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肉球尼尼Meatball Nini】超好拍乾燥花美店/平價早午餐/咖啡舒芙蕾下午茶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最近迷上了美美的早午餐店,所以一看見這家『肉球尼尼』分享文立馬收藏口袋名單,

在門外等開店時間,當第一位客人就有盡情拍空景的好處,果然不失望,整個超好拍。

木質地板搭上木製桌椅,天花板上裝飾著不少美美乾燥花,用餐空間非常有質感。

獨自一人前來不好意思落坐在沙發區,光看就感覺很舒適。

非常適合三五好前來聚餐。

白色磚面搭上鮮豔乾燥花飾營造出一股清新典雅風,是熱門的IG打卡花牆。

可惜昀寶媽我單槍匹馬沒帶小麻豆來,所以僅能讓它當主角了。

自取的水杯&餐具都在這邊的木櫃上,整組廚櫃非常有鄉村風,個人很喜歡。

有點欲罷不能的隨意拍拍。

出餐&點餐櫃檯,不收服務費,所以請朋友們自己看好餐點後先來結帳。

稍後店員把牆掛上的閃亮燈泡打開後更是添了股溫馨與浪漫氣氛。

菜單本,沒收服務費,供Wi,不限用餐時間。

營業時間:09:00~18:00(最後點餐17:00),是吃早午餐和下午茶的好時間。

酥皮蛋餅系列、漢堡系列、三層花生醬三明治,感覺餐點價格都頗親民,

加$59元可升級,薯條/沙拉,綠茶/紅茶,各擇一。

起司重症三明治、熱壓鮮奶吐司、義式番茄鐵板麵、香酥法國潛艇堡…等。

推薦-『肉球尼尼套餐』,使用70%美國進口絞肉加30%台灣本土絞肉手工捏製而成。

炸物點心、清爽沙拉、飲品、法式吐司系列。

本想衝來嚐嚐看『舒芙蕾鬆餅』,結果看清楚是下午一點才開始供應。

挑來挑去選了『三層花生醬三明治-牛肉漢堡排口味』($110元),大份量把我嚇一跳。

看得出來牛肉漢堡排超厚實且帶著肉汁,上下雙層濃稠半熟蛋液溢出,

夾入大量生菜解膩與鹹甜花生醬增添口感,上桌後要趕緊吃不然吐司會被浸濕了。

貪心多點了一份『田園蔬菜酥皮蛋餅』($50元),以鐵鍋上桌,保持著炙口溫度。

抓餅口感非常酥脆,且咬起來有多層次的口感,微微胡椒粉提味,個人蠻喜歡。

層層疊疊裡面包裹著好多蔬菜,算是中和了抓餅的油膩感,咬下好爽脆且多層次。

單點了一杯『熱拿鐵』,奶泡細緻口感對不加糖的我也合口,連一旁水杯都可愛。

當天我自己一個人獨食完這兩份,超級有飽足感,幸好店家沒限制用餐時間,慢慢吃。

牛肉排是店家手工捏製,雖厚實但不乾澀且帶肉汁,鹹甜花生醬也是精心特調,

蛋餅系列是很酥脆的抓餅口感,以價格來說算是份量大質感高,用餐環境漂亮好拍。

最後再補拍幾張美美乾燥花,很適合喜歡拍照的朋友前來用餐。

雖然記錯時間沒吃到『舒芙蕾』有點可惜,但還是難掩一整天飽足的好心情。

店家鄰近夜市(早上是市場),位置又在小巷弄內所以非常難停車(店門前可停一台),

所以像昀寶媽我一樣開車前來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個收費停車場,但就是單次收費100元搂。

 

『肉球尼尼Meatball Nini』03-3315931

營業時間:09:00~18:00(最後點餐17:00)每週一公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永光街110號/粉絲團請點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