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美食【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造型可愛到爆│餐點也意外好吃!

1 (复制)

自從這家『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開始營業後~天天都在期盼著每月的20號到來,

為什麼?因為下個月的線上訂位就是在20號中午12:00分開放的,只能說~位置超難搶,

連幾次手短殘念後決定衝來現場排隊,11:30分開門營業,我們提前抵達時已小有人龍。

2 (复制)

往內望,感覺還沒進去店內心就已經先被療鬱了,超幸運的能第一批就入場!

3 (复制)

一踏進門就被萌到的周邊產品區,帶著女兒們造訪~當然是一同被黏在此區不想走。

4 (复制)

角落靠牆的沙發區,我們一家當天也是坐在這舒適位置,連壁畫彩繪都超可愛。

5 (复制)

四周被拉拉熊環繞一整個好嗨心,灰熊爸停車來時發現四個女人眼睛都變成愛心形狀~

6 (复制)

靠近後面的區域位置燈光較白與明亮,整體裝潢質感走簡約式風格。

7 (复制)

真的每一個位置都放有抱枕或玩偶,滿足了大大小小迷妹的心。

8 (复制)

限定版新佈景-拉拉熊沙發椅組啊~~~幻想這要是在我家某角落該有多好?

9 (复制)

忍不住先趁客人還沒滿坐時轉了一圈~拍到了幾張淨空照,完全開心。

10 (复制)

趕緊來看看MENU有啥餐點吧~

11 (复制)

假日餐點全天候供應,平日11:30~13:00/17:30~21:00供餐,

身高滿120公分以上者每人低消一杯飲料,用餐限時120分鐘,需收10%服務費。

12 (复制)

吼~翻開菜單本又是一陣掙扎,感覺每道有”拉拉(懶懶)熊出沒”的餐都想點來拍照啊!

13 (复制)

看看這頁~~~感覺光看照片就已經先被萌暈了!(和女兒嘰嘰喳喳討論中…)

14 (复制)

甜點也完全就是拉拉熊&小白熊的可愛造型,全都好想吃喔~~~(雙眼放光)

15 (复制)

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所以我們也很認真的挑選著,

服務生態度很親切~推薦我們可以選擇最右下角的蘇打系列,是拉拉熊的造型冰塊呢。

16 (复制)

最後再來一張誘人的菜單照,看完是不是感覺很頭痛~好難抉擇呢。

17 (复制)

分食的小碟有三款與兒童水杯,只能說,愛拉拉熊的來這會瘋狂~不愛的會抓狂。

18 (复制)

跟媽媽一樣~完全嗨心的小妞妞。

19 (复制)

『拉拉熊麵包濃湯』($130元),木托盤上連著麵包蓋和湯盅一起上桌~質感不錯,

首先要說~這家店的餐點不僅是可愛~連滋味也比我預期中還要來得好,濃湯好喝。

20 (复制)

因為印有拉拉熊的麵包盅實在太可愛,所以一開始小妞妞就先咬了麵包~沒想到慘案發生!

眼看奶油培根濃湯一直泊泊往缺口流出來~當下除了幫忙猛喝也想不到別法子,好燙啊!

21 (复制)

飲品先上,『熱拿鐵』($140元)是拉拉熊,『熱榛果拿鐵』($150元)是小白熊的圖案。

22 (复制)

雖然是簡單圖案~但也可愛到捨不得攪拌,慢慢的順著邊緣奶泡啐飲到最後一口。

23 (复制)

底下的小雞杯墊和攪拌棒也都可愛到值得收藏的感覺。

24 (复制)

餐點開始上桌~超級期待的!首先這是庭寶貝點的『拉拉熊白醬雞肉飯』($340元)。

25 (复制)

份量大概就是一個大童&女生都能十分飽足,當然像灰熊爸這種大男人會稍嫌僅七八分飽。

26 (复制)

除了炸熊頭之外~底下的奶油白醬裡也是有燉飯的喔,盤內蔬菜&菇類與雞肉還給不少。

27 (复制)

炸熊頭我個人有喜歡,外表酥脆又帶著香的炸飯糰口感~內裡挖開則有起司,

底下奶醬濃郁~燉飯口感也是保有米芯米型的偏微硬,庭寶貝自己一個人吃光光。

28.5 (复制)

『拉拉熊豬排咖哩飯』($360元),我只能說~這邊的餐點真長得跟菜單上一模一樣!

