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卓蘭│兩天一夜輕旅行【Vilavilla 魔法莊園】夢幻場景~超美落羽松

1 (複製)

延續苗栗行,第二天離開了很適合孩子們蹦蹦跳跳的『自然風情』後,

下一站繼續前往的是地勢位置更高一點的『Vilavilla 魔法莊園』,

想入園需先購買門票$150元,可折抵餐飲費用$100元,一份餐限用一張。

2 (複製)

停車場還挺寬廣的,入園後首先就會看見許多相關介紹,

除了有DIY手做教室、夢奇地民宿之外,更是多部熱門偶像劇的拍攝場景。

3 (複製)

本來起床時還在擔心天況不太好,但幸運的是抵達時居然又再度放晴。

4 (複製)

想去主餐廳及園區場地~就必須先經過層層花叢迷宮,

不時轉個彎都會有落腳點供客人們佇足拍照,所以本篇沒意外的又爆量了。

5 (複製)

不得不說~ Vilavilla真的是一個很用心在維護整理的魔幻莊園,

就讓我們從這個在故事書裡才能看見的『森林魔法樹屋』開始逛起。

6 (複製)

一發現樹洞後馬上鑽進去趴睡休息的小妞妞,妳是真有這麼累嗎?

7 (複製)

好奇的阿珈也趕緊爬上二樓去瞧瞧。

8 (複製)

樹屋一直給我種”祕密基地”的幻想感,前往下一景點時忍不住再多拍張。

9 (複製)

發現一處可供孩子們堆疊玩樂的遊戲區,不過塊狀木頭有些重量~需小心,

另外一旁還有沙堆與翹翹板,許多孩子們一來到這區域就賴著不想走了。

10 (複製)

趁著女兒們玩的不亦樂乎~無暇分心之際我繼續在園裡捕抓精采。

11 (複製)

恰逢落羽松的季節,搭襯著建築物的唯美畫面令人如處在夢幻之中。

12 (複製)

站在高處往下,眼前點點橘紅、羊腸小徑蜿蜒,是不是很有小歐洲的感覺。

13 (複製)

一旁還有個不停湧出的『希望之泉』,不過當天似乎忘記單獨取景。

14 (複製)

心型石砌池塘倒映著繽紛,是情人最佳合影的浪漫佇足點。

15 (複製)

另外這棟建築物則是販賣紀念品的地方-『印象生活館』

16 (複製)

裡面陳列的商品眾多且繁雜我就沒有樣樣都拍照了。

17 (複製)

 

18 (複製)

『熱帶雨林』同時也佈置成『戶外婚禮區』,

輕易就能憑空想像出對對新人在此接受親友祝賀的幸福場景。

19 (複製)

發現遊客禁止進入的『Vilaの家』。

20 (複製)

提供給DIY使用的『魔法工坊』,同時也是來此拍婚紗時梳妝打扮的地方。

21 (複製)

 

22 (複製)

 

23 (複製)

在最盡頭的地方發現『莫內的迷霧花園』,興致勃勃前去~可惜正在維護。

24 (複製)

等昀寶媽我把園區大概都逛過一次,兩個正在玩耍的女兒也已經大汗淋漓,

決定來去找餐廳享用下午茶,順便把門票餐卷給折抵掉吧!

25 (複製)

園裡用餐區域共有三,這邊是『戶外-落日大道』,茅草涼傘搭木製半躺椅,

因為當日落坐客人頗多,所以就僅取角落畫面拍攝。

26 (複製)

如選擇在此用餐~望出去的景致很不錯。

27 (複製)

另外因帶著小妞妞~所以我們還是習慣選擇較不熱+不吹風的室內位置,

也就是照片中非常有歐式鄉村風情的『森林廚房』,光門口就又一陣狂拍。

28 (複製)

沒人帶位、一切都是自己來,就連菜單我們也都是撿之前客人用過留下的。

29 (複製)

本就僅打算來此享用下午茶,所以就往『莊園點心屋』的頁面開始看起,

歡樂餐、蔓越莓鬆餅、焗烤脆薯、歐風馬鈴薯鹹派,14:00~18:00供應。

30 (複製)

排餐式的『莊園私房料理』全天供應,價格落在$380元~$680元間。

31 (複製)

勾選好餐點後要自行到外面的結帳亭去付款,我們點了份鬆餅與兩款飲料。

32 (複製)

金桔與蜂蜜酸甜相結合的『快樂天堂』($200元),是景觀價無誤。

33 (複製)

以許多新鮮水果組合而成的『招牌水果茶』($200元)

34 (複製)

『酒漬蔓越莓鬆餅』($220元)

35 (複製)

價格高昂~但味道很普通,幸好下面襯著鬆餅的紅點點墊紙拍起來頗上相。

36 (複製)

總感覺當孩子最幸福了,不用煩惱太多~反正食物上桌伸手拿來啃就對了。

37 (複製)

吃完略顯空虛的下午茶後~感覺還是繼續到園裡逛逛+賞美景會較實際。

38 (複製)

『青草馬園』

39 (複製)

『開心農場』?

40 (複製)

湊巧這回出遊時遇上了山櫻花與梅花交織綻放的季節,驚呼大飽眼福。

41 (複製)

 

42 (複製)

在櫻花步道旁還有一間『vila輕食吧』,不過用餐人多~就沒湊過去拍照了。

43 (複製)

 

44 (複製)

另外園裡還有許多這種佈置溫馨漂亮的小屋可參觀,也是外拍人像的好點。

45 (複製)

 

46 (複製)

 

47 (複製)

午後4點,兩天一夜行眼看也該告一段落~是該起程回家的時候搂!

順著來時的花叢迷宮往回走,方向不同~感覺也有另一番視野。

48 (複製)

悠揚鐘聲~幸福教堂,這裡是浪漫的起點~也是令人心滿意足的歸處。

49 (複製)

如果單論莊園環境~那真的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拍照取景好地方,

但餐點價格頗高~且味道也不盡理想,服務態度更是有待加強,

以個人的親身經驗~還是建議安排來此享用午茶點心,折抵掉門票劵即可。

50 (複製)

 

苗栗兩天一夜遊參考行程

山行玫瑰兆品酒店自然風情魔法莊園

 

Vilavilla 魔法莊園

04-2589-8866

周一~周五: 09:00~ 17:00/週六~周日: 09:00~19:00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3鄰西坪33-1號

網址:http://www.vilavilla.com.tw/index.php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