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區美食【班迪克咖啡】鄰近興仁夜市│免費WiF│溫馨早午餐下午茶

1 (复制)

上回寫過一間八德-興仁夜市附近的『亞維農』,這回要來寫另一間班迪克

可能是因為都離家太近~所以造訪了兩回但都遲遲懶得介紹,把所有照片一起記錄了。

2 (复制)

營業時間10:00~21:00,週一公休,位置在『八德-建國路』店外大馬路還蠻好停車。

3 (复制)

雖然外觀是鐵皮屋架構,但內部陳設擺飾給人的感覺還不錯,客人多就沒拍幾張環境。

4 (复制)

初訪時的菜單。

5 (复制)

加價($89元/$150元)升級套餐所附的千島沙拉和主廚濃湯。

6 (复制)

『夏威夷披薩』($120元),小小的七吋大,倒蠻適合小家庭一起享用。

7 (复制)

主要食材有鳳梨、玉米、火腿…都是孩子喜歡吃的口味,酥薄餅皮較不膩嘴。

8 (复制)

『蕃茄燻雞焗飯』($210元),用木砧板盤托著瓷碗上桌,質感賣相都不錯。

9 (复制)

 

10 (复制)

『牛奶鮮菇焗飯』($200元),看起來面積份量不大~但其實碗蠻深的,很有飽足感。

11 (复制)

 

12 (复制)

『奶油鮮菇燉飯』($180元)

13 (复制)

『奶油海鮮筆管麵』($200元)

14 (复制)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20元),新鮮肥美的蛤蜊如花朵般盛開圍繞,看來就誘人。

15 (复制)

 

16 (复制)

套餐任選飲料補差價的『皇家伯爵紅茶奶蓋漂浮』與附餐的『英式紅茶』。

17 (复制)

『皇家咖啡冰沙』

18 (复制)

『濃情巧克力冰沙』

19 (复制)

『甜蜜棉花糖可可』

20 (复制)

升級B套餐所附的『水果奶酪』與『布朗尼』。

21 (复制)

 

22 (复制)

當天因為帶著老媽同行,所以一共點了五份套餐,餐點價均落在200~300上下不等,

其實對餐點的印象不太深,也就是中規中矩(沒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未收服務費。

23 (复制)

會二訪主要因為離家近,還有灰熊爸不在~所以我自己實在懶得出遠門餵飽三個孩子。

24 (复制)

光線好的落地窗旁沙發位置可惜都有人預約了,角落裝飾與氣氛都令人舒心與喜歡。

25 (复制)

二訪的菜單依舊是簡單的紅筆自劃勾選,每人最低消費$80元,先至櫃台點餐。

26 (复制)

一樣是加價$89元附飲料(80元任選)、濃湯,加$150元則多了沙拉和甜點(二選一)。

27 (复制)

附餐的玉米濃湯,撈起來料還蠻多的。

28 (复制)

附餐的沙拉口感頗新鮮,千島醬與生菜水果配色鮮豔,連孩子也都吃完面前的那一份。

29 (复制)

庭寶貝點的『奶油海鮮筆管麵』($200元),海鮮女兒很喜歡,撒上起司粉添了些香氣。

30 (复制)

阿珈的『奶油雞肉筆管麵』($190元),看的出來雞肉給得頗多~咀嚼起來口感也細緻。

31 (复制)

我點的『奶油鮮菇燉飯』($180元),一直很喜歡菇類烹煮後的香氣,奶醬也不膩口。

32 (复制)

加價換選的『新鮮四季水果茶』搭著超可愛的雪人杯組上桌令人愛不釋手,

後面另一壺是『原味黑莓蘋果茶』但家人都感覺口感沒有水果茶來的那麼酸甜好喝。

33 (复制)

我點的『拿鐵咖啡』口感細緻溫醇,簡單拉花添了點美感。

34 (复制)

餐後甜點奶酪,其中因小妞妞被冰櫃裡的蛋糕所吸引,所以更換成了『甜心蛋糕』。

35 (复制)

當天點了三份升級套餐,總消費金額是$1210元,不收服務費~但服務態度還不錯,

基本上~整體的用餐環境我有喜歡,尤其是靠窗邊的沙發椅,服務生態度也很親切,

不限用餐時間,提供Wi-Fi,餐點的表現也還ok,重點是離家(八德)近,參考分享。

36 (复制)

 

桃園-八德【班迪克咖啡】

電話(03)368-3426

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9:00

(11:00~20:10供餐/每週一公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建國路237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