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中壢區美食【くら寿司 藏壽司-桃園青埔店】桃園首間土藏造型街邊店│即日起至2021/1/17期間限定鬼滅扭蛋

來到這間位於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三段,桃園首間土藏造型くら寿司 藏壽司街邊店,

鄰近桃園高鐵站、桃園IKEA華泰名品城新光影城Xpark水族館,

因看準桃園青埔商圈的新興人潮,於2020年11月17日開幕,

建築外觀保有傳統日式風格以及整齊精緻的菱格紋設計,讓人有置身於日本的錯覺,

用餐可選擇現場抽號碼牌或使用 E排客APP先預約用餐日期與時段,貼心備有停車場。

店家:くら寿司 藏壽司-桃園青埔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

週六/週日10:30~22:00/使用 E排客APP先預約

官方粉絲團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三段395號

開車前往店家備有停車場/搭乘高鐵於桃園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可抵達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桃園藏壽司目前有春日路店、中壢大江店、中壢站前店以及今天來的桃園青埔店,

之前吃過春日路店以及中壢大江店,目前最寬敞的就是擁有233席客位數的青埔店。

12/4日~2021年01/17日藏壽司聯名鬼滅之刃扭蛋讓一堆孩子超興奮,

事前有使用 E排客APP先預約日期與時段,但現場還是需稍微排隊等候才能入場。

叫到號碼後排隊入場,會先給濕紙巾與座位號碼牌,

一家五口坐下桌面略為擁擠,且坐靠近走道位置不起身伸手拿不到壽司,

客滿時用餐時間限制為60分鐘,熱茶杯&醬油碟子在座位櫃子上方可自取。

店家是提供抹茶粉供熱水沖泡,若不喜歡的話也有單純冰水可自行取用。

除了壽司外扭蛋也是吸引人消費的重要原因,放眼望去一整排扭蛋機著實令人興奮。

くら寿司 藏壽司-桃園青埔店 菜單 MENU

座位旁邊貼有菜單,有秋冬季節推出的新品握壽司外,還有拉麵、烏龍麵等。

甜點(蛋糕/霜淇淋/豆乳甜甜圈)與副餐(天婦羅/炸蝦/花枝/唐揚雞)也值得推薦。

每個座位區旁都搭有一台專屬平板,內含完整餐點,操作簡單易上手。

  • 飯類/湯
  • 附餐
  • 炙烤壽司
  • 握壽司
  • 軍艦/卷類
  • 飲料/甜點
  • 期間限定
  • 每日限量

旋轉軌道上每盤壽司經過都有完整的蓋上透明防護罩以確保衛生,想吃僅取出盤子就好。

上方傳送帶則會運輸過來使用平板訂購的專屬餐點,抵達時螢幕會顯示提醒。

當天用餐時段比較晚,入座後飢腸轆轆的眾人七手八腳的取餐進食,也就不多拍照。

炙烤味噌美奶滋鮭魚

家人都非常喜歡鮭魚,不論生魚片刺身、握壽司、炙烤,這至少一人吃兩盤以上。

炸花枝手卷

副餐裡的炸物手卷很推薦點來品嚐,不論花枝、炸蝦天婦羅等都不油膩頗好吃。

鯛魚燒霜淇淋

還炙口的鯛魚燒內餡是綿密的滿滿紅豆,搭配一旁堅果牛奶霜淇淋甜度恰當。

消費滿5盤可玩一次扭蛋遊戲,有可能成功(獲得扭蛋)抑或者失敗,

用餐的過程中常聽見鄰桌傳來此起彼落孩子的加油聲或是失敗後的懊惱聲。

扭蛋內的獎品有炭治郎及鬼殺隊員們橡膠吊飾(5款)鬼殺隊,

以及鬼王無慘及擁有奇特血鬼術的魘夢徽章(10款),12/4登場一直到2021/1/17日止。

最後要結帳前可先點閱平板內的明細,點餐時間與品名都羅列清楚。

當天一家五口總計消費了60盤,只能說、孩子們不停的想扭蛋也增加了進食的總盤數。

藏壽司全省各地都有不少分店,所以壽司品質與品項相信朋友們都不陌生,

個人覺得軍艦/壽司類表現還好,反而副餐(炸物/手卷)以及甜點(霜淇淋)等很滿意,

期間限定的鬼滅扭蛋頗具吸引力,建議前往的朋友先下載APP訂位,另外停車有折抵。

 

店家:くら寿司 藏壽司-桃園青埔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

週六/週日10:30~22:00/使用 E排客APP先預約

官方粉絲團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三段395號

開車前往店家備有停車場/搭乘高鐵於桃園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可抵達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