鍋,淋點湯汁更好吃。

 

 

韭菜盒($40元)

香煎外皮有咀嚼Q感,咬開內餡是滿滿的韭菜、冬粉、豆乾丁,

雖然已經超飽但還是忍不住在車上咬了好幾口,

當天不少鄰桌點了個人小火鍋以及門口麻辣臭豆腐,除了內用位置窄點外沒啥缺點,純推薦。

店家:喜字宴-正宗東北酸菜白肉鍋

訂位專線:03-492-2122(300元以上可外送)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14:00

下午16:00~21:00(週一公休)/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文化街197號(近文化國小)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