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卡爾特chartreux café】夢幻星斗燈飾天花板/浪漫早午餐輕食&下午茶

 

店家:卡爾特chartreux café/早午餐&輕食

預約電話: (03)356-0697/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1:00(週四公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有三街455號1樓(鄰近收費停車場)

 

 

發現這家美美的輕食咖啡店,門口是亮眼的蒂芬妮藍,咖啡杯裡有隻店貓為標誌,

位置在寶山街附近,鄰近收費停車場很方便,上回造訪過的日光徐徐也在斜對面。

一推入門就被店家這片炫目的星光閃閃天花板所吸引,吊燈增添了夢幻氣氛。

桌數不多、用餐空間不算大但勝在環境氣氛很優質,

不管是獨自來場休閒早午餐或與情人共享浪漫下午茶都合適。

粉嫩色調壁面搭上大片的淺藍色門窗,若是晚上用餐應該會更有情調。

最角落的漸層色調牆面搭配微暈燈光使得此區很吸睛,

後來也才明白這寓意是美女&野獸裡面的貝兒和玫瑰花。

櫃台旁擺放著當日甜點,建議先參考粉絲團若有喜歡的用預訂較不會撲空。

在櫃台旁的玻璃櫃裡發現貓店長,姿態一如多數貓兒的高貴優雅。

趕緊來看一下菜單本,沙拉、軟法/可頌,帕里尼(佛卡夏)系列。

義大利麵系列(紅醬/白醬)、卡爾特飯食、炸物拼盤、法式吐司。

熱壓吐司、三明治、鬆餅、甜點,看來不論輕食還是正餐&下午茶全都包含了。

冰沙&氣泡飲、養顏果昔、卡爾特咖啡,特調飲品色調看起來都好夢幻。

卡爾特茶品、卡爾特專屬調酒。

主餐+80元可享沙拉&濃湯+飲品,主餐+120元可享沙拉+濃湯+麵包+飲料。

小妞點的『奶油野菇義大利麵』($170元),鋪在麵上的料還不少,

蠻喜歡這種清爽不會太濃稠到膩的白醬,洋蔥與野菇帶出獨特香氣與甜味。

女兒點的『經典總匯三明治』($110元),輕食適合胃口小的女孩兒。

多層熱壓總匯搭著薯條,看女兒三兩口完食也忘了仔細看裏頭是夾什麼肉。

灰熊爸點的是『泰式打拋豬肉飯』($180元),飯菜與醬料是分開放的。

打拋豬看起來量不多但整個淋上白飯後濕潤度與鹹味倒是恰好。

庭寶貝點的『韓式雞腿飯』($200元),

當日配菜都一樣,韓式在盤緣多了些泡菜,打拋豬不辣但韓式就微辣。

若是+$120元的套餐就會有這小盅沙拉與蒜味奶油麵包。

昀寶媽我自己點的是『普羅旺斯鄉村牛肉飯』($250元),

醬汁有入味但不會很厚重,牛肉滷到軟爛咀嚼起來一點也不費勁。

緊接著上飲品&甜點部份,『泰式奶茶』味道醇厚,

側面看可見許多碎冰塊融入其中,恰巧中和了泰奶本身的甜度。

『玫瑰榛果拿鐵』,一般都是喝拿鐵,這回禁不起玫瑰兩個字就改點,

品嚐時的確能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入鼻,榛果增添了些微甜度,我個人頗喜歡的。

『冰水果茶』,以紅茶為基底的新鮮水果茶,容量看來頗大一杯。

另外這杯是『美人魚小島』,是以另外一款特調”北極冰藍雪地”進化而成,

除去裝飾品,下方飲料是以乳酸加藍柑橘製成的冰沙,喝起來清爽不甜膩。

本以為魚尾是白巧克力,沒想到卻是慕斯,放軟後咬起來有點像是起司片。

都快喝光了才發現一旁桌上有拍照用小道具(使用完要擺回去喔~),

瞧瞧這個獨角小馬造型杯墊搭上淺藍色飲品是不是更顯夢幻。

另外需預購的甜點還有這『公主玫瑰花慕斯』($150元),擺盤漂亮又充滿藝術感。

桃紅色的這朵是火龍果口味,以天然的水果製成,不添加半點化學色素。

紫羅蘭的這朵是藍莓口味,冷凍剛端出來的時候口感很像冰淇淋,

放置一下再嚐口感就比較偏向幕斯,中間無內餡但一口口吃著也不甜膩單調。

另外提早預訂的還有這『特濃抹茶&芒果慕斯貓』,一端上桌是不是超可愛。

隱藏版冰品,下方雪花冰是濃郁抹茶口味,上方的可愛貓是芒果慕斯,

芒果慕斯咬起來清爽,與剛剛玫瑰花有異曲同工之妙,我較愛偏硬口感。

店內光線色調與裝潢擺飾非常適合打卡拍照。

牆上打著燈光的赫然就是美女&野獸電影裡玻璃罩中的永生花,浪漫唯美。

櫃上還有這套超可愛的茶壺太太&阿奇杯壺組,不過僅點花茶&健康茶才能使用。

咖啡廳還有與光療美甲Nails x YUYU合作,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

貓兒由頭到尾都很乖的沒跑來打擾客人,不過若是喜歡寵物想親近的也可以湊近瞧瞧。

當天的消費明細,不收服務費,當天消費感覺環境&服務都不錯,

餐點走向偏輕食,但也有基本的義大利麵與飯食,甜點&飲品則是用心製作,

附近停車方便,店家氣氛&質感都很好,是個很適合拍照的店家,純消費經驗分享。

 

店家:卡爾特chartreux café/早午餐&輕食

預約電話: (03)356-0697/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1:00(週四公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有三街455號1樓(鄰近收費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