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美食推薦【東街日本料理】蓋飯麵系列餐點超值推薦

1 (复制)

家庭聚餐,之前嚐過東街-寶山店覺得整體評價還不錯,這次改嚐桃園-中正店

連著孩子共八人~所以先預約訂位,店家有提供無菜單料理&桌菜可選擇,

分別是$300/$500/$700/$1000/人,但因為考慮到孩子還有菜色,所以最後選了單點。

目前桃園東街日本料理搬遷至桃園區溫州一路61號-桃園旗艦店,更氣派適合聚餐。

2 (复制)

地址是中正五街,對面就有付費停車場,店家位置在二樓,除了內部包廂區外~位置如下。

3 (复制)

圓桌&熱茶&菜單本,當天感受到的服務態度還不錯~補茶水與收盤速度都頗快。

4 (复制)

一翻開菜單本就快流口水,老媽一直想點這『波士頓龍蝦鍋雙人鍋』,只可惜限平日。

5 (复制)

沙拉冷盤

6 (复制)

壽司&捲壽司&握壽司

7 (复制)

揚物&燒物

8 (复制)

本以為飯&麵類假日不能點,但後來服務生說這頁的蓋飯系列與烏龍麵都可以,

瞄過去百多元的平價消費又能各自點選自己喜歡的主餐+吃飽飽~老實說蠻開心的。

9 (复制)

溫物&吸物(湯鍋)

10 (复制)

定食頁面就真的是僅限平日供應了。

11 (复制)

『梅汁山藥細麵』($80元),蠻常見的冷麵,這是阿弟點的~個人份我就沒嚐。

12 (复制)

『海膽手卷』($90)和『鮮蝦手卷』($50),上桌時貼心提醒海苔怕軟要先吃。

13 (复制)

因孩子們都只喜歡吃鮭魚,所以捨棄了綜合~單點了『鮭魚刺身』,盆栽式的擺盤很吸睛。

14 (复制)

蠻有誠意的大小厚度,新鮮度與口感也不錯,當天這是兩份的量(一份7片/250元)。

15 (复制)

『三點綜合小菜』($180元),磯煮黑豆、山葵小章魚、蜜汁櫻花蝦,都蠻搭飯的。

16 (复制)

灰熊爸點的『炒烏龍』($90元),份量還蠻大一盤,烏龍麵有Q口感,醬汁入味不鹹。

17 (复制)

我自己點的『炙鮭魚親子蓋飯』($280元),光看這橘紅紅的半熟鮭魚就狂嚥口水了。

18 (复制)

就愛那鮭魚卵在嘴裡顆顆爆破的鮮甜海味,搭著底下醋飯一同扒入口感覺好滿足~~~

19 (复制)

表面微微炙燒帶出香氣,整體鮭魚口感新鮮軟嫩,好想吃~又好捨不得吃。

20 (复制)

庭寶貝的『鍋燒烏龍』($100元),一炒一湯麵~其實味道都不錯,麵也不爛有Q彈,

不過當天全家一起用餐太開心,連孩子都點了一份主餐,碗碗份量都不少~實在失策。

21 (复制)

『三杯杏鮑菇』($130元),中規中矩的一道,比較像熱炒店的菜色與口感。

22 (复制)

阿珈點的『豬排蓋飯』($100元),以份量還有日式料理店來衡量~點蓋飯系列真的頗划算。

23 (复制)

豬排雖不是厚實款,但大小給的有誠意,白飯上還鋪著蛋與醬汁。

24 (复制)

老媽點的『牛肉蓋飯』($150元),上桌時熱騰騰的口感~滑嫩蛋混著牛肉與醬汁,好好吃。

25 (复制)

『炸蝦天婦羅』($150元),

三尾大炸蝦還搭著野菜天婦羅,一尾蝦兩人分食剛剛好,不含油~蠻推薦。

26 (复制)

最後上的這兩份『生魚片握壽司』($230/6貫)真的是讓全家吃到撐。

27 (复制)

雖然肚子塞不下,但還是忍不住想說”炙燒鮭魚”真的好好吃~~~

28 (复制)

接下來上的是『百菇養生火鍋』($480元),滿滿食材的這一鍋真的很推薦點來品嚐,

鮮蝦、魚板、烏骨雞、玉米、菇類、蛤蜊、高麗菜,細火滾煮湯鮮味美,淡淡藥香很棒。

29 (复制)

點給孩子們吃的『茶碗蒸』($40元),

菜都上到尾聲了,三個女兒們還能頭不抬的全吃光光~想必味道應該是不錯的。

30 (复制)

飯後招待甜湯

31 (复制)

上回在『東街-寶山店』用餐的感覺就不錯,這回來『東街-中正店』感覺也一樣好,

誠如文內所記錄,蓋飯(麵)系列真的份量不小又百元價格,不走精緻路線~但C/P值頗高,

建議分食主餐,然後再搭生魚片刺身或各類握壽司&手卷類,人多的話百菇鍋也很推薦。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