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區美食推薦│近龍岡森林公園【日日朝食-龍岡店】親民有質感│溫暖手作&連鎖早午餐│特選純正大甲檳榔芋VS芋泥控別錯過的芋泥相遇吐司

對自己來說、平凡生活裡的儀式感就是睡到自然醒後吃個豐富愉快的早午餐,

年前選了個平日帶著小女兒來到中壢區龍岡路三段上的日日朝食-龍岡店

查詢之後才知道日日朝食是間連鎖早午餐,目前還有汐止店、平鎮店與這家龍岡店,

大馬路邊僅適合臨停取餐(可先線上訂餐),開車來需在巷內尋車位有些靠運氣,機車較方便。

店家:日日朝食-龍岡店

電話:03-4583185

店家粉絲團連結

外帶自取線上點餐連結

營業時間:

  • 早上7:00~14:00
  • 每週三固定公休
  • 客滿時用餐時間90分鐘
  • 無提供訂位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三段185號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睡了個飽、特別帶著女兒跑來中壢區-龍岡吃早午餐,近龍岡森林公園,

開車不太好停,繞了兩圈好不容易才在不遠巷內找到一個菜園旁車位,

店內空間小巧溫馨、總位置數不多,當日觀察多為現場外帶&點餐自取客人。

入店後拿菜單自找位置,開放式廚房外觀壁面藍長磚設計亮眼,

窗口點餐&先結帳,餐具與調味料在後方角落,貼心備有兒童椅與廁所。

粉嫩色系刷牆搭上一些相框、玩偶等裝飾品,木質地板乾淨整潔,暖黃投照燈帶出溫馨感。

日日朝食-龍岡店 菜單

精美菜單本的頁面頗多就不一一拍照,放大詳觀版請點連結。

帕瑪森潛艇堡(可A-E加價升級套餐/飲品可補差價)。

美式蛋堡(可A-E加價升級套餐/飲品可補差價)。

日日吐司(可A-E加價升級套餐/飲品可補差價)。

日日蛋餅(可A-E加價升級套餐/飲品可補差價)。

日日點心/日日飲品。

熱鮮奶茶/熱紅茶

口感熱、直接封膜外帶杯裝,滋味不太甜膩,

黑芝麻燕麥、燕麥薏仁、香濃/無糖豆漿、米漿、紅豆薏仁等似是合作的品牌杯飲。

薯餅/麥克雞塊/小熱狗

單點四角薯餅(一份兩塊)、+$65元升級D套餐後的麥克雞塊(5塊)、小熱狗(3條),

炸物酥脆不油膩,不過上桌時已撒上不少調味胡椒粉,不喜可先註明。

芋泥相遇吐司

一份$55元量很實在,夾餡採用純正大甲檳榔芋、手工蒸熟搗碎攪拌,

無添加任何色素以及香精,咬下芋頭自然淡甜且有細碎顆粒感,也難怪是特別推薦。

除新鮮芋泥外還夾有軟嫩厚蛋、肉鬆、擁有烙烤紋的吐司,對小胃來說很具飽足感。

波波明太子魚排蛋堡

魚排堡加了明太子醬頗特別、看評論多人推薦決定點個來嚐鮮,側看也是很厚實的份量。

大塊金黃魚排給的有誠意,咬下外酥內魚細緻且無奇怪腥味,

搭上有啵啵口感的鹹香明太子醬、軟嫩厚蛋、新鮮生菜,就連漢堡蓋也都蠻好吃。

招牌厚牛起司套餐

早午餐拼盤、一開頭說好的儀式感,結果點餐時店員真替我們母女倆煩惱吃不完。

兩片增添飽足感的軟法、炸薯條、生菜堅果沙拉、嫩炒蛋、搭上起司片的煎漢堡排,

個人口感來說沙拉豐富但醬淋有點多,緊實漢堡排保留肉汁且半融起司片滋味濃郁,

可惜內含黑胡椒女兒不愛只好我解決,最後打包了炸物與半個芋泥吐司帶回家當小點心。

熱拿鐵咖啡

發現鄰桌點了咖啡是馬克杯裝後立馬跟進,

$55元是研磨且有奶泡,個人喜歡熱一點口感、店員還親切的說可以幫我微波。

本還擔心櫃檯前的高腳椅區桌子看似略小,但我們點了滿桌子餐空間卻都還算OK,

魚排蛋堡、炸物、芋泥吐司我與女兒都頗喜歡,只是喜清淡的人要記得提醒胡椒粉少撒些。

餐後感想與交易明細

仔細看了明細,最超值且推薦的就屬芋泥相遇吐司,一式雙份不僅真材實料且會飽,

早午餐拼盤本搭配的是兩球芋泥、迎合女兒喜愛所以更換成了黃金脆薯,

看菜單上的日日蛋餅感覺也頗好吃誘人樣(尤其九層塔唐揚雞/熔岩辣肉醬熱狗),

想吃的食物太多、可惜僅兩人造訪戰鬥力有限,只好留待下回再訪,純消費經驗分享。

店家:日日朝食-龍岡店

電話:03-4583185

店家粉絲團連結

外帶自取線上點餐連結

營業時間:

  • 早上7:00~14:00(14:00為最後點餐時間)
  • 每週三固定公休
  • 客滿時用餐時間90分鐘
  • 無提供訂位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三段185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