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ARON 阿榮和洋創意料理】藝術與美食結合的創意餐點(已結束營業)

1 (复制)

對『桃園-東街』的印象一直不錯,先後也去過『寶山店』和『中正店』用過餐,

現在則開創了第二品牌-『阿榮和洋料理』,是走預約式無菜單創意路線,

同位置之前感覺也還不錯的『江秀』易主了,就在『國際路-亞洲高爾夫球練習場』裡面。

2 (复制)

氣派的接待大廳與出餐櫃檯,整體質感高貴。

3 (复制)

正巧看見櫃台人員準備端出的飲品,有目前時下最夯的”燈泡”呢。

4.5 (复制)

座位分有獨立式的包廂,或是多人聚餐的大空間,木質裝潢擺設都很有質感。

4 (复制)

至於包廂的最低消費~還請需要的朋友們自行詢問店家了。

5 (复制)

 

6 (复制)

 

7 (复制)

 

8 (复制)

我們當天兩大一小是被安排坐在此區角落,正巧遇上了聚餐客,跟著感染了和樂的氣氛。

9 (复制)

免費飲品-『草莓香檳』,果香很足,服務人員會一直補滿,所以忘記當天到底續了幾次。

10 (复制)

桌面調味&餐具擺設

11 (复制)

這邊用餐的價位有:$980元、$1500元、$2000元、$3000元,都是需預約的無菜單料理,

另還有平日供應的$380元商業午餐,食材菜色會常常變化~所以朋友們吃到的可能不同喔。

12 (复制)

前菜-『法式鮭魚山藥捲佐馬糞海膽』,

聽灰熊爸說~剛上桌時還有液氮噴煙秀蠻有氣勢+視覺效果,可惜拍環境的我慢了一步。

13 (复制)

當然要先來說這日本特級的馬糞海膽~入口時在口腔散發的味道真的好濃郁甘甜,

另外中間部位的紫山藥泥和包卷的煙燻生鮭魚片口感也細緻軟嫩,第一道就好滿意。

14 (复制)

生菜沙拉-『煙燻溫室生菜拉沙佐芥末醋』,用密封罐&試管的方式上桌~夠創意吧!

霧玻璃是因把煙燻灌木類木屑所製造出的氣味鎖在裡面,所以開封時可先聞一下味道。

15 (复制)

我個人是蠻喜歡那股噴發出來的濃厚煙燻香氣,緊接著把試管裡的特調油醋倒入。

16 (复制)

接著再蓋上蓋子~上下搖晃均勻,完全就是新奇的用餐法吧?!

17 (复制)

倒在盤子上的模樣,有生菜、煙燻鴨胸、吐司塊、苜蓿芽…等,結合了味覺與樂趣的一道。

18 (复制)

麵包-『抹茶紅豆麵包佐明太子沙拉醬』,麵包本身的軟硬度與咀嚼Q感很不錯,

但是因為麵包是偏甜的~但明太子抹醬略偏鹹,所以口感交織下有些人會覺得單吃更好。

19 (复制)

湯品-『義式番茄蔬菜海鮮濃湯』,用竹炭麵包盅盛裝一整個好特別。

20 (复制)

這時服務人員會幫忙夾開可食用的麵包蓋,裡面可看見已先擺放了不少海鮮食材。

21 (复制)

倒入熱呼的義式濃湯,湯已經先過濾~但完全不掩蓋那經過長時間熬煮的濃郁蔬菜滋味。

22 (复制)

本來我個人比較不愛義式番茄湯的滋味~但來這完全改觀,很順喉好喝是可以續的喔。

23 (复制)

蝦子和魚肉也新鮮,另外我們也把竹炭麵包蓋拆小塊來沾蘊湯汁,口感扎實很有嚼性。

24 (复制)

主食-『松露菲力牛』,賣相&擺盤&餐皿器具都有用心,美味與質感兼具。

25 (复制)

菲力牛散發著漂亮的咖啡色澤與烙烤紋,一旁佐著松露醬汁和烤蔬菜。

26 (复制)

輕輕劃開~絲毫不花費力氣,光看切開斷面就能感覺出柔嫩與濕度。

27 (复制)

拿捏恰當的熟度使肉不乾澀且無筋部位,保有菲力原本鮮甜肉汁,表面烤紋增添了股香。

28 (复制)

增添飽足感的『茄汁米型麵』,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會不斷詢問是否續份。

29 (复制)

米型麵,顧名思義就是”長得像米形狀的義大利麵”,口感Q彈嚐起來又像米又像麵頗特別,

茄汁收乾~完全的吸附在米型麵上面咀嚼起來頗香,連小妞妞都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

30 (复制)

最後進入了甜點與飲品階段,當天沒點餐的小妞妞也獲得了一份專屬孩子式甜點。

31 (复制)

乳酪蛋糕口感不錯,但整套餐都走創意路線,難免會覺得甜點表現中規中矩了些。

32 (复制)

免費供應的草莓香檳真的是久喝不膩,嚥下後口腔中充滿了滿滿微甜氣氛。

33.5 (复制)

當天我和灰熊爸是享用了$980元的無菜單料理,算一算共含了七道料理&甜點飲品,

基本上對整體環境、服務態度、餐點等表現都讚譽有加,算是蠻值得推薦一訪的餐廳。

34 (复制)

參考店家粉絲團,目前五月有『慶開幕-八五折』(服務費另加)的特優活動,

採電話預約制~想去嚐鮮的朋友們記得要先電話(03-3018951)預約喔!

餐點價位:$380元平日商業午餐、$980元、$1500元、$2000元、$3000元無菜單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4:00/17:30~21:00(無公休日)

35 (复制)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