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美食【小二春福氣鍋 桃鶯店】最低$140元起平價鍋物│爆滿料足&超高CP值個人小火鍋

下著雨的周末假日,晚餐想吃鍋暖胃飽肚卻又不想跑太遠、花大錢傷荷包,

搜尋到這家位於桃園區桃鶯路上的小二春福氣鍋-桃鶯店挺符合需求就出發,

路兩旁頗熱鬧、幸好對面全聯有付費停車場很方便,吃飽還可順便採買消食,

消費為個人小火鍋,上桌時就已先把食材滾煮完畢,最低$140元起就能品嚐。

店家:小二春福氣鍋 桃鶯店

電話:0908-658963

營業時間: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327-1號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內用開放:午間至13:20、晚間至20:50,準時在晚間17:00開門時抵達店門口,

雖是雨天但還是瞬間就湧入了不少知門熟路的內用&外帶客人,可見其高人氣。

下雨以及剛拖完地所以空氣略顯潮濕,店員一時忙碌忘記開冷氣導致環境悶熱,

幸好經提醒後終於恢復乾爽暢通,內用位置多為2人至4人桌,環境簡單乾淨。

結帳後會有取餐碼,照著壁面顯示由客人自行端取,

吃飽後也請將餐盤放置回收台,餐具、醬料、檸檬水都在檯面供自取。

除了醬油和白醋外,特別推薦泰式椒麻醬與辣椒醬,酸香夠味、辣而不嗆。

小二春福氣鍋 桃鶯店 菜單

內用須知

  • 身高140公分以上每人低消$50元
  • 禁止攜帶外食與飲料/毛小孩請備寵物籠
  • 自助式/現金付款

先找好座位後劃菜單,自行至櫃台點餐,等待取餐,

鍋底湯頭備有12款口味可選,價格由最便宜的$140元至$170元,

主餐有基本配備的豬肉、牛肉(+$15元)、雞肉(+$15元)、海鮮(+$25元)可選,

想吃豪華些下方還有鍋物加點、小菜炸物、選擇障礙組合(6款鍋絞)、以及飲品。

一家五口餓虎虎的點下來明細一長串,每人一鍋加配菜總價$1130元走平價路線。

原味牛$155元/原味海鮮$165元

原味湯頭採用蔬菜與魚(雞)骨慢熬而成,其他湯頭也是由原湯下去調製變化,

因此每款都能喝到蔬骨鮮甜,不加點的話基本料也不算少,吃完超有飽足感,

附餐搭白飯,選擇王子麵+$10元,滾煮好上桌省去操控火源的時間與危險。

天婦羅炸蝦$75元

店家的炸物頗為推薦,三大隻炸蝦咬下薄麵衣口感正好酥脆且毫不油膩。

辣味噌豬肉$160元

辣味噌比較像改良過的台版,溫潤順口沒有純日式那般濃與鹹,迎合大眾胃口。

選擇障礙組合$50元

共有六款:干貝、德式燻腸、九層塔花枝、鱈魚丸、鱈枝揚、蛋餃,

喜歡吃鍋絞類選這組合我個人覺得超級划算啊!

瞧隨便撈起都有一堆不同的料,

除肉片外還有米血、起司魚豆腐、貢丸、魚餃…琳瑯滿目飄散香氣、誘人食慾。

雖然味噌湯頭本身就有些辣度,

但還是忍不住蘸些獨特泰式椒麻醬提鮮,連帶還可以解連續吃多鍋餃後的膩。

套餐搭配鍋燒意麵+$15元,

可以發現附餐都是另外小碗盛裝的設計,保持著各款麵條完美Q彈軟硬度。

自己把意麵全倒入鍋裡,讓每條麵都翻滾、充分吸飽湯汁後再儘快享用。

炸手切黑輪$40元

手切成細長條狀的黑輪其實口感很像炸到酥脆的涮嘴甜不辣。

藥膳海鮮鍋$185元

帶著淡淡藥膳香、湯頭偏原味清爽鮮甜,這鍋是沒加料的份量。

+$10元選擇王子麵,撒著微蔥花注重到小細節,

女兒喜歡在碗內淋些湯底增加濕潤、拌一拌當乾麵,不同吃法一樣美味。

辣拌豬耳朵$40元

肥中帶瘦豬耳朵搭配獨門炒製的辣醬滋味非常鹹香夠味,軟嫩又爽脆下飯。

蒜味豚骨豬肉鍋$160元

冬粉+$10元、有+$50元選擇性障礙組合,乳白色湯頭蒜香味還挺厚重,

豬肉片有咀嚼感難得不乾柴,每款鍋都有紫洋蔥與豆苗點綴添味。

套餐+金桔檸檬蜜$25元

店內販售的飲品就僅有冰涼金桔檸檬一款,

女兒本紛紛搖頭但喝口後就喜歡上金桔檸檬調和蜂蜜以及梅子畫眉點睛的獨特酸甜。

小二春福氣鍋-桃鶯店迎合喜歡吃鍋、有外食儀式感但又不想花大錢的客人需求,

所有食材全滾煮後才上桌,內用或是外帶回家都很合適,炸物小菜也道地涮口,

對面就是全聯備有收費停車場很方便,適合小家庭不想下廚或是獨自造訪用餐,

整體價格親民,基本鍋料不少,就算不加點也有滿滿絕對飽足感,純消費經驗分享。

店家:小二春福氣鍋 桃鶯店

電話:0908-658963

營業時間: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327-1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