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布丁狗餐廳pompompurin café 】餐點道道卡哇伊~

1 (复制)

從開幕就不停關注的『布丁狗餐廳』,目前僅開放平日(週一~週五下午五點的訂位),

位置在『信義區-ATT4 Fun-5F』,整棟樓餐廳頗多~附近付費停車場雖貴了點但很方便。

2 (复制)

11:00開門,我們大概20分左右就抵達現場排隊,當時是候位組的第一組客人,

這時門口帶位小姐提議我們可先到別樓層去逛逛,等大概40分左右再回來即可。

3 (复制)

結果我們一家興高采烈的如時回來時~門口紅線處已經站了一堆排隊客人,

馬上詢問剛剛的帶位小姐~卻被告知目前沒位置(然後還被後面客人誤會我們想插隊),

後來該小姐才說~如果我們要坐包廂位置(如上照片)就要重新往後排隊,

既然包廂位置需要在原地排隊~那先前應該先說清楚,我們也不會離開位置的咩?

4 (复制)

雖然一開始有點堵心,但入店後看見周圍這麼多卡哇伊的布丁狗~心情漸漸愉悅起來。

5 (复制)

餐點看起來是不是都超可愛?有些是”台灣限定版”有些”附送布丁狗造型杯”,

但要注意”僅限定每日前50名”才有,當天我們很可惜的錯過了這名額。

6 (复制)

基本上主餐食就這兩頁,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一人點一款來嚐鮮。

7 (复制)

飲品頁面,看了每款都想點來喝。

8 (复制)

限定菜單,『布丁狗歡慶瑞士卷』是可以外帶的,但因為製作關係所以每天限定50份。

9 (复制)

桌上紙墊&兒童餐具。

10 (复制)

『布丁狗-俄羅斯風味燉牛肉飯』($330元),雖然我不是布丁狗迷~但還是覺得超可愛。

11 (复制)

布丁狗頭上的貝雷帽是牛肉漢堡排,另外一旁牛肉醬汁是採用俄式酸奶油熬煮出來的。

12 (复制)

『布丁狗-椰香嫩雞咖哩飯』($330元),咖哩醬不是偏日式~而是帶點辛辣的椰奶泰式,

本以為點這道的庭寶貝會因為微微辣度而拒絕,但可能是因為造型太可愛~她居然喀盤了。

14 (复制)

『由布丁狗的麻吉”培果”所特製的無敵鬆餅塔』($350元),別懷疑~餐名就是這麼長。

13 (复制)

孩子們好在意這個裝焦糖漿的布丁狗杯能不能帶回家,但結果當然是不行的啊~(淚)

14.5 (复制).

『培根和蘑菇的奶油雞蛋義大利麵』($380元),蘑菇培根義大利麵口感意外的好吃,

擺盤搭了生菜、洋蔥圈,切片的法國麵包也可以沾蘊剩下的牛奶蛋汁,阿珈吃得愉快。

16 (复制)

餐點上到這~大合照先來一張,滿桌子的黃澄澄布丁狗是不是超級閃眼啊?!

15 (复制)

飲品我們一口氣點了四杯,每一杯都獨具其特色,真的會不想動手(口)破壞啦~~~

17 (复制)

前面的是『熱戀棉花糖拿鐵』($200元),左一是『ㄉㄨㄞ ㄉㄨㄞ布丁奶昔』(200元)。

18 (复制)

中間是『芒果蘇打漂浮』($180元)、最右邊是『奶油餅乾焦糖布丁拿鐵』($180元),

布丁狗冰淇淋和布丁狗餅乾都超級可愛,不過拿鐵上整杯的鮮奶油感覺有點膩人就是了。

19 (复制)

四份主餐+四杯飲品佔滿了整桌,全都是圓滾滾&黃橙橙的布丁狗,真的與菜單一模樣。

20 (复制)

兩個漂浮在拿鐵上面的布丁狗和馬卡龍棉花糖都讓小妞妞給獨享~

21 (复制)

雖然用手拿著~感覺吃像有點醜+噁心,但還是要告訴大家~這棉花糖是有包巧克力漿的。

22 (复制)

被我毀容&吃到一半的燉牛肉飯,但老實說~個人覺得咖哩更對我胃口一些。

23 (复制)

切開的鬆餅斷面共五層,中間還夾了鮮奶油&巧克力醬&起司醬等,

布丁狗杯裡還佐有焦糖糖漿,不過老實講~這家的甜點&飲品對我個人來說都略甜了。

24 (复制)

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但因為點餐&送餐速度頗快~所以倒吃得沒啥壓力,某區空桌座位。

25 (复制)

其實除了可愛的主題座椅&吊燈外,牆面也有很多值得仔細觀看的逗趣立體壁畫,

小檔案也蠻有趣,原來布丁狗是一隻戴上貝雷帽的黃金獵犬(還有迷人之處是在屁股XD)

26 (复制)

結帳時才發現一入門處的座位是布丁狗沙發椅耶~看起來就超軟超舒適的感覺呢。

26.5 (复制)

櫃台旁販賣的布丁狗週邊商品。

27 (复制)

結帳單就長這樣,昀寶媽我也沒細算金額,但要加上10%服務費就是了,

基本上用餐感想就是可愛&可愛&可愛,至於餐點也是造型比口味更得我心,純參考。

29 (复制)

最後一提:閒晃的時候~赫然發現樓上就是超夯的『海底撈火鍋』,

擇日不如狀日~所以我和灰熊爸決定抽取號碼牌,順便在此解決晚餐摟~

 

 

【布丁狗餐廳pompompurin café 】(02)7743-6800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營業至23:00)

*目前僅開放平日(週一~週五下午五點的訂位)/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 4 Fun5樓41號櫃位)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