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新光三越站前店】蓬鬆又軟綿的雲の鬆餅‧少女心噴發雲の優格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知道這『Woosa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桃園三越站前店』要開幕的消息後就一直很期待,

開幕第二天無視寒流的強大威力,直接在開門時間(11:00)就衝來品嚐,目前不可預約。

裝潢走純白簡約的明亮設計,牆柱上餐點彩繪插畫反而顯得立體突出,

客人陸陸續續進場,用餐環境不算大,未免打擾就不走動多拍環境照了。

當天一家五口,坐在角落四人桌外加一張椅,一人點一份主餐+飲品後空間不大,

幸好當天店員收盤很快速,態度也一直很親切,彌補了位置不算太好的小缺點。

相信很多朋友都是衝著這『濃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而來,不過限量是殘酷的。

接下來仔細看看菜單本,招牌餐點當然就是『雲の鬆餅』系列,一共有六款口味。

想吃鹹食(主餐)的也有,不過『雲の優格』算是前菜有點意外,

原來是因優格容易有飽足感,所以不算在飲品系列,另外還有咖哩飯、貝殼麵系列。

翻過來還有漢堡選項,起司瀑布系列超級吸引人,另外還有早午餐系列。

一開始先上了兩小盤『唐揚炸雞&脆薯』這是店家開幕招待,

炸雞味道很不錯,尤其是外皮超酥脆,就算撒有微辣的調味粉孩子們還是搶食。

一直被網路上的『起司瀑布和牛堡』($290元)影片給燒到不行,當然是必點。

起司上桌時下方還有燈火保持著熱度,貼心的詢問是否拍照後就由店員開始服務。

和牛漢堡淋完起司後的誘人模樣,說是瀑布一點也不為過。

超濃郁的起司,側面看也很像土石流(笑)。

不過沒附個透明餐套或紙袋,讓昀寶媽我左看右看有點不知道如何下手開吃,

強烈建議朋友們拍完照一定要立馬開吃,不然稍後上方起司就會完全凝固硬化,

和牛的漢堡肉還蠻多汁,只是掩蓋在濃郁起司下很多人都沒注意到它是主角,

算是份量不大但熱量超高&賣相100分的一道餐點,男生只吃這一個應該不會飽。

接下來上桌的是超粉嫩色系的-『雲の優格』($180元),光看雲朵飄就好心情啊!

左邊藍色的是原味(蝶豆花&希臘優格),右邊粉色的是草莓(草莓&希臘優格),

基本上這味道就是很奶很優格(有點微冰沙口感),濃稠到的確是會產生飽足感,

個人歸類為”比較偏甜”一點的”飲品”,不過雖濃郁卻又同時感覺順喉不黏膩是優點。

女兒點的主餐『經典番茄肉醬貝殼麵』($220元),大大又QQ的造型貝殼麵很討喜,

不過吃到後面真的只剩整盤的番茄肉醬(不是不合胃口而是量給太多),略有點可惜。

這也是女兒點的『羅勒青醬炸雞貝殼麵』($260元),

經過特殊比例調製的大量青醬味道很濃厚且口感帶點微苦,孩子會較不容易接受。

老實說我覺得上面的這幾塊唐揚炸雞才是重點,外皮超酥脆搭上內裡軟嫩多汁很好吃。

男人還是該來點會有飽足感的餐食,這是灰熊爸的『日式松阪豬咖哩飯』($240元)。

日系餐食份量上都會比較偏向小巧精緻,飯上面是爽脆的松阪豬片,咖哩也是甘口。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雲の鬆餅-經典蜂蜜冰淇淋鬆餅』(套餐加購價$219元)。

側面看超級軟澎,很有舒芙蕾鬆餅的那種軟嫩感覺。

用刀輕切而下手感超級棒,淋在上面的是香草醬,白色糖粉細緻,佐香草冰淇淋。

不虧名子叫做”雲の鬆餅”,口感真的有如在雲端般的輕飄飄,整體感覺就是軟香濃,

蓬鬆軟綿又帶著微蛋香,中央口感很濕潤,感覺像雪般會漸漸化開,不淋蜂蜜就好吃。

『雲の鬆餅-濃抹茶冰淇淋鬆餅』(套餐加購價$219元),這是每日限量商品。

忍不住先給朋友們看看這側面的濕潤感與大量小山園抹茶醬造成的視覺衝擊。

盤緣搭的是一球抹茶冰淇淋以及綿密紅豆泥,小壺裡面是煉乳。

建議先品嚐原味之後再淋上煉乳,一開始見到如此大量的抹茶醬的確有些害怕苦澀,

但老實說真的只能嚐到專屬抹茶清香,鬆餅本體還是同樣綿密軟嫩和濕潤到不行。

若較怕苦的朋友煉乳此時就達到了中和味覺的效果,一旁的紅豆泥也有相同妙用,

兩份口味我自己較愛抹茶冰淇淋的濃郁,但是經典的雲の鬆餅又更能吃出那種軟綿。

飲品搭的是『熱拿鐵』與『可可歐蕾』,本還在羨慕隔壁桌的飲品有貓頭鷹茶組,

沒想到可可歐蕾也是用這套可愛茶具盛裝,保溫效果還不錯,可可歐蕾味偏苦甜。

完全會讓人愛不釋手的一套,為了這組貓頭鷹杯組而屈就飲品口味,我可以!

當天就是為了這『雲の鬆餅』而來,一嚐之後果然沒有令人失望,大力推薦。

軟綿綿又蓬鬆鬆加軟嫩嫩的鬆餅極具療癒效果,雲の優格也不惶多讓,

是個超適合少女心噴發的地方,吃完以上這些很容易產生微幸福感。

當天的消費明細如下,設立在百貨公司內所以基本環境上就是乾淨明亮整齊,

當天女兒不小心把飲品給打翻,服務生立馬幫清理外還額外多補送了一杯上桌,

服務態度也沒話講,鹹食(主餐點)不難吃,但因為鬆餅太搶鋒頭,所以很容易遭遺忘,

聽說草莓口味也很不錯,下次還會想二訪,來嚐嚐這美好的輕飄飄雲の鬆餅滋味吧。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桃園三越站前店』 

電話:03-332-7686/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9號3樓(新光三越百貨內)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