28 (复制)

超慵懶的表情和姿勢啊!隱隱約約看得出來是翹腳模樣,搭著油醋沙拉整盤色彩好鮮豔。

29 (复制)

豬排薄厚均勻~裡面還夾有起司內餡,肉咬起來不過柴,咖哩則是甘甜的日式口味。

30 (复制)

灰熊爸點的『番茄海鮮燉飯』($320元),番茄微酸滋味與海鮮頗搭,些微起司增添鹹香,

我個人蠻喜歡他們家燉飯的濕潤度,另外有發現小小的紅蘿蔔是可愛的拉拉熊頭造型嗎?

31 (复制)

『拉拉熊豬肉丸蛋包飯』($340元),既然菜單上都看見了~豈能有不點的道理對吧?

32 (复制)

瞧瞧這拉拉熊蓋著棉被睡覺的超萌表情~是不是讓人捨不得吃掉它呢?

33 (复制)

這份餐是阿珈點的,但小傢伙連油醋沙拉都肯吃光~就是不喜歡旁邊那個豬肉丸。

34 (复制)

聽從建議點了『水蜜桃玫瑰蘇打』($140元),

除了載浮載沉的檸檬片與瓶身漸層色蠻漂亮之外,酸甜的氣泡口味意外的令人滿意。

35 (复制)

造型冰塊看不太出來是什麼,但小妞妞是超喜歡的又咬又啃,這香香口味我有推薦喔~

36 (复制)

阿珈點的『芒果雪泥』($180元),菜單上寫著季節限定~本來還擔心這時節沒芒果呢。

37 (复制)

對平時不太吃冰的人來說~這杯份量真的頗大,滋味倒是跟一般的奶昔冰沙頗相像。

38 (复制)

上面一樣有個小白熊的造型冰塊替這杯冰飲加了不少分,但論口感我喜歡蘇打多點。

39 (复制)

『熱水果茶』($180元),這應該是當天唯一一份~找不到拉拉熊相關影子的餐點吧。

40 (复制)

最後就輪到超級可愛的甜點們上桌,餐點都有花心思的製作~而不是簡單插旗子代表而已。

41 (复制)

『三色布丁』($180元),小雞是雞蛋布丁奶酪口味~底層還有焦糖,

中間拉拉熊是咖啡奶酪,右邊小白熊是原味奶酪,雖可愛度都爆錶,但我最愛小雞款。

42 (复制)

『草莓水果塔』($140元),先不論滋味如何~光是如此賣相就已經先讓人融化了吧?

43 (复制)

『小白熊草莓起司蛋糕』($200元),上面小白熊臉是一整塊白巧克力,庭寶貝捨不得吃,

中間是草莓慕斯、起司蛋糕,最底層是酥香餅乾底,據說這是必點的人氣甜點~供外帶喔!

44 (复制)

『舒芙蕾』($180元),現做的熱呼呼&軟綿綿舒芙蕾最晚上桌~但它真的很值得等待。

45 (复制)

微微彭起的高度~小心翼翼的挖一口慢慢品嚐,綿綿軟嫩的口感在嘴裡化開,好有幸福感。

46 (复制)

本以為旁邊搭的是冰淇淋,但後來發現跟我們點的芒果雪泥有點像,酸酸甜甜還不錯。

47 (复制)

用餐時間120分鐘很快就過了,但因為上餐速度頗快~所以倒也沒有很倉促的匆忙感。

48 (复制)

最後來到粉白色系列的洗手間,這又戳中了少女心,鏡面與洗手乳也都是統一的拉拉熊。

49 (复制)

結帳時~完全就是被蛋糕櫃給萌瞎的狀態,四個女孩(咦?)在這就開始塞奶要外帶了。

50 (复制)

三款六吋蛋糕看起來一整個棒對吧?外帶給孩子慶生也一整個適合啦!(需三日前預訂)

51 (复制)

目前提供現場外帶的甜點有起司蛋糕、杯子蛋糕、馬卡龍等,但沒有提供宅配的服務喔。

52 (复制)

當天的消費金額(含服務費)是$3421元(共含:4主餐+2麵包濃湯+5杯飲品+4甜點),

老實說~我個人是覺得還OK的,畢竟整間店的版權問題+餐點款款都好用心製作&可愛,

且重點是~餐點不僅好拍又不錯吃,整間餐廳萌到不行,訂不到位的朋友~推衝現場排喔!

53 (复制)

外帶的粉嫩杯子蛋糕盒&紙提袋也超有質感+卡哇伊~

54 (复制)

可惜因為放在後車廂一路搖回家,所以拿出來想拍照時蛋糕上的裝飾有點走山,

一共買了四款,但其它兩款有點慘不能賭~所以就用一張代表,真希望未來能出宅配。

55 (复制)

 

【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

02-2773-0303(不接受電話訂位)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11:30~22:00(假日全天候供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