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轉角 Corner 17】優質環境│用心創意義式餐點│主餐下午茶都棒

八德-廣豐新天地對面發現一家新開轉角17餐廳,外觀看來未多感覺,

但踏進室內第一裝潢感不錯,當天鄰桌多人聚餐,不多拍環境照。

店家:轉角 Corner 17

電話:(03)376-3585/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平日午餐12:00~15:00/晚餐17:00~21:00

假日12:00~21:00全時段供餐/20:00最後點餐

週一公休/不收服務費/建議2人以上用餐需訂位

地址:桃園八德區義勇街3號(近廣豐新天地)

菜單就這麼雙頁,服務生會先大致上介紹一下餐點,飲品選項蠻多的:

進口茶、咖啡、鮮奶類、英式水果茶、冰沙季節限定,以及木碗沙拉、鬆餅炸物等。

主餐則有:義大利麵($390元)、有機米飯($490元)、原味炙燒($890元)三大類。

當天點了三份套餐,所以有三份和風水果沙拉、脆薯、蘑菇巧達濃湯,

雖然有點佔桌面空間,但我還蠻喜歡用木架托盤上桌的方式,附兩款沾醬。

很少遇到濃湯是這種杯裝,蘑菇玉米巧達湯燙口下還蠻好喝的。

美式薯條現炸口感頗脆且不顯油膩,其實不用沾醬也好吃。

單點了『熔岩起司薯條』($180元),得趁熱吃的餐點,光看就超邪惡吧?!

本擔心會很膩,但實際口感倒比想像中來的爽口,把脆薯沾滿滿起司一起~~~

『義式魚片鮮味蛤蜊麵』($390元)

魚片與蛤蜊都肥美新鮮,橄欖油清炒加上義式香佐料,簡單調味賣相佳也就好吃。

『泰咖哩無骨牛小排飯』($490元)

三角錐形的白飯與赤色泰咖哩一直讓我聯想到火山爆發和小島,

整體來說口感微辣很下飯,塊狀牛小排咬起來不會老硬,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考慮。

『明太子奶油鮭魚焗飯』($490元)

表層焗烤起司趁熱吃很燙口誘人,微鹹明太子去除了大量奶油所帶來的膩。

單點的『蛋捲歐蕾熱可可』($130元)

套餐附的飲品,挑了『熱洋甘菊茶』&『熱拿鐵咖啡』,(可折抵$30元差價更換)

雖然是小杯容量但味道可沒有馬虎隨便,當天幾款飲品都蠻喜歡的。

『季節新鮮熱水果茶』($150元)。

 

 

當天感受到的環境與服務態度都不錯,餐點賣相佳且滋味都頗合家人胃口,

雖然餐點種類不算多,但往前菜開始都有一定的質感,離家近的話可以考慮嚐嚐鮮。

**************************************

一訪用餐的整體感覺還不錯,最近被店家粉絲團上新菜單給燒到,所以自己跑來二訪,

老實說~能讓昀寶媽我二訪還覺得好吃(有驚喜)的餐廳真不多,趕緊來看看新餐點吧!

用餐環境沒什麼變化,位於轉角位置擁有大片落地窗所以室內光線明亮。

整排靠窗的絕佳位置,遠離櫃台~就算獨自用餐也非常自在。

新推出的黑暗限定菜單,有看過小當家的應該都會想起”黑暗料理界”吧?(笑)

自取餐具&自己勾選餐點到櫃台結帳,餐點有義大利麵、義式燉飯兩大系列,

套餐加購分三款($80元)湯+點心、($120元)湯+飲品、($180元)飲品+點心,

含飲品的話$170元可以任選,另外蛋糕櫃裡的點心也是能夠任選兩款。

本來之前心裡打定主意是想吃『火烤骰子和牛咖哩飯』,

但點餐時漂亮店員強力推薦『乳香起司和牛蓋飯』($690元),很容易就變心了。

上桌時那濃郁起司混奶醬的香氣撲鼻誘人食慾,賣相佳更是令人欣喜。

六塊炙烤過的和牛片就這麼鋪在燉飯上,上面除了起司粉之外還帶有薄鹽花。

使用的是日本鹿兒島A5頂級和牛沙朗部位,烙烤香氣濃郁且口感軟嫩,

雖不到入口即化但也是幾乎沒什麼咀嚼感,薄鹽更提了鮮美,搭上燉飯一口塞。

和牛好吃,但加了很多鮮蔬菇類的乳香燉飯更是意外的美味,

醬汁足且濃稠的恰到好處,米粒不偏硬卻也不軟爛,一直到最後一口都不感覺膩。

搭配著一份很像洋芋之類的穀片沙拉。

加購了$180元套餐(點心任選兩款+$170內飲品任選),光線足怎樣拍都好看。

一款選了『檸檬塔』另一款則挑了芝麻口味的『馬卡龍』,個頭不大但口感精緻,

雖然芝麻口味的馬卡龍在口中化開時很濃郁,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酸甜檸檬塔。

飲品選了『熱宇治抹茶拿鐵』,因為是下午時段造訪就不選含咖啡的,

純牛奶口味,抹茶淡香不會太濃郁也不泛苦,很滑順的滋味,適合輕度抹茶控。

意外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還意猶未盡的『乳香起司和牛蓋飯』,

雖然價格不那麼親民(但不到千元就能吃到和牛很棒)餐點口感上也非常值得,

下回還會想來嚐嚐別款特別黑暗餐點,另外還有下午茶(蛋糕任選四款)的選擇。

店家:轉角 Corner 17

電話:(03)376-3585/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平日午餐12:00~15:00/晚餐17:00~21:00

假日12:00~21:00全時段供餐/20:00最後點餐

週一公休/不收服務費/建議2人以上用餐需訂位

地址:桃園八德區義勇街3號(近廣豐新天地)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