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JC PARK食尚廣場【小鐵鍋餐酒館-春日店】莫凡彼餐飲集團‧鐵鍋料理/決明子遊戲池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桃園-春日路上的『JC PARK食尚廣場』已經陸續踩了不少家餐廳,有地下停車場,

今天鎖定的目標是-『莫凡彼餐飲集團-小鐵鍋餐酒館』,主打西班牙料理搭歐式美食。

餐廳在二樓轉角位置,假日生意還不錯建議先預約,能拍到如此空畫面是因為來的早。

用餐環境頗大,走的是復古工業風,瑰色沙發椅舒適,但桌與桌的距離間隔有點小。

當天幾乎每桌都帶有孩子,這是為什麼呢?請看看這位置後面就知道。

原來是備有『決明子遊戲池』,讓孩子可以在裡面玩耍也不怕弄髒衣褲。

孩子們裡面玩開心,大人們就可以專心在外面聊天&研究菜單,先看看雙人分享餐。

經典開胃菜、湯品。

義式脆皮披薩、燉飯。

鐵鍋烤飯也算是店家招牌系列,+$79元可以升級為套餐(含湯&麵包&$55元以下飲品)。

義大利麵系列。

汽車兒童餐、飲品系列(茶、咖啡、軟性飲料)。

最後還有賣相很好的『西班牙水果調酒』系列。

點了兩份套餐,先來了兩碗『玉米濃湯』。

一樣是套餐搭配的『大蒜奶油麵包』,烤得很香酥,搭著炙口濃湯正好入口。

當天僅有我和灰熊爸&小妞(兩大一小),所以一直在猶豫要點雙人分享還是單點主餐。

『墨西哥雞肉烤餅』($128元),熱熱脆脆的餅皮吃原味很香,搭著旁邊的莎莎醬更開胃。

『卡柏納拉培根起司蛋黃義大利麵』($180元),因為給小妞吃得所以選蛋熟(打散),

不然整顆半生熟蛋黃在頂端視覺效果更棒,味道很奶很濃稠,培根帶出鹹香,

不過建議要趁熱吃,放久了會稍嫌膩嘴(凝固)一點,就沒那麼好吃了。

『無骨牛小排烤飯』($260元),店名就叫”小鐵鍋”當然要捨棄燉飯選個烤飯嚐嚐。

下方是清爽菠菜飯,因為在鐵鍋上所以口感比較香脆一點,類似於鍋巴那種感覺,

上方是牛小排,口感也是偏焦香一些,不過因為薄厚恰當所以不至於難吞咬,

上方的黑胡椒洋蔥絲非常有解膩與畫龍點睛的作用,適時的刺激一下味蕾。

灰熊爸選的是『透抽墨魚烤飯』($260元),食材色彩搭配的蠻吸睛。

擠上檸檬汁增添香氣與味道層次。

平常我自己是喜歡較偏硬(有米心)的燉飯口感,所以對這種香香脆脆的烤飯頗喜歡,

不過下方的飯口味都比較清爽,一整尾透抽很新鮮彈牙,兩款比較起來我更愛後者。

套餐飲品選了『熱拿鐵咖啡』、『檸檬萊姆』、『熱帶森林氣泡飲』,

檸檬萊姆帶點雞尾酒的微酒精口感,熱帶氣泡飲喝起來很像帶著氣泡的柳橙汁。

當天的消費明細,基本上環境舒適、餐點(烤飯)口感我也有喜歡,

不過最主要的應該就是有那個『決明子遊戲池』,孩子開心,大人們也能好好聚餐聊天。

吃飽散步逛逛消食,發現新開的一家『彌生軒-YAYOI/やよい軒』,這是日式定食。

另外二樓還有『參和院』,『勝博殿日式炸豬排』,給想要來這邊用餐的朋友參考。

目前吃過的有Putien莆田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參和院…等,提供食記供參考。

 

更多JC PARK食尚廣場的餐廳介紹:

桃園-JC Park春日店【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日本涮涮鍋專門店】

桃園-JC PARK廣場【參和院台灣風格飲食(春日店)】

桃園-JC PARK食尚廣場【Putien莆田-桃園春日店】

 

桃園-JC PARK食尚廣場【小鐵鍋餐酒館-春日店】

電話:03-3463781/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11:00~22:00

店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618號2F(JC PARK食尚廣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