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區美食【York 親子餐廳】親善親子廚房│環境優良態度好

1 (复制)

意外的發現桃園-八德又新開一間YORK親子廚房,位置就在大潤發附近、千葉火鍋對面巷子,

沿路進去後一排民宅中央~藍色門面的就是了,車子盡量停大馬路~走進來會較方便。

2 (复制)

元月一日,雖離家近~但出發前先打電話預約是正確的行為,用餐時段瞬間人客爆滿,

一入門開始~就能看出室內裝潢走的是溫馨鄉村風,雜貨擺設與木地板桌椅都很喜歡。

3 (复制)

平日不限制~假日用餐限兩小時,還是先來看看菜單與餐點選項,

可能因為新店剛開幕~還是使用這種手繪菜單,雖頗有親切感,但容易沾到汙點醜了。

4 (复制)

奶油醬六款,可選直麵或筆管麵,主動的提醒客人加麵不加價~這點真的很貼心。

5 (复制)

蕃茄紅醬有八款,附湯和沙拉,價格均落在$220~350中間,免收服務費。

6 (复制)

專為孩子設置的兒童小點也很貼心,薯條、小飯糰、巧克力吐司、寶寶食品泥(粥)。

7 (复制)

咖啡飲品另點。

8 (复制)

以為室內空間就這樣?錯了喔~往後走別有洞天呢,這面牆也很抽象藝術風!

9 (复制)

哇~假日才開放的充氣城堡氣墊滑梯就擺在這呢!(後方還設有親子洗手間)

10 (复制)

大積木也很適合孩子們一起堆疊,後來似乎還有聽見店員在說故事的聲音,

玻璃屋頂導致天氣好時視線明亮~陽光充足,我個人很喜歡這塊遊戲區域。

11 (复制)

需著襪入場喔~

12 (复制)

 

13 (复制)

眼尖的孩子發現角落有廚房遊戲組以及白板可以塗鴉。

14 (复制)

『鮮果水』($90元),看內容物是水、蜂蜜、水果,

喝起來就是”淡淡水果水”的味道,可惜我和孩子都比較喜歡一般酸甜的水果茶更多些。

15 (复制)

主餐供應的蔬菜例湯

16 (复制)

主餐供應的沙拉

17 (复制)

『薯條』($50元),美式薯條,炸得不油。

18 (复制)

『小飯糰』($50元),很值得推薦的小飯糰子,不僅小小坨很可愛~海苔味道也不錯。

19 (复制)

口感黏黏又鹹鹹,小妞妞一個人就吃掉了三糰,另一旁阿珈看著受不了~也吃了兩個。

20 (复制)

『奶油海鮮筆管麵』($350元),老實說~這一大盤上桌時我個人有愣了一下,

因加麵給孩子分享~份量感覺挺多,海鮮食材給的大方~但總覺得這賣相有點散亂。

21 (复制)

干貝、草蝦等口感都很新鮮,但這奶醬味道有點過稀,整個醬汁應該要多收乾一些,

我個人較喜歡濃稠的奶醬厚重滋味,另外盤子的盛裝+擺盤方式可能也要再思考看看~

22 (复制)

我自己點的主餐是『橄欖油海鮮直麵』($350元),這是沒加麵的份量~看來也不少。

23 (复制)

蝦子、淡菜、扇貝等體積大又新鮮,義大利麵的軟硬度還行,感覺得出有用心想做好。

24 (复制)

只可惜這盤也一樣的問題~太多水,且我還以為”橄欖油”是蒜頭與九層塔清炒出香氣?

老實說~這盤和上盤奶醬口味嚐起來好相像,也總感覺盤底湯汁都快要滿溢出來了。

25 (复制)

點了一杯『熱拿鐵』($130元),杯量不大~但木托盤與質感營造的還不錯。

26 (复制)

等孩子都吃得差不多後~就想往樓上的遊戲空間探索看看,注意規則貼在樓梯口。

27 (复制)

看起來像是閱讀區域的空間,但可能因假日~所以又在中央多加了張圓桌,

不過這就搞得別組客人有點尷尬,至少我個人是有點不好意思在此久待。

28 (复制)

平日前來的話主遊戲區就在這,準備了盪鞦韆、積木、廚房組、搖搖馬…等等。

29 (复制)

因為我家阿珈個性很純善(只有身體長大~但個性還是一樣傻大姊),

所以當店家的孩子告訴她那麼大了~不許再玩氣墊滑梯時就眼眶紅紅的跑回來座位

基本上店家的環境、遊戲設施、親切貼心的服務態度~我都給與讚賞的評價,

唯有餐點方面或許需要再思考一下,很高興在八德又有一間用心的親子餐廳呢。

30 (复制)

 

店家:YORK親子廚房

電話:(03)363-0773/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五11:30-20:00(每週一公休)

週六11:00-21:00/週日11:00-15:00(假日開放充氣城堡)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133巷50號(千葉火鍋對面的巷子)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