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光影城店【大師兄銷魂麵鋪】Xpark水族館周邊美食│排隊名店│獨特銷魂乾拌麵

隨著青埔-新光影城的開幕,台北的排隊名店-大師兄銷魂麵鋪在桃園也吃的到!

來到置地廣場二樓,遠遠就能瞧見在轉角位置的人潮,不能預約只能現場排隊,

菜單很簡單,僅供應麻辣牛與清燉牛兩款湯頭,另有無肉套餐(無牛油成分非素食),

搭配上推薦的招牌老油條、大師兄烏梅汁、麻辣鴨血豆腐、糖心蛋等,可免費續湯。

店家:大師兄銷魂麵舖-桃園新光影城店

電話:03-2875-471

店家粉絲團請點我/店家官方網站請點我

營業時間:11:00~21:30

地址: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7號2樓

食用環境&餐點介紹

繼去年陸續進軍台中、台南等地後,大師兄銷魂麵舖於2020年7月正式插旗桃園新光影城,

傳說中的排隊名店也能在桃園享用,位於二樓美食街的環境,走的是簡約清新的白色系風格。

每位低消為一份套餐,食量大者可另加點一份銷魂麵(+70元),加湯免費。

現場候位,用餐時間限制為50分鐘,餐點不提供打包外帶,僅收現金,酌收10%服務費。

大師兄銷魂麵舖 菜單 MENU

  • 套餐-麻辣類
  • 套餐-清燉類
  • 無牛肉特餐
  • 單點類
  • 小菜類
  • 飲料類

大師兄紅茶($40元)

可樂($40元)

店家的銷魂麵都是微辣的口感(記得勾選麵不辣),孩子點了冰涼飲料搭配都可以接受。

清燉半筋羊肉湯+銷魂麵($280元)

套餐內含鴨血+溏心蛋,可客製化不辣、去蔥、鴨血換豆皮、加麵等選項。

使用木缽圓碗裝的手工Q彈銷魂麵條其實大有來頭,

使用新鮮牛大骨、數十種中藥材及辣椒,花數小時精心熬煮出的麻辣湯頭,

進行多次過濾後只保留上層吸收了整鍋精華的銷魂辣油、最後拌上私釀醬汁與麵條。

與蔥花微拌後香氣四溢,一入口咀嚼就是彈牙與嘴齒留香,

微麻辣的香氣與口感非常帶味與唰嘴,同時卻又不濃郁嗆喉,大胃者記得勾選加麵。

套餐附的滷鴨血入味細嫩,濃郁溏心蛋與乾麵搭配也合適,覺得麵太乾能加進點湯。

因為家人都不嗜辣,所以全挑選了清燉湯頭,肉片使用美國雪花牛、口感肥瘦均勻。

牛筋軟嫩到幾乎入口即化,如果稍嫌不夠味可沾一旁附的沾醬,蔥花提香,趁熱喝較美味。

招牌老油條($40元)

加點的老油條可沾湯吃、也可全部浸泡進去都很合適,溫潤甘醇的湯頭可續添。

清燉牛肉湯+銷魂麵($230元)

點給孩子們吃的,麵也都選擇了不辣,清燉湯頭很討家人喜歡,肉片也軟嫩可口,

整體來說環境因為在美食街所以較吵雜、安排在四人位置對5人來說也過於窄小,

但是銷魂麵條的麻辣與彈牙咀嚼感頗令人印象深刻,不需長時間排隊的話很熱意嚐試。

店家:大師兄銷魂麵舖 – 桃園新光影城店

電話:03-2875-471

店家粉絲團請點我/店家官方網站請點我

營業時間:11:00~21:30

地址: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7號2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這家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前假日去整層滿滿的人,你拍的好清楚美味又可口的樣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