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美食【一畝田居酒屋】服務料理皆好

1 (复制)

天氣熱~臨時提了幾間餐廳選項給孩子,

她們不約而同都挑了清爽不油膩的日式料理,

擺在口袋名單有好一陣子的一畝田屏雀中選,店家位置在中埔一街住家大廈一樓。

2 (复制)

門外看起來感覺不出什麼,一步入店內日本風的氣氛還頗濃厚的,角落擺設也顯用心。

3 (复制)

店內服務生清一色為男性,一入座便客氣的倒上熱茶,服務態度和親切感都還不錯。

4 (复制)

店門前的小黑板與店內懸掛的白板有今天推薦的特別菜色,其餘的請參考菜單本~

5 (复制)

關於店家的大致簡介

6 (复制)

 

7 (复制)

 

8 (复制)

 

9 (复制)

『蝦手卷』($50元),『海膽手卷』($120元),一向喜歡海苔捲~當然要先來兩捲,

雖然海膽的價格驚人~但入嘴口感真的很濃郁又鮮甜,幾口就吞下肚有點念念不捨。

10 (复制)

『炒烏龍麵』($120元),有些定時套餐好像是平日才供應,所以單點了份炒烏龍,

蔬菜香菇等配料不少~湯汁有入味卻不鹹,烏龍麵口感滑溜,家人分食下很快就空盤。

11 (复制)

『日式炸豬排』($220元),看得出現炸且油很新,厚薄度倒是中等,口感不油耗。

12 (复制)

翻開粗看斷層面還帶著微微粉嫩色,口感不老硬~連小妞都吞咬方便算好吃,

不過套餐的價格是$280元(附沙拉、白飯、小菜、湯品),此時單點的價格略顯貴了。

13 (复制)

『嫩烤杏鮑菇』($100元),咬下去頗多汁,我和灰熊爸都有喜歡~孩子則不喜調味料。

14 (复制)

『上選刺身綜合』($450元/12切),本想僅單點孩子較愛吃的鮭魚刺身,

但服務生說一片單價$80元,想了想~那還是吃綜合款的過過癮就好。

15 (复制)

生魚的厚度與新鮮度和咀嚼口感都令人滿意,一旁的生蝦嚐來也鮮甜~

16 (复制)

 

17 (复制)

小妞妞對生魚片沒興趣,僅對裝飾用的小傘充滿好奇~

18 (复制)

單點的『炙燒鮭魚肚握』($150元),『炙燒干貝握』($180元)。

19 (复制)

 

20 (复制)

其實兩款都好吃,但若要讓我推薦~個人較偏愛這軟嫩又充滿豐富油脂口感的鮭魚肚。

21 (复制)

『生魚片蓋飯』($300元),視覺效果佳~配料食材鋪滿滿的一碗,食完很有滿足感。

22 (复制)

轉來轉去~要先從哪下手開扒好呢?鮭魚、鮮蝦、干貝、鮭魚卵、海膽,款款新鮮。

23 (复制)

另一面還有旗魚、鮪魚、蝦卵,淋點醬油混著飯一起或是單沾蘊芥末雙雙送入口都好。

24 (复制)

最後還有一份『綜合握壽司』($420元/8貫),兩大兩小點了這些~真的吃到顯撐肚。

25 (复制)

 

26 (复制)

都是常見的握壽司種類~就不多敘述介紹。

27 (复制)

飯後甜點是甜而不膩的『黑糖奶酪』,也算是完美的結尾了。

28 (复制)

當日的結帳金額,兩大兩小消費$2343元,其中海膽和燒鮭魚肚的滋味令我念念不忘,

餐廳環境與食材和服務態度都有滿意,親身用餐經驗~與朋友們分享參考搂。

29 (复制)

本來到這住宅區內~還在煩惱要找一個位置停車不太容易,

沒想到斜對角就有一個專用停車場,雖然位置不算多和寬敞~但真的很方便了。

30 (复制)

 

店家:一畝田居酒屋

訂位電話:03-3026999/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下午5:30~上午1:30

不收服務費/備有免費停車場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105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