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蘆竹【老樹 Tea Brunch西餐廳】(原址已更改為弘穆堂人文茶館)

1 (复制)

這家餐廳臉書上贊助播放蠻兇的,連老媽都指名要一嚐的店~就曉得有多厲害,

掃完墓的當天全家人一同造訪,位置就在『蘆竹-W1』大樓旁邊,特約停車場很方便。

2 (复制)

裝潢擺設走優雅的鄉村風~視線明亮,只是用餐空間沒有我想像中來的大,建議先預約。

3 (复制)

菜單本/排餐頁面,營業時間早上10:30~晚間09:30,算是很長的一段用餐時間。

4 (复制)

義大利麵、燉飯系列,均附自製甜點和飲品(咖啡&紅茶)。

5 (复制)

精選主餐&義大利麵,排餐均附馬鈴薯泥&炸薯條二選一。

6 (复制)

加價$80元附濃湯、麵包、沙拉,考慮一下感覺蠻划算的。

7 (复制)

早午餐&下午茶,選擇性真不少。

8 (复制)

飲品&花茶頁面

9 (复制)

加價的麵包和優格沙拉&奶油濃湯,當天一整套餐吃完真的是撐肚了。

10 (复制)

阿弟點的『原味碳烤雞腿排早午餐&薯條』($320元),生菜、腰果、嫩蛋、烤雞腿排,

家庭聚餐~所以我並沒有道道都嚐,單看賣相是不錯的樣子,但沒有主食(飯)朋友們參考。

11 (复制)

灰熊爸點的『粉紅醬墨魚燉飯』($320元),當天家人很巧的有志一同全都點了燉飯,

粉紅醬就是使用番茄紅醬和奶油醬調製而成,但實際顏色看起來並不粉紅就是了(笑)。

12 (复制)

阿珈點的『青醬炸雞排燉飯』($300元),整份的量很不少,女生吃完絕對飽足感。

13 (复制)

再來要說說這燉飯,保有濕潤度但又不太水,青醬口味濃郁卻不苦,

米粒咬起來感覺出粒粒米型和米芯吸附著醬汁,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微硬口感。

14 (复制)

老媽點的『青醬炸豬排燉飯』($280元),上桌時散出的青醬味很香~頗吸引人。

15 (复制)

豬排厚度與大小給的有誠意,但個人選擇的話~喜歡雞腿排的軟嫩多些。

16 (复制)

當天我和庭寶貝都選了『奶由松露野菇燉飯』($480元),可能是因為松露~所以高貴了些。

17 (复制)

我很喜歡菇類散發出來的獨特熱香氣,融入起司與奶醬真的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

18 (复制)

附餐飲品-冰紅茶

19 (复制)

加價$80元/杯換的『冰熱帶風味水果茶』,紅茶味比較偏重~整體來說頗好喝的。

20 (复制)

一樣是加價$70元點的『原味拿鐵』,奶泡細緻,咖啡純香。

21 (复制)

升級套餐的甜點居然是現烤『巧克力布朗尼』,熱呼且挖開融漿的濃郁口感真的很值得。

22 (复制)

當天的用餐整體感覺還不錯,家人點的燉飯道道都有合胃口,若是要說什麼小缺點~

那就是正巧坐在開放式廚房前位置,個人對油煙還蠻敏感,且交談都聽很清楚就是了。

23 (复制)

六份餐含服務費總共$2299元,有兩份餐是加價$80元升級的,用餐經驗~純分享搂。

24 (复制)

 

【老樹 Tea Brunch西餐廳】

(03-3219088)/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早上10:30~晚間9:30分

(建議假日預約訂位)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一段40號

(備W1特約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